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1017_结果.jpg

誰說享受足浴就必要有浴缸或大空間?小空間租屋族必備的可攜式足浴袋來囉!

現代人生活實在太繁忙,一整天奔波勞碌,壓力全依賴足部支撐,小時候常聽媽媽說足部只要循環好,相對身體也會比較好,所以足浴一直也是我很愛的養生法寶。

阿嬤的配方這次推出的「妳的‧桑拿沐足袋」系列我真的要大推 ,不只可攜式輕薄好收納,灑上精油配方調配的「純淨自然足浴鹽」更是下班後的舒壓療癒,現在只要在家,簡單就可以享受spa級沐足桑拿室,價格更是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負擔喔~KeyWord:泡腳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9312_结果.jpg

身為一個在外租屋族,我真的遍尋了相當多泡腳器皿,之前很紅的泡腳桶、泡腳機,都因為體積太大讓我一直在買和不買間猶豫不決。

這次一看到阿嬤的配方和Youtuber陳彥婷跨界研發的沐足系列,以獨特袋式設計打造,使用後還可以直接折疊收納,真的讓我這個收納控馬上光速下手!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9310_jpg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0250_jpg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沐足系列質感超級好,而且折疊式桶袋重量比我想像的又更輕薄許多,折疊後厚度大約只有2公分,對於像我一樣的租屋族們真的超級友善。

我這次入手的是輕盈沐足桑拿組,除了有沐足袋之外,還可挑選兩罐足浴鹽,盒內更贈送了一片阿嬤的配方獨家設計的足底按摩板,泡腳時放進桶內踩踏,還可以一併按摩足底穴道。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贈送的足底按摩板可能弱弱的效果不彰,卻沒想到抱持著好玩的心態一踩上去,結果強度根本就是迷你版鵝卵石步道,除了整體效果超級有感之外,真的可以讓疲憊一整天的足底壓力放鬆。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9316_jpg_结果.jpg

純淨自然足浴鹽目前出了漫步輕盈足浴鹽(粉)及恬靜好眠足浴鹽(黃)兩款,成分皆嚴選靠近南極海域的純淨海鹽,再以古老日曬法提煉而成,海鹽內不只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更通過BFA認證、清真與哈拉認證,品質可說是相當有保障。

這次也因為搭配活動組合關係,我還收到了以木製手把搭配古銅色足浴鹽專用匙,我真的太喜歡這隻勺匙的質感,但這隻目前好像是只送不賣的限定贈禮,如果想要足浴鹽專用匙的朋友們,真的要趕緊下手才搶得到~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1485_结果.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容易覺得腳步沈重,這罐粉色漫步輕盈足浴鹽絕對會是你的日常好朋友,裡頭除了有永生絲柏、迷迭香、天竺葵精油之外,還搭配了許多複配精油底,可以幫助足部祛濕放鬆和肌膚保濕。

打開後可以發現他家精油用的相當重本不小氣,一陣木質調濃郁襲來,其中更帶有一絲既獨特又優雅的清香花香,罐內還可發現片狀似花瓣,那正是可以緩和情緒和放鬆的卡羅拉玫瑰花。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76_结果.jpg

桑拿沐足袋桶高加高約42cm,以前看過的泡腳桶大多泡到小腿,但這款我個人可以泡到膝下左右高度,而且加厚的寬提把設計,不只裝水後可以更穩固,連提水時拿取也更安心又省力。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72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73_结果.jpg

自從有了桑拿沐足袋,我真的超期待每天泡腳時光耶,我超愛這種便攜式設計,不只完全不受空間侷限,今天想在哪裡沐足都可以隨心所欲,就算真的在忙,也可以邊打字工作邊泡腳。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0258_jpg_结果.jpg

打開足浴鹽後的精油香更是療癒,整個空間都散發著超級舒適的自然香氣,而足浴鹽的用量每次只需約20g就可以。如果家中有浴缸的朋友也可以將足浴鹽泡澡時使用,每次也只要加50-60g即可喔~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70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1486_结果.jpg

將疲憊雙足泡在暖呼呼的熱水裡真的好舒服,還可以搭配腳下足底按摩板踩踏,足浴袋的保溫效果我覺得很好,水溫可以保持得蠻久,偷偷撒上些許花瓣看起來超美又療癒啊~

使用完後用毛巾擦乾,真的有感足部輕盈許多,而且還帶有保濕和滑嫩感,整天累積的足部壓力被溫柔的肆放,使用感真的讓我相當滿意。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_1015_结果.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桑拿沐足袋其實是採不對稱剪裁設計,其實這設計是為了不同身高身型所特製研發,所以不論身高腿長都可以很輕鬆的泡到雙足不卡卡,我覺得這點小心機真是太加分了啦~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9328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69_结果.jpg

如果日常壓力大容易不好入眠的朋友,就可以搭配這罐黃色的恬靜好眠足浴鹽使用~

成分嚴選義大利佛手柑精油、精油之王乳香精油、苦橙葉、快樂鼠尾草精油等等配方,香氣相當獨特,但卻意外的舒壓,也可以讓人情緒瞬間沈澱。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83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84_结果.jpg

身為一個長期夜貓族,真的很常半夜還在處理公事,也常常睡前思緒還停不下來,就算躺在床上也翻來覆去睡不好,但現在我也養成睡前沐足的習慣,配上適合在睡前使用的恬靜好眠足浴鹽,讓緊繃的情緒可以獲得些許舒緩。

我真的太喜歡夜晚整間房內隱約充斥著滿滿的精油香,偶爾靜靜的看一本書,配上耳邊傳來的輕音樂,不只可以讓起伏的情緒瞬間平復下來,整個人好好的享受慢時光,也可以在睡前打造出一個好眠空間。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1008_结果.jpg

IMG_1443_结果.jpg

IMG_1442_结果.jpg

雙足不只承受我們全身重量,更是我們工作、旅行及遠走世界各地時,默默為我們扛起重擔的部位,不論是長年累積的壓力,還是一整天的忙碌奔波,真的都該在日常被我們好好的肆放和對待!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80_结果.jpg

阿嬤的配方 桑拿沐足袋0978_结果.jpg

沐足除了好處多多,更是老中醫的養生之道!

身為手腳冰冷的一份子,以前我都是冬天睡前習慣暖身好入眠,後來才知道夏天沐足還可以幫助祛濕,不只一年四季都可以泡,對健康更是有益無害。

這次阿嬤的配方推出的「妳的‧桑拿沐足袋」系列我真的推爆,我目前已使用大約一個月左右時間,每天都超期待夜晚的足浴時光,使用感更是無可挑惕!

就算忙碌工作也該泡泡腳舒緩一整天的壓力,這系列便攜式不佔空間實在太方便,真心激推給每一位朋友喔~❤

 


 
 
阿嬤的配方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