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5_结果.png

籌備各項婚禮的大小事

絕對是新人們開心卻也最甜蜜的負擔

之前還在兼職當新秘的時候

就吃過不少新人們的喜餅

但老實說,我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和害怕

 

本以為我對喜餅已到了食之無味的境界

沒想到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一試就讓我整個眼神發亮

瞬間又燃起了我對手工喜餅的愛好魂啊~❤

 

 


 

      地理位置     

 

IMG_1059_结果.png

 

  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週一-週日:12:30-20:00

週三公休

02-27096667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113_结果.png

 

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位於捷運大安站不遠

從5號出口離站後

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門市外觀真的太美了

好像瞬間飛到國外一般

而且一進門也馬上也受到店員笑臉迎接

整個讓我好感度激升~

 

IMG_3062_结果.png

 

IMG_3112_结果.png

 

店內環境相當寬廣

帶著舒適柔和燈光

打造了相當多的空間予新人們試吃體驗

 

IMG_3059_结果.png

 

進門後店員先引導我進行手部消毒

再帶我到已幫我安排好的座位區

座位上貼心的擺放了我的專屬名牌

讓人有種備受VVIP禮遇的尊榮感

 

IMG_3060_结果.png

 

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全為純手工製作的喜餅

也因為確保食材新鮮度的關係

想到門市試吃的新人們,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預約流程相當簡易

只要透過線上填寫簡單的表單資訊

就會收到確認簡訊了

也不用再等候店家人工回覆

整個流程快速又方便

 

  ▶線上預約:點我預約  

 

IMG_3077_结果.png


店內喜餅共分為古典、都會和雅緻三大類

可依造新人選定的盒型

去搭配不同的喜餅類型和數量

 

CUPETIT 卡柏蒂的店員很親切

除了很仔細地跟我介紹之外

談話間也像朋友一樣不會有壓迫感

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

 

 


 

      喜餅試吃     

 

IMG_3078_结果.png

 

喜餅試吃可自行勾選想吃的10款喜餅種類

店員也會先詢問是否有不吃的口味

先將這些口味剔除後再進行推薦

 

店員將試吃喜餅拿出來時

我整個就是少女心大萌發啊❤

這根本就是貴婦下午茶等級規格

而且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熱茶搭配呢~

 

IMG_3117_结果.png

 

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之前

就聽說它家食材選用的相當高級

連奶油都是非常的AOP Isigny無鹽奶油

也難怪一吃就讓我讚不絕口

CUPETIT更是許多名人指定御用的手工喜餅喔~

 

IMG_3082_结果.png

 

  黑醋栗蛋白霜杏仁餅  

 

形狀是相當搶眼吸睛的愛心狀

加上粉色調的夢幻感

應該是許多少女們第一眼的命定款

 

IMG_3083_结果.png

 

我本來以為這是款超甜膩的小點

但黑醋栗的酸度我個人相當滿意

上頭的蛋白霜在口中慢慢融化

可以享受濃郁的黑醋栗酸甜滋味

 

IMG_3091_结果.png

 

   伯爵茶餅乾   

 

伯爵茶是所有茶類當中我的最愛

CUPETIT 卡柏蒂的伯爵茶餅乾選用的

更是最經典的英國唐寧伯爵茶喔~

 

IMG_3092_结果.png

 

一口咬下整個香氣撲鼻

香氣芬芳又濃郁

餅乾上方看見的黑色細小顆粒

全都是細磨後的康寧茶葉喔~

 

店員說他們家的唐寧茶葉

會先泡在鮮奶油裡

然後讓茶味慢慢滲出

也就是多了這一道工夫

才會帶有這麼濃郁的伯爵茶香呢~

 

IMG_3094_结果.png

 

   核桃黑巧克力   

 

第一眼看見這塊巧克力餅乾時

我對他真的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他一咬下後的苦甜感

真的會讓你越吃越喜歡

 

IMG_3093_结果.png

 

這款選用的是85%的黑巧克力

天然可可籽隔水加熱

對人體也更好吸收

吃起來是帶有苦甜的大人感

再配上核桃的香氣散發

吃起來真的會越咬越香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也非常適合喜歡苦巧或是不喜甜的長輩們

 

IMG_3095_结果.png

 

   翡翠厚抹茶   

 

喜歡抹茶口味的人

拜託你們這個千萬要放入你們的禮盒裡!

這款也是看似不起眼

但卻相當厲害的小傢伙呢~

 

IMG_3096_结果.png

 

選用170年歷史宇治森半抹茶粉

沒有額外的香料添加

等於是純抹茶粉製成的純手工餅乾喔~

 

一入口全是十足濃郁的抹茶香

甚至舌尖會有略苦澀的回味感

口中帶出的則是清香又自然的芬芳

我個人對抹茶沒有這的多的愛

但我也覺得超級好吃

 

如果你喜愛抹茶清香

這一款就絕對會是你的愛❤

 

IMG_3097_结果.png

 

   帕瑪森起士   

 

每次吃多了甜食餅乾

無意間吃到鹹口味的餅乾

真的會讓人味覺充滿驚喜啊~

 

IMG_3098_结果.png

 

將濃厚的起士揉和麵團

製成片狀式手工餅乾

尾韻帶有些許的微辣感

店員說微辣感是黑胡椒帶出的香氣

也讓入口的層次提升的更鮮明

 

這款的起士真的非常濃郁

有點像在吃披薩的感覺

喜歡起士的也一定會非常愛

 

IMG_3089_结果.png

 

   夏威夷果塔   

 

夏威夷果塔要做的好吃

我覺得塔皮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

每次吃到過硬或比例不對的塔皮

真的會讓我瞬間大失望啊~

 

