close

IMG_8052_结果.pn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特別喜歡愛笑的男孩女孩

笑起來擁有乾淨迷人的白齒

真的是每個愛美人類夢寐以求的事啊!

 

近幾年冷光美白和美齒貼片超火紅

大家對牙齒的亮白也越來越講求

但其實真正把牙齒刷乾淨

才是能夠長久維持白牙最基本的要事呢~

 

【Mr.GOOD TOOTH 固特齒】

聲波電動牙刷

是我最近的超級大愛!

這支不論是顏值和潔淨度

都是讓我相當滿意的聲波電動牙刷呢~

 


 

 

  為什麼要買電動牙刷?  

 

 

螢幕快照 2020-06-07 上午11.31.56.png

 

一開始會使用電動牙刷

完全是因為身邊一群朋友

很真心的推薦電動牙刷有多好用

回家後我查找資料又被新聞燒到

加上聽說電動牙刷的刷毛顫動

能夠對牙齦有按摩效果

而那些藏在齒縫間的牙菌斑和細菌

也可以輕易的被清潔到

然後我就被默默燃起心中的慾火(笑)

 

IMG_8051_结果.png

 

後來看中【Mr.GOOD TOOTH 固特齒】

這支聲波電動牙刷

一開始主要是因為他的外觀高顏值

加上價格又算挺親民的

整體也很符合我需求

完全沒想到試用後

竟然會讓我這麼愛啦~

 

IMG_8049_结果.png

 

【Mr.GOOD TOOTH 固特齒】

外觀走的是極簡質感風

以純白色系為主

打造自信白的純粹簡單

 

IMG_8048_结果.png

 

他家包裝設計真的讓我想大大誇獎

打開包裝後會先看到牙刷柄

翻開裡頭的包裝內頁

則可以看到說明書

及小盒小盒的精緻方盒包裝

通通完美的收在外層大盒內

一點都不浪費收納空間呢~

 

IMG_8047_结果.png

 

打開小盒包裝後

裡面則是原廠基本配備

清潔型牙刷頭x2

磁吸式充電座x1

USB充電線x1

 

IMG_8046_结果.png

 

機身式為分離式設計

牙刷柄地拿取也很貼心

直接拉取就可將牙刷柄輕易取出

 

IMG_8043_结果.png

 

機身是全鋁合金一體成型金屬機身

這可是手機大廠陶瓷烤漆工藝

就像手機外殼一樣精美

可說是同時兼具高顏值外觀

和高科技智慧的一支電動牙刷呢~

 

IMG_8044_结果.png


牙刷本人真的超美

極簡輕盈曲線

連放在衛浴都超有精品感

更棒的是它只要充電3小時

就可以有25天的持久續航

這個續航力真的很驚人啊!(拍手)
 

 

IMG_8033_结果.png

 

固特齒聲波震動牙刷

採用3D雙曲面設計

AFT無銅植毛工藝

和美國杜邦鑽石級柔軟刷毛

是款連敏弱牙齒也適用的刷毛喔~

而且我覺得握起來的手感很好

重量也只有88g 超輕又順手

 

IMG_8039_结果.png

 

電動牙說大多為小頭設計

對於牙刷頭較大會敏感嘔吐的人來說

也可以減少許多的不適感

 

IMG_8037_结果.png

 

之前有看過一篇牙醫師文章

表示電動牙刷相較一般手動刷牙

操作要求會簡單的多

所以對於幼幼小孩、長者

甚至行動不這麼方便的人來說

操作也會更容易上手喔~

 

IMG_8007_结果.png

 

IMG_8013_结果.png

 

一般我們吃完東西都容易齒縫卡垢

而我以往都是手動刷牙和搭配漱口水

但每次刷牙後

偶爾會有似乎沒刷乾淨的感覺

這也是我為什麼後來被朋友們放火

而挑選電動牙刷輔助的原因

 

IMG_8009_结果.png

 

每分鐘40,000次超高頻振動

刷牙時可將牙膏振為細小泡沫

更深層清潔牙菌斑和細菌

順便趁刷牙時一起按摩牙齦

 

IMG_8034_结果.png


使用時我會拿45度角

2-3顆慢慢移動使用

這支還有3種智能潔牙模式

敏感模式/護理清潔模式/亮白模式

只要使用一個模式超過5秒

下次再使用時

就會主動幫你記憶上次使用的模式

真的超級智慧高科技!

 

IMG_8017_结果.png

 

使用這支刷完牙的感覺我真的愛慘

震動按摩就像剛做完牙周SPA

潔淨度也像剛洗完牙一樣

滿口的清新感更是讓人相當舒爽

細看牙齒會發現就像剛拋完光

整體明亮度真的提高太多啦~(滿意)
 

IMG_8036_结果.png

 

使用完的沖洗也很重要

這支使用IPX7級防水設計

只要不要長時間浸泡

使用上都非常耐沖洗喔~
 

IMG_7999_结果.png

 

我現在每天早起和睡前

都很期待他使用完的潔淨感

滿口清新的舒適度真的太療癒!!!

 

IMG_8005_结果.png

 

最基本的清潔絕對是美齒的最大關鍵

還在觀望或是覺得牙周清潔不易的朋友們

固特齒聲波震動牙刷

這支真的可以入手

不論是高顏值還是科技智慧

都讓人忍不住想大聲讚嘆

尤其使用後的舒適潔淨感

絕對會讓你相當滿意喔!!!

 

 


 

 

  Mr.GOOD TOOTH 固特齒

      聲波震動牙刷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