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6_结果.PNG

 

我是一個對算命半信半疑的人

加上自認為有很好的調適能力

所以總覺得人生的路就是要自己掌握

但人生有真的會出現讓你百思莫解

或不知道該如何下決策的時候

 

很多人可能會一股腦的放棄

或是不加思索的奮力往前衝

 

但如果你真正瞭解你自己

所做的決定可能會因此不同

想完成的目標也可能可以縮時抵達

 

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初體驗

獨家運命師 張豐軒/八字x人生諮詢

是一個讓我超驚喜又很有趣的體驗喔!

 

IMG_1077_结果.png

 

張豐軒老師的訪談地點超特別

不像一般算命師在個人辦公室

後來才知道老師覺得到公共場合

會讓顧客感覺較放鬆不拘束

所以我也和老師約了一個下午時間

到了天母一間咖啡廳

 

IMG_1083_结果.png

 

咖啡廳的氛圍還蠻舒適的

一抵達咖啡廳

就看到老師已在咖啡廳等候了

第一眼見到老師的感覺還挺好的

就像朋友般聚會隨意

完全不用擔心或是過於正式拘謹

 

IMG_1085_结果.png

 

老師80%會透過聊天

先了解每個人的個性和想法

或是探討目前所遇到的各種問題

後續20%再以八字輔佐

並藉由八字探討你的真正個性

讓你更清楚的了解自己

並提供好的建議及告知該如何改變

 

老實說一開始我跟大多數人一樣

牽扯到算命、八字之類的

通常有點擔心會遇到怪力亂神

但幸好老師給我的第一眼是可以讓人放心的

 

IMG_1080_结果.png

 

一開始就簡單地跟老師聊聊天

包含我還詢問老師怎麼會走這一行等等

 

老師說他原本是對命理很鐵齒的人

出社會時只憑熱情在做事

碰了滿身傷

覺悟到不能矇著頭幹

於是開始上課學習

一連串上了60多門課程

包含管理、心裡、財經、溝通、行銷...

還被朋友拉去而接觸到紫微、八字、占星等相關課程

 

從中發現很多事情都有因果相關

自己也揉合這些智慧而慢慢變得更好

甚至身邊朋友們一有問題

自也會開始詢問他的看法

甚至忍不住大驚或是直喊著好準等等

 

IMG_1079_结果.png

 

和老師聊天過程中還挺舒服的

就像老朋友一樣笑的很開心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或是奇怪詭異的感覺

 

後續老師看了一下我的八字

八字則會需要提供正確生辰給老師查詢喔!

 

IMG_1078_结果.png

 

前陣子才剛去看紫微命盤

回家後發現自己命盤怪嚇人的

但張豐軒老師說每件事都有一體兩面

看起來嚇死人的,也有好的一面

加上傳統用字簡賅犀利

及思想較保守的關係

有時候並不一定通用於現代社會

 

像有些人難管教又有個人想法

在古代社會可能會讓人頭疼

但現今社會卻會是個創新人才

 

IMG_0838_结果.png

(示意圖)

 

老師說我個性比較直率

有時給人感覺會比較男孩氣

提醒我重要場合可以多穿藍色系衣服

會讓自己顯得較為柔和

而因為我的內在個性比較鑽研

叫我平常和人相處要多注意之外

事業方面則很適合做學術研究

 

老師除了看個人之外

還可以分析情侶配偶等八字合盤

老師在剖析人際關係相處更是厲害

可以很準確的看出對方的性格

並告知該如何相處及應對

就可以讓雙方關係進而更和諧

 

IMG_1081_结果.png

 

我覺得張豐軒老師的角度看得很客觀

不管是剛才提到的一體兩面

還是雙方相處溝通過程

都很確切地點破該注意的問題

其中更不妨有多次準到讓我一直大笑啊!

 

IMG_1082_结果.png

 

透過別人角度分析認知自己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有些我沒有意識到的部分

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是我的小缺點

經過老師提醒後

回家後我也默默地正視且運用改善

 

老師批命時不會太中規中距

整體也完全不會讓人恐懼害怕

張豐軒老師與一般算命完全不同

而是看得更廣更客觀

也會直接點出該改進的部分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IMG_1084_结果.png

 

你認識你自己嗎?

又該如何和對方相處?

遇到抉擇不知道該往方面前進嗎?

 

獨家運命師 張豐軒/八字x人生諮詢

打破了以往我對八字的既定印象

不只不像是一般算命

又更像是認識自我及提升運用的一堂必備課!

 

 

不管是認知自己也好

還是人際關係上相處也罷

都能夠更深入了解自己優缺點

深入探討後並加以運用

成為能夠了解自己

並加以運用的『運命師』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件事!

 

超推薦大家可以來找老師聊聊解惑

真的會讓人有不一樣的心靈提升喔~

 

 


 

 

 獨家運命師 張豐軒/八字x人生諮詢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