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選膠原蛋白_2489_结果.jpg

雪兒:『你最近看起來變更漂亮了耶~』

Kimi:『我最近有認真在吃彩妝師介紹的膠原蛋白,不知道是不是吃這個的關係,但好像真的有差!』

這是我對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第一印象,雖然那次和朋友對話簡略帶過,但美之選膠原這品牌卻像種子埋在了心裡。

相信每個女孩在追求美的道路上都付出了不少努力,包括我也是其中之一,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吃過不少,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則是少數含有珍珠粉的膠原蛋白,除了膠原蛋白+珍珠粉雙助攻,更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金獎、【袋鼠白金獎】最高榮譽五星婦、幼專業雜誌媽媽寳寳【編輯評鑑獎】等大獎。實際吃掉一盒感受非常好,沒上妝和上妝後的體感都讓我相當滿意。

美之選膠原蛋白_2490_结果.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_2496_结果.jpg

膠原蛋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蛋白質,雖然可從日常食材攝取,但隨著年紀越大膠原蛋白也越容易流失!市面上膠原蛋白百百種,想必大家光想要怎麼挑選也想破了頭,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又有感的膠原蛋白,也變成了一門很重要的學問~ 

美之選膠原蛋白_2511_结果.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平常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也累積了不少食用感和心得,有幾點是我個人覺得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相當值得推薦的原因,也重點提出給大家參考:

膠原來源:一般來說膠原蛋白來源大多為魚、雞、豬、雞...等動物性來源。豬、牛等膠原分子較大,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挑選的則是魚膠原,除了分子更小,結構也與人體相近更為相近。

分子大小:日本獨家酵素水解低分子PO.OG膠原蛋白胜肽,經第三方檢驗分子量平均小於1200道爾頓。配方中還有添加的珍珠粉經SGS檢驗粒徑小於1微,相較於一般市售膠原蛋白,這款配方都是屬於好吸收型的哦。

足量添加:以前吃過的膠原大約為2000mg左右,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每2包含量高達頂級魚膠原蛋白5000mg、超微米珍珠粉1000mg(含鈣300mg),足量添加比我以前吃的足足多了1-2倍,也難怪吃起來真的有感。

添加維生素C、E:想必大家都知道膠原+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形成,維生素E則有抗氧化作用,很多人吃膠原蛋白都需要額外買維生素C補充,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直接添加進配方,真的有夠貼心。

美之選膠原蛋白_2369_结果.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一盒內共有20包小包裝,最喜歡這種好保存的小包裝,除了外出攜帶方便又不顯重之外,對台灣潮濕氣候也更好保存~

美之選膠原蛋白_2370_结果.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_2634_结果.jpg

將小包裝撕開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倒出,可以看到顆粒還挺細緻,帶了還挺美的淡淡粉色調。一般吃粉末狀產品我都會特別小心,大顆顆粒不好嚥,過細粉末則容易嗆喉,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顆粒大小我覺得很適宜、很剛好,食用時也完全沒有不好吞嚥的困擾。

美之選膠原蛋白_2494_结果.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除了膠原蛋白粉之外,內含超微米珍珠粉絕對也是其中一大特色!

看了一下官網發現品牌特地選擇西湖水域三角帆蚌支吾和珍珠,以高速低溫超音波清洗,低溫乾燥後再以-196℃冰凍狀態研磨,超微米級甚至比頭髮小100倍,將珍珠粉中微量元素、胺基酸、珍珠鈣完美保留,對於調理體質和人體機能維持有非常好的幫助。

美之選膠原蛋白_2492_结果.jpg

小包裝旁邊有切口,直接撕開就可以直接吞服,吃起來是甜甜莓果風味。這款適口性真的超級優秀,真不愧是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金獎的產品,入口沒有一般膠原不舒服的腥味,就算單吃沒配水也很好吃,口感滿意度真的無敵大加分~(拍手)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食用上沒有任何禁忌,不用擔心要飯前還飯後食用,對於我這種常常忘記要吃保養品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女孩們生理期、懷孕全期、餵母奶、坐月子期都可食用,一天只要吃兩包隨時隨地想吃就吃,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太方便!

美之選膠原蛋白_2638_结果.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_2633_结果.jpg

這陣子吃下來真的很滿意,可以明顯感受到充滿膠原蛋白的美活力是妝不出來的,真的讓我滿意到不行啊~ (捧臉)美之選膠原蛋白_2493_结果.jpg美之選膠原蛋白_2491_结果.jpg

我這次每天都很認真吃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真的是款讓我有感保養的膠原蛋白,更棒的是內含珍珠粉還可一兼兩顧,也很推薦給正在準備備孕的女孩們,是款我很喜歡的膠原蛋白推薦、珍珠粉推薦喔~

 

 

美之選膠原

官方網站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