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0_结果.jpg

身為一個女孩兒

從頭到腳要注意的小細節還真的不少

也因為天氣忽冷忽熱

再加上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發出的乾荒警訊真的也越來越多了~(哭)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

這款潤儿全效嫩嫩霜

不論是嘴唇脫皮乾裂、指緣死皮還是手肘粗糙

從頭到腳都可以幫肌膚安撫得服服貼貼

如果你是乾妹妹一定要收

它真的是罐超棒的萬用解渴法寶喔!!!

 

IMG_0210_结果.jpg

 

IMG_0207_结果.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潤儿全效嫩嫩霜

從第一天收到它之後

就被它專櫃級質感包裝給深深迷惑

霧面玻璃罐瓶身真的超級美

上面印製了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字樣

看起來超簡約又很有質感呢~

 

IMG_0209_结果.jpg

 

IMG_0206_结果.jpg

 

潤儿全效嫩嫩霜隨商品附贈了一個小銀WOW挖勺

我很喜歡附的這個小挖杓

可以避免手指碰到商品後

將細菌帶入造成商品污染等困擾

而且這個挖勺不是簡單的塑膠製品

拿起來質感很好也超有份量!(喜歡)

 

IMG_0205_结果.jpg

 

IMG_0204_结果.jpg

 

潤儿全效嫩嫩霜質地為透明霜狀

我本來擔心質地會很油膩又厚重

但卻意外的延展性相當好!!!

 

這罐使用上沒有很強烈的化學香氣

要非常靠近聞才有極淡的香氣

淡淡的清香感還挺療癒

也讓崇尚自然風格的我更加好評

 

IMG_0255_结果.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嘴唇狀況

不只唇紋超級深

再加上我本身沒有很愛喝水

所以連夏天都會時不時的嘴唇脫皮

每晚睡前我一定會厚敷護唇膏

但是效果對我來說還是相當有限

 

IMG_0256_结果.jpg

 

一開始測試這罐潤儿全效嫩嫩霜

馬上就想起從我最乾荒的唇下手

取用適量擦上潤儿全效嫩嫩霜

我會再搭配指腹輕輕來回按摩

 

IMG_0259_结果.jpg

 

第一次使用時讓我好驚豔

除了嘴唇變的好水好亮之外

吸收度也比我想像中的好非常多!!!

 

他的水亮感不是一層油脂浮在嘴唇上

反而是真的有被吸收後呈現的保濕感

而且持久度也維持得相當不錯

不只讓我在鏡子前不斷的來回觀看

連摸起來的觸感也變得柔嫩好多喔~(灑花)

 

IMG_0215_结果.jpg

 

我現在每天晚上和擦口紅前都會擦上它

每次用量只要取一點點就可以了

目前我用了大概約一個月

每天的使用感都讓我真心愛慘

現在外出或夜晚如果沒有它

真的會讓我開始心慌慌啊~(笑)

 

IMG_0213_结果.jpg

 

除了我的乾荒嘴唇之外

潤儿全效嫩嫩霜真的非常方便

一罐就可以有相當多的功能性!

像指緣這些小細節都可以一起使用

完全不用額外花錢再買指緣油和護手霜了~

IMG_0229_结果.jpg

像我的指緣也很容易產生死皮

甲面也很常會乾裂

有事沒事我就會取一點潤儿全效嫩嫩霜

一起幫手部進行保養按摩

 

這罐裡頭據說有添加超高級的蜂蠟成分

也難怪使用後的滋潤感真的比較持久

而且我超愛按摩完後的效果

指緣和甲面的光澤感都會變得超級好~

 

IMG_0212_结果.jpg

 

如果你愛把手肘放桌上撐著臉

或是膝蓋長期摩擦

那妳一定會覺得手肘和膝蓋摸起來粗粗的

這些粗糙黯沉產生的象皮

不只看起來黑黑暗暗的

連不小心碰到可能都會有刮刺感

 

IMG_0211_结果.jpg

 

像手肘膝蓋容易乾裂粗糙的地方

我會在每天洗完澡後

加強潤儿全效嫩嫩霜的用量

再輕輕按摩的方式吸收

透過小白花油、乳油木果脂和橄欖油

這種植物萃取的油脂力量

讓象皮肌膚慢慢的增加保濕感

持續使用會感受到肌膚慢慢的開始變柔軟

而且這罐嬰幼兒適用、敏弱肌適用、油肌適用、乾肌適用囉~

 

IMG_0216_结果.jpg

 

每天保養臉之後

還會有殘餘的乳液在手心

我會偷加上一點點潤儿全效嫩嫩霜

然後在手心搓揉溫暖一下

也可以順便加強保養脖子的滋潤度

 

脖子保養真的不能不重視

脖紋只要一多,看起來年紀真的都會比較大

所以脖子保養也建議大家一定要提早做好!

 

IMG_0214_结果.jpg

 

剩下的用量我會輕輕塗抹眼周

(純粹個人分享)

但務必記得用殘餘的用量就好

因為眼周是相當脆弱的地方

有些人滋潤度過高容易長肉芽

所以使用量一定要很謹慎地控制喔!

 

IMG_0203_结果.jpg

 

腳後跟部份更不用多說了

很多乾妹妹們冬天一到

腳後跟就很容易產生龜裂

再加上現在夏天到了

即將要改穿拖鞋、涼鞋

後腳跟露出時如果是粗糙感十足

也會讓人覺得觀感不佳

 

洗澡後可取適量潤儿全效嫩嫩霜塗抹

這罐滋潤度真的蠻強大的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深入肌底

腳跟細節保養也非常重要

少女感的腳跟真的不是夢啦!!!

 

IMG_0262_结果.jpg

 

IMG_0260_结果.jpg

 

我真的超喜歡這種一罐多用的法寶

除了不用多買很多瓶瓶罐罐之外

小小一罐也超好攜帶

我現在都放在我的隨身包裡面

有時候覺得肌膚乾時就可以拿出來擦~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

這款潤儿全效嫩嫩霜真的超級萬能!

也因為全身都適用

所以想擦哪裡就擦哪裡不侷限

使用起來好吸收也不會過於油膩

我用起來很滿意也很滋潤又喜歡

超推薦給各位乾荒枯渴的乾妹妹們喔!!!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

 

 

官方網站 商品連結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無防腐劑 #萬用霜 #乾裂 #護唇膏 #指緣油 #護手霜 #腳後跟

#小銀WOW #嬰幼兒適用 #敏感肌適用 #油肌適用 #乾肌適用 #嘴唇脫皮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