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Salon_6225_结果.jpg

最近太陽真是過於毒辣,尤其戴上口罩在外面趴趴走,肌膚被潮濕悶熱感所包覆,真的超容易出問題啊!KeyWord:肌膚管理推薦}

我對於肌膚管理非常重視,這次約了位於師大夜市的Donna Salon體驗黃金煥膚課程,清新風格配上超舒服的按摩手法我好喜歡,真的是間讓人不愛也難的師大做臉推薦啊!  

地理位置

Donna Salon_6144_结果.jpg

Donna Salon 肌膚管理

粉絲專頁

 

時間:12:00-21:00

電話:0979 337 722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Donna Salon_6146_结果.jpg

Donna Salon位於師大夜市,搭乘捷運至台電大樓站後至3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我超喜歡Donna Salon極具質感的拱形大門,配上一旁的綠植及木頭色門框,整體真的給人一種清新舒適,就像進到大自然般的潔淨氛圍,也讓我第一印象就相當好!

Donna Salon_6152 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51 2_结果.jpg

一走進Donna Salon接待大廳,可以看到一旁有一個等候沙發區,Donna Salon紅色表情LOGO也相當可愛吸睛,整體韓系十足。

店內採一對一專人預約制服務,貼心提醒想要來此體驗的朋友們,記得務必要提前預約喔~

Donna Salon_6147 2_结果.jpg

當天跟美容師確認好且報到後,美容師會協助把攜帶的重要物品放置於置物櫃內並上鎖,這樣就算課程當中不小心睡著,也可以很安心喔~

美容區介紹

Donna Salon_6155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57_结果.jpg

最近美容區燈光轉換為讓人更為舒適放鬆的黃光氛圍,Donna Salon的美容區共有一個美體VIP包廂、兩個臉部包廂及開放式空間,開放式空間很適合親友一同前來,且開放式空間中間也設有拉簾,想要保留隱私時也可輕拉上簾子喔~

Donna Salon_6149 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50_结果.jpg

我是一個很注重店家對於顧客態度的人,所以我每次都會先觀察店家環境和美容車的整齊度!可以從中發現對於課程的謹慎度。

Donna Salon美容車上的保養品擺放相當整齊,可見是間對於環境及清潔非常要求的店家,且美容師說它家器具一定都會經過高溫及酒精消毒。

黃金煥膚課程

line_oa_chat_220701_160936.jpg

Donna Salon所提供的課程相當多種,且男女都有提供課程服務,對於想要好好保養的男性也是一大福音呢~

我今天體驗的課程是高級感十足的黃金煥膚課程,從深層清潔到保濕、按摩、導入超齊全,也讓我課程前真的超級期待!

深層清潔

Donna Salon_6160_结果.jpg

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全臉卸妝及深層清潔,且店內清潔類產品都有添加玫瑰成分,聞起來有種放鬆的療癒感~課程當中美容師也會很仔細的跟我講解步驟和觀察我的肌膚狀況,像我臉皮比較薄這件事,也被美容師發現了啦~(羞)

Donna Salon_6161 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62 2_结果.jpg

因為小時候用到酸類產品又沒好好照顧,導致我的臉部狀況偏敏弱,雖然長大後肌膚狀況已經好很多,但還是要謹慎挑選產品使用。

美容師建議我平常可以用酵素類的產品,像今天幫我使用的這瓶酵素類產品,拿在手上看起來超級美,裡面則是超美的黃金及藍銅添加,可以幫助肌膚溫和的去除多於老廢角質。

美容師手法相當輕柔,輕輕在我臉上按摩後再擦拭乾淨~

黃金活氧獨家醒膚手技按摩

Donna Salon_589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64 2_结果.jpg

接著使用的是高級感十足的黃金按摩霜,搭配手技在我臉上各穴道按摩!

Donna Salon_6167 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68_结果.jpg

每家肌膚管理店家都有各自的手法,但Donna Salon美容師針對穴道深層按摩的手技我真心大愛,臉部的每個穴道美容師都很細心的按摩,真的會有陣莫名的舒壓電流流過,除了讓我直喊太舒服了,也讓我瞬間連身體也放鬆了下來了呢~

手工肌膚清潔

Donna Salon_5983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71 2_结果.jpg

相信有清過粉刺的朋友一定都會懂,那種痛到情不自禁流淚的感覺,但最讓我意外的是,Donna Salon美容師清粉刺的方式,竟然意外的不太痛,只有感覺到尖尖夾子的微刺感而已,這也是我第一次清粉刺沒有哭的店家啊!

過程中美容師還誇獎我清潔做的不錯,兩頰沒有長可惡的粉刺壞東西,整體過程超快速又真的不太會痛,大推給跟我一樣害怕清粉刺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這裡體驗看看啊~

保濕原液導入

Donna Salon_6175 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79 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77_结果.jpg

原液導入這步驟共有亮白、保濕、緊緻三種原液,美容師也會根據顧客肌膚狀況客製化挑選喔。這次美容師幫我挑選的是保濕原液,過程中還會透過儀器幫助深層導入。

一開始美容師會用小探頭幫我加強眼周,涼涼的原液搭配上儀器震動真的超級舒服,有種加強眼周按摩的舒適感。美容師超級親切,還教我回家後可以搭配手技按摩眼周的方式,讓我有種賺到的感覺啦~

接著會換大一點的探頭進行全臉導入,聽說這台儀器一秒可以震動上萬次,也等於將原液震成更小分子,讓肌膚更好被吸收喔~

黃金V敷膜

Donna Salon_6181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82 2_结果.jpg

課程最後一道手續會敷上擁有滿滿黃金成分的黃金軟膜!敷上黃金軟膜前美容師會將眼、唇先行遮蓋,再蓋上一層薄膜,接著會將軟膜均勻塗抹全臉。

Donna Salon_6183_结果.jpg

敷上黃金軟膜的照片看起來貴氣十足啊!美容師說黃金軟膜內還含有火山泥成份,還可以幫助肌膚Q彈和亮白喔~

Donna Salon_6184 2_结果.jpg

敷上黃金軟膜後約需等候15分鐘,這時候真的是可以好好放鬆的最好時機,尤其配上耳邊傳來的輕音樂,我當天真的就默默的放鬆睡著了啦~(笑)

課程結束前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清除軟膜,並提醒我臉上的細小黃金會隨著洗臉洗去,後續也很貼心再幫我上一層保濕和防曬。

IMG_6552_结果.jpg

敷面膜15分鐘睡醒後真的瞬間神清氣爽,除了肌膚保養好了,連精神都一起補足了!(笑)

保養完後還可以在這裡稍作整理儀容,再美美的離店喔~

Donna Salon_6188 2_结果.jpg

Donna Salon_6187 2_结果.jpg

店家所使用的產品大廳都有展示,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家詢問。

IMG_6189 2_结果.jpg

這次來Donna Salon肌膚管理真的太讓我滿意了,除了環境乾淨舒適之外,獨家按摩手技我真的愛到不行,真的會讓人有種滿滿的舒適療癒,回家後幾天仔細觀察肌膚,會發現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且潤彈感真的有差喔~

Donna Salon本身除了接待女生之外,也有提供男士保養服務,大家快一起來這裡好好照顧肌膚吧!!!

 


 

Donna Salon 肌膚管理

粉絲專頁

 

時間:12:00-21:00

電話:0979 337 722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