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9_结果.png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容易出油的油性肌

肌膚時不時的就會突然冒一顆痘

幸好長大後膚況保持的讓我還算滿意

但家裡真的都會必囤一罐泥膜

 

以往泥膜給人的印象

大多為清潔型面膜

ORENZI 歐倫琪草本泥膜

顛覆了以往泥膜觀念

而是一罐讓我覺得好好用的萃取草本保養品喔!

 

IMG_0738_结果.png

 

一拿到ORENZI 歐倫琪草本泥膜

整體質感相當好

會讓人誤以為是歐系知名大廠出產

竟然就是自家MIT生產的好貨呢~

(來賓請掌聲鼓勵!)

 

IMG_0739_结果.png

 

我不得不說這系列泥膜真的好用

而且一系列共有六種不同成分功效可選擇

 

最近剛好肌膚狀況維持的還不錯

沒什麼多大的長痘或粉刺問題

先挑選了美白和保濕兩款來跟大家分享

 

IMG_0732_结果.png

 

  草本保濕泥膜  

 

歐倫琪泥膜一系列產品

全選用草本植萃成分

搭配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法國火山礦泥


如果你問我面膜這麼多種

會首選哪一種成分?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保濕』

 

保濕這件事在我心中真的很無敵

他雖然看起來很溫和

但卻是一切保養的根本

畢竟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IMG_0735_结果.png

 

我原本以為包裝瓶身會是重重的玻璃罐

但拿起來竟然是輕盈的塑料

外包裝瓶罐緊密杜絕空氣

 

瓶罐雖然是塑料質地

但質感看起來還挺高級

也完全不用擔心不小心摔破等問題

 

IMG_0734_结果.png

 

第一次打開後

會發現裡面泥水分離

但大家別擔心

這是因為歐倫琪草本泥膜本身化工0添加

只要將泥膜和水均勻攪拌後

就可以安心使用了

 

IMG_0733_结果.png

 

這系列泥膜的質地較偏水感

似乎又比之前用過的泥膜

更加滑順且更好塗勻

 

IMG_0749_结果.png

 

說到歐倫琪草本泥膜的香氣

我覺得也是讓我很驚喜的一點

他不是一般的花香、果香

而是偏向濃厚的藥草香

對喜歡藥草香氣的我來說超療癒

一打開,就讓我忍不住想多吸幾口

 

IMG_0751_结果.png

 

 

IMG_0752_结果.png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

為什麼擦了保養品還需要泥膜輔助

一般的面膜跟泥膜又差在哪裡?

 

在於『火山礦泥富含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聽說自遠古時代

就有人開始使用火山泥

火山泥能夠讓肌膚獲得更佳營養

達到肌膚滋養及保濕等等效果

而這些效果都是無法靠一般面膜

或是單擦保養品而能達到的喔!

 

IMG_0753_结果.png

 

這罐的質地濕潤相當好塗抹

而且只需少量就能覆蓋全臉

接著靜候大約10-15分鐘

待泥膜變乾後,就可以清洗掉啦~

 

IMG_0748_结果.png

 

以前使用過的泥膜

大多都需要重複用清水一直沖洗

用手一直大力嚕才可以嚕乾淨

 

歐倫琪草本泥膜完全不用

清洗過程中一下就洗掉了

我真的要大力誇獎這面膜質地啊~(拍手)

 

IMG_0746_结果.png

 

使用後的肌膚我太愛了!!!

將肌膚缺少的水分快速補充

除了摸起來比原本還滑嫩之外

整個膚況還帶有滿滿水潤感呢~❤❤

 

像肌膚開始不穩定或是乾燥脫皮

我就會馬上敷一下

效果真的很讓我滿意~

他家泥膜除了敏弱肌適用之外

就連每天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IMG_0731_结果.png

 

   草本美白面膜   

 

說起這罐草本美白面膜

Dcard上面紅的不得了

甚至用過的都強力推薦說好!!!

 

這罐除了能夠深層淨化毛孔之外

更推薦給想要肌膚ㄉㄨㄞㄉㄨㄞ有光澤

或是很在意色素沈澱的人喔~

 

IMG_0737_结果.png

 

IMG_0736_结果.png

 

這罐草本美白面膜

顏色看起來粉紅粉紅很少女

質地一樣也是偏水感,塗抹滑順好塗勻

 

IMG_0741_结果.png

 

IMG_0740_结果.png

 

ORENZI 歐倫琪草本泥膜

不像一般清潔型泥膜

一個禮拜只可用2次

而是屬於保養型泥膜

所以每天洗臉後,都可以直接敷上使用囉~

IMG_0742_结果.png

 

IMG_0744_结果.png

 

這罐香氣一樣也是療癒藥草香

我現在每次使用歐倫琪草本泥膜

都有一種莫名期待感

除了補充肌膚礦物質之外

更期待肌膚的透亮感出現啊!

IMG_0745_结果.png

 

一樣敷10-15分鐘後

待泥膜慢慢變乾就可以洗淨了

 

這罐美白泥膜我會一起敷到脖子保養

臉和脖子要一致性膚色才好看

不然萬一臉透亮了

但脖子黑嚕嚕也是很尷尬啊~(汗)

 

IMG_0754_结果.png

 

第一次使用後

我以為自己眼花還是心理作用

透亮感就已經相當明顯了

肌膚摸起來也是柔柔嫩嫩的

 

IMG_0756_结果.png


連續使用三天後的效果真的更好

尤其透亮效果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除了整體看起來不這麼暗沉之外

肌膚的穩定度和柔潤感也有慢慢改變

讓我也忍不住一直推坑朋友

說這個好好用哈哈哈~

 

IMG_0757_结果.png

 

IMG_0758_结果.png

 

ORENZI 歐倫琪草本泥膜

這系列我真心覺得很推

美白和保濕泥膜都很好用

塗抹的感覺很柔滑好推勻

洗淨過程快速又乾淨

重點是洗後膚況真的很撩人~❤

肌膚的狀況也真的有感改變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ORENZI 歐倫琪草本泥膜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NZI
    全站熱搜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