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1_结果.png


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歐美風格穿搭

尤其看到女孩可以把比基尼穿的很陽光很耀眼

更是讓我既羨慕又夢寐以求啊~

偏偏我對自己身材一直超沒自信

每次一拿起比較清涼打扮的上衣

又總是默默安靜的掛回去~(哭跑)

 

Qmomo真的是我最死忠的網路內衣品牌

它家內衣風格真是性感到炸

還記得好幾年前就被它家內衣設計所吸引

到現在也一路默默支持了好多年了~

 

這次一聽說Qmomo自體脂肪肉肉回歸課程

可以讓背肉、副乳脂肪回歸到正確胸部位置上

光想就讓我好興奮好想嘗試

行動派如我,當天就火速打電話預約美胸按摩啦~

(其實是想順便來偷看內衣)

 

IMG_9461_结果.png

 

 Qmomo 台北西門店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2-2331-115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號7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Qmomo目前全台共有7間分店

不論是想體驗按摩課程或是試穿內衣

都是採『預約制』的喔~

到訪的前一天也會收到簡訊通知提醒

讓人感覺蠻有尊榮感的~

 

這次我預約離我家最近的台北西門店

台北西門店的地理位置超級好

剛好正位於西門捷運站旁,一出站就可抵達囉~
 

IMG_9463_结果.png

 

店內風格超級可愛

以少女粉色調為主

讓我一到門口心情就很好

整間店充滿著甜甜的少女感

 

拜託大家要來之前一定要預約

當天現場人潮真的多到讓我驚訝

我等了好久才拍到這麼空景的照片啊~

 

IMG_9467_结果.png

 

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

平時都只偏重臉部的保養

回家後就想脫下內衣,來個徹底大解放

但我以前聽說胸部位置位於胸大肌上方

其實並沒有和肌肉連結

所以萬一穿錯內衣或是不佳的飲食作息

都會日漸影響胸部的彈力

進而導致胸部下垂、外擴等狀況產生

除了像我一樣對身材不滿意的女孩之外

定期的美胸大保養我覺得也相當重要~

 

IMG_9454_结果.png

 

IMG_9457_结果.png

 

當天跟美胸師完成報到後

美胸師帶我到門市的SPA小房間裡

一打開空間又讓我忍不住驚呼

SPA空間除了讓人感覺很有隱私

整體風格好像進入摩登感十足的電影場景

右上方還有招牌燈不斷旋轉,整個超級可愛

 

 

胸況諮詢

 

IMG_9456_结果.png

 

因為我是第一次體驗Qmomo自體脂肪肉肉回歸課程

所以課程前會先填寫相關諮詢表

諮詢表不外乎就是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還有像膚質狀況及比較在意的胸部問題等等

可以讓美胸師了解個人體質和需求

甚至在個人比較在意的部位做加強

 

其實自體脂肪肉肉回歸課程並不是特效藥

再加上脂肪有分成頑固型和親和型

需要一次次努力和維護

所以也會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而每次感受不同喔~

 

IMG_9487_结果.png

 

諮詢完成後,就要開始準備課程進行了

這時候上身就需要全脫了

美胸師也會先在門外等候

脫下上半身後,再用濕紙巾先清潔擦拭胸口

像我昨晚有擦乳液,擦拭清潔後也不會覺得黏黏的很尷尬

 

IMG_9458_结果.png

 

擦拭完後用毛巾包覆完成

就可以請美胸師進門啦~

老實說我第一次美胸按摩時

會覺得很害羞想要遮遮掩掩

但只要想到胸部大家都有

之後也就很習慣了~(笑)

 

美胸師進門後會先詢問有沒有需要拍對比照

可以紀錄前後的改變狀況

對比照則是會用顧客本人的手機拍攝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外流問題啦~

 

 

去除老廢角質

 

IMG_9486_结果.png

 

一開始美胸師會先進行去除老廢角質動作

而且為了怕按摩時制服會碰觸到我

還先將制服脫下後再進行按摩

 

Qmomo自體脂肪肉肉回歸課程去除老廢角質共有兩種

分別為『溫和去角質』及『儀器去角質』2擇1

如果肌膚比較敏弱的話可以選擇溫和去角質

像我本身膚況並沒有什麼特別狀況

美胸師則是幫我選擇儀器去角質

 

第一次體驗儀器去角質還蠻特別的

儀器力道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但整體過程中也不會讓人感受不舒服~


 

仿手感電流課程

 

IMG_9485_结果.png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仿手感電流課程

老實說我以前去過2.3次美胸按摩課程

卻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透過儀器輔助的過程

這也是我覺得比其他美胸按摩更為優秀的地方

 

課程前美胸師先請我一手握著金屬棒

也事先讓我在手上測試電流的感受可不可以接受

接著會以低、中、高頻儀器,分別操作腋下到胸部的位置

 

IMG_9484_结果.png

 

第一次體驗低中高頻儀器讓我超級驚喜

震動電流頻率就像一個完美的輔助力道

據說這台儀器超級高級

目前全台除了Qmomo之外

也只有一間知名飯店SPA專門使用

 

像我本身日常超容易駝背

美胸師也透過手勁配合電流

整體感受除了不會痛又相當有感之外

也讓我整體過程都眼睛一直發亮

真的新鮮感十足!!!

