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1_结果.png

常覺得眼睛疲倦不舒服?

還是度數不夠看不清楚?

你知道你的眼鏡度數是否有配對嗎?

 

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

真的是我目前看過驗光專業且鏡架最美的眼鏡行

店內除了有世界知名精品品牌鏡框

還有高階德國蔡司高階精密驗光儀檢測

再加上驗光師態度親切又有服務熱忱

真不愧是宜蘭在地google五星好評店家啦~

 

 

地理環境

 

IMG_2276_结果.png

 

 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03-9362088

10:00~21:00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1410_结果.png

 

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位於宜蘭市區

距離宜蘭火車站只要約8分鐘路程即可抵達

一走進店內,完全被店內氣場所震懾到

店內環境相當舒適寬敞

左右兩排的品牌LOGO根本讓我瞬間失心瘋

心裡直呼喊:『我的天啊~這裡根本就是貴婦級精品店!!!』

 

IMG_1412_结果.png

 

原本很擔心這麼高級的眼鏡行

很容易被驗光師臭臉對待

就像很多國際精品櫃哥櫃姐總讓人感受不佳

但殊不知一走進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

驗光師很熱情地問我要不要來杯咖啡

除了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親切友善

更有種VVIP的尊榮感,也讓我第一印象相當好!

 

IMG_1504_结果.png

 

IMG_1411_结果.png

 

IMG_1419_结果.png

 

IMG_1506_结果.png

 

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主打精品品牌鏡框

各大知名品牌鏡架幾乎在這裡都可以看得到

CartierDIORBVLGARIGUCCITiffany&Co.

PRADA、MONTBLANC、RayBan..... 等等品牌都有

一看到這些豪奢精品,真的很難讓人不失心瘋啊~(眼冒愛心)

 

IMG_1508_结果.png

 

店內甚至連知名運動品牌Newbalance鏡架都有

如果想找限量款、明星款都可以來這裡逛逛

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根本就是世界精品眼鏡的展示會場

 

IMG_1415_结果.png

 

第一次走進這麼豪奢的眼鏡行

就像在逛精品店一樣讓我心情大好

我超喜歡鴻文鐘錶驗光師們的服務態度

不只熱情還親和力十足

當天下午我們也一起聊得相當開心~

 

IMG_1417_结果.png

 

IMG_1420_结果.png

 

店內每一副眼鏡都好美

尤其邊框設計更是浮誇到不行

女生就是很容易被這種金光閃閃的東西迷惑

這也是精品大廠牌閃閃惹人愛的原因

當下我也難掩內心的喜悅

一直在店內很興奮的大呼:『哇~好美好美~』

 

IMG_1425_结果.png

 

店內連Boucheron的鏡框都有

Boucheron源自法國巴黎由珠寶起家

雖然沒有金光閃閃的鑽飾

鏡框以孔雀羽毛為設計再搭配牛角

設計風格卻相當吸睛注目

也真的讓我忍不住停留多看幾眼~

 

 

驗光流程

 

IMG_1438_结果.png

 

IMG_1442_结果.png

 

別看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看起來氣派新穎

但其實已在宜蘭當地41年

是間相當有口碑的眼鏡名店

不只鏡框與精品大品牌合作

連店內的驗光系統都是相當高階款呢~

 

當天些許晃晃店內後

驗光師帶我到後方驗光室進行檢測

一開始檢驗是大家熟知的看熱氣球圖樣

先大致檢測眼睛度數

接著再用另一台機器亮光檢測眼睛狀況

 

IMG_1440_结果.png

 

最讓我驚喜的莫過店內這一台高階驗光儀器

竟然是德國蔡司高階精密驗光儀(ZEISS Polatest) !!!

 

我以前就知道蔡司這台驗光儀很厲害

沒想到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竟然有!!!

