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35_结果.jpg

想要走出舒適隨興時髦感除了整體穿搭之外,鞋款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要角!一雙好鞋除了舒適親膚之外,還要足夠搭配穿搭變化和展現完美比例!

身為一個熱愛買鞋的蜈蚣人,我真的超喜歡購買不同款式的鞋款,但小白鞋和樂福鞋卻是我鞋櫃內真心強推必備的時髦單品!Robinlo 真皮設計女鞋除了手工柔軟觸感之外,竟然還兼具價格實惠高CP值,讓我根本一試成主顧!

近期正值春夏轉換!百搭好看的鞋款不可少!這篇會教大家透過幾個簡單衣櫃單品,輕鬆穿出你的氣質與時髦度!

Robinlo 真皮設計女鞋

螢幕快照 2023-03-17 下午2.18.59.png

Robinlo 真皮設計女鞋是華人女鞋設計品牌,『以妳為主角,以妳為核心』是品牌的標語目標,全系列商品從休閒鞋、高跟鞋、靴款...等等都有,以純手工限量製作精品鞋款,打造柔軟觸感與極致舒適透氣感的好鞋!全館除了提供購物即免運費服務之外,竟然還有三十天鑑賞期服務,讓女孩們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舒適鞋款!

 

Weber 溫柔焦糖奶茶全真皮小白鞋休閒鞋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824_结果.jpg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823_结果.jpg

小白鞋絕對是萬年不敗又好搭的款式,加上近幾年率性風當道,不管今天穿裙裝還褲裝,配上小白鞋真的完全不出錯!也讓小白鞋的能見度幾乎人腳一雙!

Robinlo 真皮設計女鞋 Weber 溫柔焦糖奶茶全真皮小白鞋休閒鞋內裡為全真豚皮,選用舒適感最佳的頭層牛皮製成,柔軟度讓我一收到就讚不絕口!

全真豚皮內裡內裡的好處在於透氣度佳不悶腳,對於春夏更是友善! 我超喜歡焦糖奶茶色的橡膠鞋底,配上圓型棉編織鞋,也讓整體風格更顯復古文青!

Robinlo 真皮設計女鞋.PNG

❤ 穿搭技巧:小白鞋+襯衫/西裝外套

小白鞋穿搭幾乎不用技巧,簡單的一件襯衫配牛仔褲就可以出門,走在路上相當減齡,也很適合學生穿搭!如果需要到休閒中又略帶微正式的場合,也可將襯衫替換為西裝外套,即可輕鬆搞定時髦度!

小白鞋的百搭實穿一年四季都很ok ! 絕對也是營造春夏氛圍不可少的必備單品,如果你的鞋櫃裡缺少一雙小白鞋!那我會告訴你:『不用懷疑!這雙直接下手就對了!』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843_结果.jpg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757_结果.jpg

我私心超愛這款的加厚高回彈泡棉夾心鞋墊和澎澎後跟乳膠墊,一穿上的舒適包覆感非常完美,聽說這款還有特殊剪裁細膩鞋頭及防踢設計,可以避免腳趾在行走中不舒服,難怪那天出門就著它連續來回走了約40分鐘,但卻意外的舒適且完全沒有磨腳問題!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6403_结果.jpg

穿搭技巧:小白鞋+白襯衫+背心

老實說我一直對我的小腿沒什麼自信,可以發現我其實日常穿搭很少搭配短褲、短褲,但這款Weber 溫柔焦糖奶茶全真皮小白鞋休閒鞋做了3CM底台設計,除了可以拉長腿部線條之外,舒適寬楦也讓視覺比例更好!不得不說這雙拉長雙腿的視覺效果還真的相當好,也是難得讓我肯露腿外出的神隊友!

IMG_6437_结果.jpg

小白鞋簡單配上白襯衫及短褲就可以輕鬆出門,襯衫拉出來還可展現大長腿感,但因為春天有時早晚溫差大,建議可以多搭配一件薄背心,也可以提升整體層次和顯眼活潑度!

Lexie 微甜指標愛心鍊條真皮低跟樂福鞋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819_结果.jpg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820_结果.jpg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對樂福鞋有無限愛,白、卡其、黑三種顏色的樂福鞋我都有,前幾年夏天我真的每天都踩著樂福鞋到處跑,也是我鞋櫃裡絕不可缺少的鞋款!

樂福鞋相較小白鞋又更顯氣質淑女,有些不適合小白球鞋出現的場合,但又想走出百搭時髦感時,我就會穿上一雙時尚感十足的樂福鞋~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822_结果.jpg

有些品牌的樂福鞋內裡為真皮,但外表可能會用合成皮取代,但Lexie 微甜指標愛心鍊條真皮低跟樂福鞋內外皆為全真皮製成,除了舒適度之外及可以180度任意彎折之外,透氣度也更勝一籌!

我很喜歡上方帶了點微個性的金屬馬銜釦,仔細看馬銜釦設計中還帶了少女感十足的愛心符號,這一點點不同的小細節,也讓這雙樂福鞋多賦予了甜美氣息。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323_结果.jpg

穿搭技巧:樂福鞋+七分袖薄長袖+大圓裙

之所以如此喜歡樂福鞋和小白鞋,絕對是因為它們擁有既實穿又百搭的調性,在微涼的春天可配上七分袖上衣和一件溫柔長裙,讓整體穿搭散發甜美氣息,輕鬆就可以打造氣質女孩,也超適合約會或是去參加音樂會。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335_结果.jpg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5322_结果.jpg

樂福鞋因為精巧輕便,少了與襪子的隔絕,所以挑選時,我也更看重穿起來的舒適裸足感!不得不說這雙舒適度也讓我一穿上就喜歡,後方鞋跟也以輕鬆好走的1.5cm低跟設計,跑、跳和追趕公車也完全沒問題~(笑)

Robinlo 真皮設計女鞋.JPG

穿搭技巧:樂福鞋+白襯衫+牛仔褲+圓帽

想走日常休閒的話,樂福鞋配上簡單的白襯衫、牛仔褲就可以輕鬆打造休閒感。

這雙鞋款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它的車縫線,以顯瘦剪裁設計,也因為視覺減少面積30%,所以鞋款看起來更為精緻氣質。鞋底更以防滑輕柔橡膠大底製成,除了好走好穿之外,輕盈舒適度也完全不在話下呢~

相信白襯衫+牛仔褲也是大家衣櫥必備的單品,但想要時髦度提升的話,不妨也帶上一頂適合自己的圓帽吧!

Robinlo Inc. 真皮設計女鞋_6399_结果.jpg

最後我要真心大讚Robinlo真皮設計女鞋這個品牌,不論是小白鞋還是樂福鞋都讓超級親膚又柔軟好穿,從小細節至整體舒適度都讓我滿意到不行!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春夏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希望大家輕鬆就能擁用屬於自己的日常時髦感和活潑度!推薦給所有想要兼具高CP值又擁有時尚感的女孩們!

現在全館滿一件免運費,註冊新會員還會再送300元購物金喔~

 


 

// ROBINLO 真皮女鞋 

+萬年不敗小白鞋/ Weber 溫柔焦糖奶茶全真皮小白鞋休閒鞋: http://bit.ly/3cEYvX9 Lexie

+微甜指標愛心鍊條真皮低跟樂福鞋:https://bit.ly/41xmrAD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