 

 

手技美胸按摩

 

IMG_9482_结果.png

 

接著美胸師會抹上美胸精華油

再透過專業手技按摩按壓

美胸師說我的胸部彈性還算不錯

所以如果日常習慣和保養有做足的話

一定可以慢慢達到想要的目標!(握拳)

 

之前有聽說很多美胸按摩會痛到哀哀叫

Qmomo自體脂肪肉肉回歸課程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不只不像傳統手技用力揉和拍打

會讓胸部紅漲又有疼痛感

Qmomo自體脂肪肉肉回歸課程動作則是超級輕柔

又可以將叛逃的肉肉們全部趕回家

真的超級適合怕痛又怕拉扯的女孩們!

 

 

六胜肽美胸精華胸膜

 

IMG_9481_结果.png

 

IMG_9479_结果.png

 

手技按摩完後就是補進營養的時候了

美胸師幫我敷上六胜肽美胸精華胸膜

可以讓滿滿營養透過胸膜

補足胸部所需的養分水分和潤澤

就像日常臉部要敷面膜一樣

胸部也是很需要養分滋養的喔~

 

IMG_9493_结果.png

 

敷上胸膜後會靜候等待

過程中還可以好好的閉眼睡一下

讓一整天的情緒稍做休息

課程從一開始到結束,都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IMG_9459_结果.png

 

SPA房間內還有提供梳整用品

像吹風機、胸貼、髮圈等等

我覺得這超級貼心

這樣課程結束後,也可以美美的走出門啦~

 

房間內還擺放了Qmomo美胸霜可直接試用

這瓶美胸霜據說是Qmomo很厲害的商品

上面還有滾輪可居家加強按摩保養

美胸師說課程結束兩天內可加強使用美胸商品

像這瓶就超適合買回家在家使用啦~

 

我覺得更讓我滿意的事

當我穿上內衣那一刻

突然覺得我的內衣好像瞬間縮水

這種感覺真的太讓我滿意了啦~(灑花)

 

 

課後排水飲

 

IMG_9477_结果.png

 

IMG_9495_结果.png

 

最後店員還幫我泡一杯玉米鬚茶

剛好當天課程後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口渴

課程結束喝上一杯真的很溫暖

還可以在按摩後加強補充水分~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課程體驗

當天在一旁邊休息的片刻

我已經默默傳LINE慫恿朋友快來體驗了~(笑)

 

IMG_9471_结果.png

 

Qmomo的內衣設計真的超級撩人

很建議當天不趕時間的話

預約美胸按摩時可一起預約試穿體驗

整個過程約保留2小時

就可以一次體驗美胸+試穿服務

畢竟除了讓肉肉們回歸原位之外

穿對內衣更是防止脂肪錯位最好的方式

 

IMG_9472_结果.png

 

像我是個晚上穿內衣會睡不著的女孩

一直對他們家的晚安睡眠內衣很有興趣

晚安睡眠內衣是無壓迫的無鋼圈內衣

主打睡眠時也可以很舒服很自在

 

像我常常一早要收包裹

就要趕緊手忙腳亂穿上內衣收包裹

但只要穿上晚安睡眠內衣就不會有這困擾

可以很從容的起床下樓,甚至還可以外出穿著

而且我最近還看到Qmomo出了好多晚安睡眠內衣系列

除了一般內衣款之外

甚至還有可以直接當睡衣穿的長版和細肩帶可選擇呢~

 

IMG_9470_结果.png

 

Qmomo家的內衣設計完全是我的菜

隨手拿出一款都好看又性感到不行

如果沒有男友或老公,自己穿上看著也會心情大好!

 

試穿時美胸師還會胸型幫你挑選

甚至教你怎麼正確穿內衣

或是內衣肩帶鬆了要怎麼調整等等

畢竟內衣是為了支撐女孩胸部而生

如果尺寸不對又長時間穿著錯誤

也是導致胸型外擴、下垂等因素的元兇之一啊~

 

IMG_9474_结果.png

 

店內還有看到許多Qmomo的美胸霜、私密慕斯、手洗精....

商品看起來好像也蠻好用的,當天也看到不少女孩一起帶回家啦~

 

IMG_9475_结果.png

 

IMG_9494_结果.png

 

這次Qmomo自體脂肪肉肉回歸課程

真的讓我感受非常好

甚至比之前去過的美胸按摩更讓我驚艷!

 

除了日常的胸部保養和穿對內衣之外

我覺得定期的美胸按摩大保養更是重要

課程當中除了無痛有感又不會讓肌膚紅紅漲漲之外

美胸師的態度也相當親切又很好聊

絕對是一次會讓人想預約回訪的美胸按摩推薦

真的超激推給所有女孩們喔~❤

 

 


 

 

 Qmomo 台北西門店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2-2331-1158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號7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