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en Hud_5147_结果.jpg

ANDEN HUD是一家以多樣化設計且具有舒適感而聞名的內褲品牌,從多年前就一直關注他家到現在,除了主打Made In Taiwan,具有舒適、時尚設計之外,官網內還有許多休閒衣著、包包、襪子....等服飾,也是身邊很多朋友很喜歡購買的內褲推薦網站~

這次入手了ANDEN HUD的五件純棉內褲 / 丁字褲款到平口褲款,不只設計非常多,想的到的款式花色都有,每一季也會有不同主打商品,官網也不時會有出清5折及熱銷款$99up等活動,真的會讓人不小心手滑買爆啊!

 

ANDEN HUD

螢幕截圖 2023-05-04 下午2.37.18.png

Anden Hud_5082_结果.jpg

一打開ANDEN HUD官網真的很容易失心瘋,他家官網相當有質感,這次挑了經典純棉系列,內褲圖案和款式也真的非常多。

光是在官網挑選就讓我整個選擇困難症發作,最後真的是內心的天使和惡魔不停交戰後才肯依依不捨下訂!

它家寄送時間比我想像的還快很多,完全滿足我購買後就想要快速收貨的心,一收到這幾件雀屏中選的小可愛們,也讓我迫不及待火速開箱啦~

蕾絲織帶中腰三角內褲(幻霧紫)

螢幕截圖 2023-05-05 下午12.43.36.png

這件第一眼就讓我秒加入購物車,粉紫色色調真心太美,柔和浪漫配上蕾絲完全是我的菜,重點現在下殺一件才$99,這價格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Anden Hud_5092_结果.jpg

蕾絲設計是女性內衣中的經典之一,細緻花紋和柔軟的質感,絕對是女孩們優雅、性感的最好代表。

一開箱這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摸摸它家蕾絲的親膚度,以前買過的蕾絲飾品不少,有些不好的材質穿起來真的容易刺癢不舒服,所以蕾絲材質類商品如果配上良好舒適度,絕對能在我心中大加分!

ANDEN HUD這件蕾絲非常細緻不刺,除了腰頭與褲口以蕾絲織帶收邊點綴之外,主布96%為純棉,褲底更做了雙層檔布設計,相較一般純蕾絲內褲舒適度也提高不少。

Anden Hud_5102_结果.jpg

Anden Hud_5103_结果.jpg

這件穿起來還挺柔軟親膚,貼合度也很好,柔軟質感和曲線相互映襯,除了色調穿起來非常溫柔之外,視覺效果我覺得也很棒。

買過蕾絲商品的人一定會知道蕾絲內褲的編織較複雜,也比一般內褲更容易因為拉扯而脫線,建議大家清洗蕾絲類產品時最好冷水手洗和避免使用烘乾機喔~

 

星星知我心.交叉美臀低腰三角內褲(沫藍-星星吊飾)


螢幕截圖 2023-05-05 下午12.44.07.png

Anden Hud_5097_结果.jpg

交叉美臀低腰三角內褲是一種具有包覆穩定性的內褲選擇,配上沈穩質感沫藍色,呈現一種舒適放鬆氛圍。

前方的星星吊飾是這款內褲的一個小特色,開箱後發現星星吊飾本人比我想像中的更有質感,除了增添獨特元素,更帶著微微發亮的閃爍光芒。

Anden Hud_5096_结果.jpg

Anden Hud_5151_结果.jpg

這件主布也是採用96%棉,穿起來的舒適度真的挺好,但千萬別以為這件就只是一件純棉素內褲那樣簡單,後方交叉美臀設計絕對是這件一大亮點,繫帶線條增添了不少性感度,我只能說這件根本心機女(?)必選啊~

新的篇章.長版高腰平口內褲(細雨灰-AH白緊帶)

螢幕截圖 2023-05-05 下午12.45.14.png

Anden Hud_5095_结果.jpg

Anden Hud_5083_结果.jpg

這件平口內褲純粹是為了穿夏天薄長褲或短褲時挑選的款式,畢竟夏天褲子有些真的偏薄又透,萬一還看出三角內褲痕,真的讓人超級尷尬又害羞~

老實說這件我一開始還真沒對他有多大期待,很怕會被誤會為什麼要穿男生內褲之類的,但收到後實品卻讓我非常滿意,可以輕鬆穿著在薄長褲下,終於完全不用擔心顏色外露或是勒出痕跡了!

