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5_结果.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腳天生就是難搞的肌肉體質

只要出門走幾步路或是穿高跟鞋

很快就會有一團肌肉塊找上門

一直很想去醫美流行的肉毒瘦小腿

但偏偏我超怕痛且肉毒價格也不便宜

 

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買了一堆按摩法器

但卻發現手按的好痠,但腳卻依然無動於衷

自從之前用過阿嬤的配方之後

發現它家磁石滾珠按摩頭超強大

不只可以強化腿部曲線

還可以有效放鬆我粗壯的肌肉腿

這次孅女排水霜EX + 魔女輕燃霜EX

除了使用感加倍之外

配方更是專櫃級下重本大升級

讓我也不用一直穿長褲或長裙包緊緊了!!!(開心)

 

IMG_0085_结果.jpg

 

IMG_0087_结果.jpg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阿嬤的配方

覺得這品牌名稱好可愛好接地氣

從之前的孅女排水霜魔女輕燃霜

到水腫專用的樹液足貼我都覺得好好用

後來發現阿嬤的配方越來越國際化

包裝設計也像一本很有質感的魔法書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愛自己一點

 

這句話更讓我每晚洗完澡後

都會直接拿起商品來按摩

當成每天必做的一段放鬆儀式感

 

IMG_0045_结果.jpg

 

IMG_0044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魔女輕燃霜EX 

粉紅胡椒、辣椒精油、葡萄柚精油

 

光看魔女輕燃霜這個品名

就知道它用起來會有點微微熱感

這款讓我想起小時候會買的瘦身霜

學生時代大家好流行減肥

就會買熱感瘦身霜想讓體態更好

但殊不知熱感瘦身霜我用過一次就嚇到

整個火燒般的灼熱感真的太難受

所以一開始我對阿嬤的配方

還有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IMG_0040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魔女輕燃霜EX 

裡面成份有粉紅胡椒、辣椒精油、紅球薑萃取...

數一數大約有15種萃取成分

像粉紅胡椒根本就是專櫃品添加成分

其他還有幫助緊緻腿部曲線和舒緩疲憊的配方

 

這次除了專櫃級成分大升級之外

更難能可貴的是價格竟然沒有變

完全就是小資族的大福音來著的~

 

IMG_0043_结果.jpg

 

來~你們看看它家的專利滾珠按摩頭

那一顆顆滾珠都是磁石設計

再配上一旁的T字型刮痧板

兩者搭配下真的太絕配

只要輕輕一嚕就超級有感!

 

這設計比一般買的按摩工具強大太多

除了不用狂嚕到手酸

還可以很輕鬆的直接按到穴道!!!

 

IMG_0090_结果.jpg

 

 

IMG_0042_结果.jpg

 

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小腿部分

很多人都是鬆鬆垮垮的泡芙腿

但我的比較屬於結成團的肌肉腿

跟我一樣屬於肌肉體質的人

一定會知道粗壯肌肉有多難消滅

除了運動完要伸展拉筋之外

每天也要記得多按摩讓小腿肌肉放鬆

這樣才可以讓腿的曲線更好看!

 

IMG_0041_结果.jpg

 

像我大腿之前有減肥太快留下的紋路

每次穿短褲都很緊張會被看到

再加上紋路也是比較難對付的區塊

所以紋路對我來說也是很頭疼的部分

 

IMG_0109_结果.jpg

 

一知道魔女輕燃霜EX是大腿紋路殺手

真的太讓我興奮了!!!

除了針對紋路會多刮幾下之外

大腿內外側的膽經、肝經也要一起刮起來

才輕刮幾下,腿真的就跟著紅起來了

好期待一不小心就刮出大腿縫了啦~(笑)

 

IMG_0107_结果.jpg

 

我本來擔心這瓶的灼熱度

會和小時候的瘦身霜一樣可怕

但實際用後發現它的熱感真的溫柔太多

而且溫溫熱熱的感受其實還挺舒服的

如果很不喜歡溫熱感的朋友

建議可以先用少許再慢慢加強用量

 

我覺得更棒的是一瓶就可以保養+按摩

不沾手設計真的超方便

也不用擔心按摩完會不小心拿東西吃或搓揉眼睛

這點我覺得真的超級貼心!!!

 

IMG_0071_结果.jpg

 

IMG_0070_结果.jpg

 

魔女輕燃霜EX按摩頭還有開關設計

可以根據自己所需適量擠壓

也不用擔心倒著放會不小心溢出

擠出的精油還帶有葡萄柚香

聞起來好療癒很放鬆,我好喜歡

而且質地超級清爽

用完也完全不會覺得黏黏膩膩

連夏天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IMG_0038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孅女排水霜EX

絲柏精油、紅豆薏仁、虞美人花、綠茶萃取

 

 

這瓶粉色瓶是針對上班族久站久坐

或是容易水腫的孕期媽媽設計

很多人腳看起來總是浮浮的

尤其到了下午傍晚更明顯

 

如果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泡芙腿

也可以用大拇指壓看看小腿內側

如果按壓後的凹陷沒有馬上恢復

那就屬於下肢容易腫脹的類型喔~

 

IMG_0039_结果.jpg

 

IMG_0037_结果.jpg

 

打開孅女排水霜EX魔法書後

一樣可以看到一瓶排水霜和按摩頭

將按摩頭接上瓶身後

旋轉開關至下方的ON

就可以直接輕鬆的擠出排水霜囉!!!

 

IMG_0068_结果.jpg

 

IMG_0066_结果.jpg

 

孅女排水霜EX成分有綠茶萃取、紅豆、薏仁

這次升級版更多添加了虞美人花

香氣則是來自SPA級絲柏精油喔~

 

IMG_0111_结果.jpg

 

成分內含了紅豆、薏仁等食材

還有10多種成分添加

大家都知道紅豆、薏仁對泡芙人很好

還可以一併幫助皮膚保濕光滑

 

IMG_0035_结果.jpg

 

除了磁石按摩頭可以很精準的刮到穴道

瓶身後方斜角度設計我也會拿來推肉肉

將瓶身全部用好用滿

想要美腿一定要無所不用其極啊!!!

 

IMG_0072_结果.jpg

 

IMG_0074_结果.jpg

 

除了平常按摩之外

日常的抬腿、空中騎腳踏車也是很不錯的鍛鍊法

一整天忙碌下來

不只身心疲倦

下半身更是支撐我們體重最重要的部分

所以平常一定要好好的放鬆小腿

享受自己在家的簡單居家SPA

 

IMG_4799_结果.jpg

 

IMG_7823_结果.jpg

 

IMG_7824_结果.jpg

 

以前大家看到我的小腿都以為我是賽跑好手

強壯的小腿肌始終跟隨我形影不離

害我買衣服都是買長褲和長裙為主

畢竟沒有逆天長腿只好先藏拙

 

阿嬤的配方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用下來真的太讓我滿意啦~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肌肉塊

但線條比之前順太多

已經不是突一整塊肌肉出來了

 

日常有好好的保養和放鬆肌肉

腿部線條柔順了,看起來也會更細緻好看啊!!!

 

IMG_0067_结果.jpg

 

IMG_0069_结果.jpg

 

不管你是跟我一樣肌肉腿還是泡芙腿

久站久坐、大腿紋路或是孕期媽媽

阿嬤的配方 孅女排水霜EX + 魔女輕燃霜EX 

除了成分更高級且價格不變之外

週年慶還有兩霜8折,再加送黑足貼4包活動

這系列真的必收!!!必收!!!必收!!!

超推薦給每個女孩有腿部困擾的女孩喔~

 

 


 

 

阿嬤的配方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