IMG_3026_结果.png

 

CUPETIT的塔皮是酥脆的那種

可以看到剖面圖還帶有滿滿層次

上方的夏威夷豆也相當大顆

再加上手工熬煮的焦糖醬

吃起來的感覺非常好

整個將大顆的豆香氣和焦糖的幸福甜蜜

融合交織在一起了~❤

 

IMG_3106_结果.png

 

   蛋黃布列塔尼   

 

布列塔尼源自法國西北

是一款法國的經典重奶油厚餅

濃郁的奶油香撲鼻,真的是口口濃郁滿足

 

IMG_3024_结果.png

 

選用AOP Isigny無鹽奶油

加入蛋黃吃起來帶有滿滿鹹香感

甚至還提升了不少奶油香氣

這款厚餅整個超扎實

吃起來真的相當有飽足感

 

IMG_3107_结果.png

 

IMG_3108_结果.png

 

   法式草莓棉花糖   

 

使用法國果泥

製成的草莓棉花糖

這款雖然裡頭沒有草莓餡

但吃起來卻是相當軟綿

融在口中還挺療癒又可愛

 

IMG_3100_结果.png

 

   焦糖無花果磅蛋糕   

 

CUPETIT 卡柏蒂的磅蛋糕系列

絕對會是我心中毋庸置疑的第一名

這款使用的是土耳其無花果

然後加上揮發掉酒精的白蘭地酒製成

 

IMG_3101_结果.png

 

他家的磅蛋糕太強了

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一入口真的超驚艷

我真的馬上跟店員說:『你家的磅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磅蛋糕的綿密感對我來説非常重要

但這系列入口的濕潤度簡直完美

壓倒性的直接竄升我內心的NO.1

 

IMG_3102_结果.png

 

   巧克力桂圓磅蛋糕   

 

第一次吃到巧克力與桂圓的結合

但卻意外的無違和

使用單一產區木質調可可

可可香氣厚實濃郁

煙燻桂圓提升了白蘭地酒香氣

超濕潤的綿密感口感

真的讓我一口就愛上

 

IMG_3103_结果.png

 

這款也是我的愛

反正他家的磅蛋糕系列

不要客氣,通通拿起來就對了!!!

 

 

   喜餅試吃總結心得  

 

他家喜餅沒有過重的麵粉味

每款都各有各的獨特特色

很難得有10款喜餅當中

每款都讓我有驚喜度

真 的 超 級 好 吃 !

 


 

      禮盒挑選      

 

IMG_3023_结果.png

 

IMG_3065_结果.png

 

CUPETIT 卡柏蒂的喜餅禮盒

共有5種圖樣可任選

共有浪漫花影雅典水藍蓋亞緋紅經典奢華胭脂玫紅

 

每款禮盒看起來用色大膽

也兼具了耐看和時尚感!

 

IMG_3118_结果.png

 

而盒內的喜餅擺設

像有方形的高奢系列

長型的摩登系列

也有輕巧系列和可愛的夢幻系列

則可以依照喜歡的款式或數量挑選

 

IMG_3070_结果.png

 

店員說雅典水藍和蓋亞緋紅

是近期最新款的禮盒喔~

 

藍色的浪漫優雅及紅色的亮眼霸氣

再配上燙金的奢華設計

光拿在手上,都讓人有種精品豪奢感~

 

IMG_3071_结果.png

 

這一款是長型的摩登系列

一盒內可放置8片喜餅

最多還可放置10片裝喜餅

 

蓋亞緋紅外盒採大面積的紅金渲染

極具搶眼和十足豪華霸氣

就像女王穿著紅色婚紗

裙擺舞動而盡情飛揚

也讓人完全無法轉移視線目光
 

IMG_3068_结果.png

 

而雅典水藍外盒的藍色水波紋

則是以智慧女神雅典娜為代表

四角以金邊點綴

帶著浪漫不凡的氣場

顯現了女神風範的氣質優雅

整體知性低調且相當耐看

 

IMG_3072_结果.png

 

而夢幻系列則是雙層設計

外觀呈現可愛的方形

喜餅數量可放置11-13片

這型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款式呢~

 

店內所有禮盒皆採用高磅數厚紙

更有超奢華的燙金品牌LOGO

連紙袋都是整個豪奢到不行的金色風格

不愧是高級感十足的手工喜餅品牌

從喜餅食材到外包裝

都讓人有豪奢精品的感覺

 

IMG_3110_结果.png

 

我覺得這裡很棒的是

試吃期間完全不會有壓力

過程中店員也不會打擾

可以好好的品嚐喜餅和討論

 

喜餅試吃完之後

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再試其他口味

若有想再嘗試的口味

都還可以再幫我準備和介紹~

 

IMG_3109_结果.png

 

最後店員更將所有資訊

用信封裝上提供給我

裡頭會放置喜餅的相關資訊

也可帶回家考慮或和親友參考討論喔~

 

IMG_3016_结果.png

 

這次到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喜餅試吃體驗真的太讓我滿意了!!!

從進門到離開都讓人相當舒適

 

CUPETIT喜餅吃起來讓我非常驚艷

每款也都有各自的搶眼特色

外盒更是豪奢時尚到不行

如果你還在煩惱要挑選那款喜餅的話

真的超激推你們一定要來試試啊!!!

 

 

 

 

CUPETIT這次有參加WeddingDay好婚市集舉辦的『2020喜餅大賞』的活動
活動期間:7/1-9/30

其中的各大品牌都有提出專屬優惠,填寫預約表單還有『馬爾地夫蜜月行』與『超狂喜餅購物金』可以拿,大家動作要快唷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rxORe4

 

 


 

 

  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週一-週日:12:30-20:00

週三公休

02-27096667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