Anden Hud_5106_结果.jpg

Anden Hud_5104_结果.jpg

這件真的是我夏天穿薄褲的好幫手,四角不只完全不會有三角痕,灰色調也完全不顯色,這款內褲的平口的設計除了能夠減少內褲與身體之間的摩擦,高腰設計也能營造出更好的身形比例,而且這件的顏色名稱-細雨灰也太會取了吧,呈現了滿滿的朦朧夢幻感啊~

Anden Hud_5107_结果.jpg

上方白緊帶還有ANDEN HUD品牌字樣,繫帶設計能夠讓內褲更加貼合身體,提供更好的支撐和保護,而且細雨灰搭配上AH白緊帶真的好好看,簡約優雅的搭配真的也提升了視覺慵懶舒適度,褲頭萬一不小心露出也一點都不尷尬,更多了一絲歐美小性感呢~

 

曖昧遊戲.V蕾絲丁字褲(可可歐蕾-點點)

Anden Hud_5063_结果.jpg

Anden Hud_5088_结果.jpg

這件也是我在ANDEN HUD官網上一看就馬上加入購物車的一件,丁字褲上方寬版蕾絲以可可歐蕾色為主調,搭配點點圖樣,火辣辣性感中更營造出一絲活潑可愛氛圍。

蕾絲是一種精緻的材質,能夠營造出高貴典雅的感覺,但萬一材質不好也容易淪為俗艷,但這件寬版蕾絲的質感不論花紋還是親膚度,都真的挺舒適的。

Anden Hud_5160_结果.jpg

 

Anden Hud_5148_结果.jpg

丁字褲是專為那些追求舒適和時尚的現代女性而設計,不僅能展現出自信,更有著渾然天成的優雅性感氛圍,能完美襯托出女性臀部最優美的曲線。

這件也建議手洗或者套入洗衣袋進行洗滌,不要使用漂白劑和烘乾機,這樣可以有效保護蕾絲和棉質面料,延長丁字褲的壽命喔~

 

牧場物語.花邊高腰三角內褲(柔灰-鄉村格)

 

螢幕截圖 2023-05-05 下午12.45.58.png

Anden Hud_5090_结果.jpg

Anden Hud_5091_结果.jpg

牧場物語.花邊高腰三角內褲是這幾件當中舒適度和包覆感讓我最滿意的!

以前我都覺得高腰內褲看起來很像阿嬤內褲,但這件的柔灰色調和鄉村格紋配上蝴蝶結,整體看起來卻相當有少女感,細看腰頭和褲腳有可愛花邊設計,完全就是一件舒適好穿的妹子內褲。

Anden Hud_5162_结果.jpg

Anden Hud_5149_结果.jpg

高腰內褲有許多好處,其中最顯著的絕對是高支撐和包覆感,配上柔軟舒適的純棉面料,可以讓肌膚更加自由呼吸,也不會感到壓迫和不適~

每次穿這件我都覺得超級舒服,臀部和腰部緊貼包覆感極佳,也能夠更好地包覆下腹部,而且高腰設計還可以有效避免腰部勒痕,一整天穿著時的舒適受超優秀啊~(拍手)

Anden Hud_5077_结果.jpg

Anden Hud_5079_结果.jpg

這次入手經驗我自己很喜歡,純棉系列很彈又非常舒服,也推薦給喜歡多樣化款是內褲的女孩們!

這次挑選的款式幫在這:https://bit.ly/42g15GY

另外它們家最近有週年慶折扣,價錢非常甜,可以快去逛逛喔~

年度最低價$89up:https://bit.ly/42GqRp5

 

 

 


 

ANDEN HUD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