這台除了可以檢測兩眼視力機能

也是目前全世界相當高階的驗光儀器呢~

 

IMG_1441_结果.png

 

除了上下左右開口的比對之外

還會測眼睛的平衡以及圖像檢測等等

很多步驟都是我第一次體驗

也讓我覺得相當驚奇

驗光師除了相當專業外

過程中更是仔細地跟我衛教

店內檢測流程就相當繁瑣縝密

跟外面隨便驗光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鏡框挑選

 

IMG_1445_结果.png

 

確認好度數後

驗光師接著帶領我挑選鏡框

過程中也根據我的度數和臉型推薦

很適合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從哪下手

或是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IMG_1505_结果.png

 

IMG_1436_结果.png

 

我自己超喜歡這副Cartier

鏡框金邊超級美

色澤不會過於高調粗俗

反而呈現好女孩般的細緻柔美

這支金邊我一看就好喜歡

不愧是精品大牌,質感真的好美喔~

 

IMG_1443_结果.png

 

IMG_1455_结果.png

 

挑選好想要的鏡框後

驗光師引領我到後方進行瞳孔定位

這台瞳孔定位儀也是蔡司的喔~

蔡司儀器和鏡片可說是業界最高檔

可見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對驗光精準有多注重

 

瞳孔定位儀只要放鬆站立

再透過眼鏡看著前方機器就可以了

驗光師可透過眼鏡定位雙眼之間的距離

然後把鏡片調到最適合且舒適的感受

也因為這台量測是客製化定化

所以戴上眼鏡後的舒適感和校正效果也會更好

 

驗光師説雙眼視力機能容易讓立體視不佳

眼睛會為了適應而產生疲勞倦怠

有些學童甚至會因為無法正確閱讀

所以也容易有學習上的困擾等等

 

像我以前配過度數過深的眼鏡

結果戴到下午眼睛就好累

不時還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後續到眼科檢查才知道度數過重

所以更深刻的體驗到正確驗光的重要性

 

IMG_1446_结果.png

 

IMG_1449_结果.png

 

除了一般鏡框之外

店內的墨鏡也超多款式又好好看

驗光完我也忍不住在店內逛了起來

我很喜歡這副Cartier的代表動物美洲豹

就這樣靜靜優雅的躺在鏡架上

而且鏡片顏色還會隨著光線不同變化

超適合旅行渡假~

 

IMG_1448_结果.png

 

這一副卡地亞美洲豹則是以立體臉孔呈現

跟上一副比起來較偏可愛萌感

 

IMG_1447_结果.png

 

Cartier美洲豹不只有著野性的桀驁不羈

更突顯了女性專屬的獨特魅力

每隻造型都相當有各自特色

也讓人很難不被Cartier的迷人優雅給迷惑啊!

 

IMG_1421_结果.png

 

IMG_1429_结果.png

 

店內還有很多相當有特色的鏡框

像這副Dior不規則鏡片就讓我感到新奇

原本以為戴起來會很奇怪很突兀

但卻意外的和諧且有特色

 

IMG_1430_结果.png

 

IMG_1453_结果.png

 

這副柯佳嬿款也讓我相當好喜歡

這副外框看起好粗獷

我原本以為會太男孩子氣

卻沒想到戴起來卻意外的好看

而且超顯臉小啊!!!

(來人啊~幫我刷卡帶回家!)

 

IMG_1432_结果.png

 

IMG_1433_结果.png

 

Gucci這副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這副聽說是老蕭廣告裡戴過

一聽到這句話讓身為老蕭迷的我

更是愛死了這副的浮誇和設計風格

後方垂墜式Gucci LOGO像戴耳環一樣

一旁還有閃亮亮的金邊襯托

戴起來的氣場超級大又吸睛

 

店內每一支都讓我好想帶回家

如果朋友要我推薦鏡框好看的眼鏡行

我絕對會激推到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逛逛

 

IMG_1423_结果.png

 

店內除了大人的鏡框和墨鏡

還可以看到小朋友的繽紛鏡架

連小朋友的雷朋RayBan都有

光想到小朋友戴上去的樣子

就讓人覺得有型又可愛!!!

 

IMG_1450_结果.png

 

IMG_1451_结果.png

 

除了精品品牌的鏡框之外

店內也有販售Prize台灣好眼鏡的鏡框

是由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平價品牌

主打輕量舒適無螺絲焊接薄鋼眼鏡

Prize品牌的款式也很多樣化

預算沒有這麼多的朋友也可以列入考慮喔~

 

IMG_1437_结果.png

 

這次來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

根本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店內不只有很多好看又限量的精品品牌

也有許多平價鏡框可挑選

最讓人稱讚的是店內的驗光流程好謹慎

當天我在這裡試戴了一下午

可以感受到驗光師們超親切

也沒有面露一絲不耐煩的態度

超推薦大家可以來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配鏡喔!!!

 

 


 

 

 鴻文鐘錶眼鏡公司名品店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03-9362088

10:00~21:00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