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渥館診所_3889_结果.jpg

你有臉部肌膚困擾嗎?想要有淨透亮的膚況非難事,施打過皮秒課程的人,一定會深深愛上皮秒透亮感十足的日常保養,我自己就是被皮秒課程拯救的最好例子!KeyWord:皮秒推薦}

這次到隱身於凱渥大樓的美渥館診所施打PicoSure皮秒課程,不只環境極具高質感網美風和清幽隱私性,施打後臉上的光澤感更是讓我滿意到不行,是我很愛的台北皮秒推薦!

地理位置

美渥館診所_3881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MEIWOI Plastic Surgery Clinic

粉絲專頁lin.ee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2 2558 9980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224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渥館診所位於台北植物園旁,並隱身在清幽氣派的凱渥大樓內,第一次來訪凱渥大樓真讓我難掩內心的好心情,邊走更忍不住偷偷的期待遇到哪位麻豆或藝人呢~(笑)

凱渥大樓算是內部管控相當森嚴的大樓,所以提醒想前往美渥館診所保養的朋友們,務必一定要提前預約。當天抵達大門後,會由接待人員前來一樓迎接,VIP高級禮遇真的讓人有種受寵若驚的尊榮感。

診所環境

美渥館診所_3613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615_结果.jpg

我本來以為凱渥大樓外部已經夠美了,沒想到一踏進美渥館診所,更瞬間被診所內的質感設計所迷惑,診間大廳相當寬敞,以質感系深藍色的牆面配上金邊搭配,並以粉色系柔和環境氛圍,隨處都散發著豪奢質感高格調,這設計風格一看就讓我好喜歡,也真的讓人不愛都難啊~

VIP獨立包廂

美渥館診所_3614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677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619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每一處真的都像高級飯店或私人會館,診間每一區域更以不同元素區隔,讓人可以感受到裝潢設計時的巧思與用心。當天櫃檯報到後,會由服務人員協助帶領進入包廂,並很貼心的提供美渥館診所的瓶裝水。

管理師諮詢及衛教

美渥館診所_3882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620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會由管理師1對1諮詢了解顧客狀況,因為我是初診的關係,看診前會先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及醫美歷程,後續管理師還會根據今日施打課程先詳盡解說,並細心的告知回家後該如何自行保養。

醫師諮詢

美渥館診所_3621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802 2_结果.jpg

今天幫我看診的是年輕又可愛的呂院長,我這次除了肌膚問題之外,也偷偷詢問了微整部分,像我一直覺得我的鼻翼偏寬,但院長很仔細的觀察我的五官比例後,覺得我的眼睛偏大,五官整體搭配後並不需要做縮鼻手術,但可以用少量玻尿酸讓圓潤鼻頭更精緻。

我真是太喜歡呂院長了,院長不只在諮詢當中全程笑臉迎人且有問必答,更會站在病患立場發想,也是我遇過的醫生當中數一數二親切,又能賦予病患溫暖的醫師了~而且院長本身是整形外科當中少有的女醫師,有女性問題又怕害羞的女孩們,快來找呂院長準沒錯(拍手)。

後來聽員工說才發現,原來呂院長是看起來年輕但實際年齡已經**歲了,(我真的要向呂院長看齊),畢竟呂院長已經執刀超過10年經驗,怎麼可能才30多歲啦~

.

課程環境

美渥館診所_3645_结果.jpg

當天於診間諮詢後,接著會到美容區先進行洗卸,美容區是一個大包廂,除了有兩張美容床之外,中間還有一張個人沙發可入座,整體空間相當寬敞不壅擠,且隱私性也相當高。

美渥館診所_3804 2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634_结果.jpg

洗卸完後管理師會在施打區域敷上舒緩霜,接著約等待15分鐘左右,這段時間就可以好好地閉上眼睛,偷偷休息一下啦~

皮秒流程

美渥館診所_3638_结果.jpg

皮秒可運用的範圍相當廣泛,更是我內心肌膚保養的神發明!有研究過皮秒課程的人一定會發現市面上價格落差相當大,其實價差是跟機器有極大的關聯性。

美渥館診所使用的是美國皮秒機器PicoSure,老實說我打過的皮秒機器不少,但PicoSure真的是溫和又有感,不只透亮效果好,回復期也相當短。

美渥館診所_3636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803_结果.jpg

課程一開始,院長會先施打第一發在臉上,讓我感受皮秒的能量後再開始下一步。

施打皮秒過程中,院長不只親切的跟我聊天,更會隨時關切我的狀況,讓人感覺相當安心,就連我最在意的鼻子毛孔區塊,院長也很用心的幫我加強。

美渥館診所_3641_结果.jpg

皮秒施打過程也只有微微的彈熱感而已,而且過程不用耗費太多時間,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皮秒課程真的是肌膚管理的福音~課程結束後管理師會先幫我敷上保溼面膜,也幫肌膚加強瞬間補水。

美渥館診所_3642_结果.jpg

美渥館診所_3888_结果.jpg

這次也因為我右臉有一個困擾我好久且消不掉的紅色痘印,諮詢時跟呂院長小提了一下,沒想到院長竟然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更是熱心的花時間幫我用別台機器處理,真的瞬間讓我超級感動!痘印處理完後,院長也很細心的告知回家記得持續貼人工皮3-5天,人工皮吸附滿後再換新就可以囉~

課後保養過程

美渥館診所_3772_结果.jpg

當天回到家後,臉部狀況呈現些許微紅,記得讓肌膚好好透氣,儘量不要悶住,一週內不可以使用取角質類及美白商品,要記得多多加強保濕,務必使用防曬係數PSF30以上的防曬保護。

皮秒的好處就是完全沒有恢復期又好照顧,這次第二天我臉上紅紅部分就消的差不多了,臉上如果有微癢的部分也記得不要用手抓,可以勤敷保濕類產品幫助舒緩,我覺得敷上保濕面膜加強最有感~

美渥館診所_3775_结果.jpg

皮秒結束後的每天,我都會站在鏡子前面偷偷觀察很久,可以發現肌膚整體狀況表現得很不錯,且痘印範圍有慢慢縮小的趨勢,尤其這幾天每次換人工皮的時候,都真的超級感謝呂院長的神手相救啊!

美渥館診所_3774_结果.jpg

哇哇哇~你們看!我的臉發光了啦!!!

這種狀況大概10-14天左右會慢慢出現,這也是我每次打完皮秒最期待的時刻了~

這次除了痘印真的有感之外,你們看臉上的光澤感是不是超級美,完全就是光澤感大爆發,我真是太滿意現在臉上的膚況,尤其這種夢寐以求的光澤感,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上癮啦~(捧臉)

IMG_4087.JPG

美渥館診所_3646_结果.jpg

看起來白淨透亮的肌膚真的是每個人的夢想,這次來美渥館診所施打PicoSure皮秒真是太讓我滿意,除了診所質感裝潢極具隱私感,呂院長態度和專業更是讓我大推到不行,更讓我又再次重返淨透亮的韓妞水煮蛋肌啦!

除了臉部肌膚管理之外,院長對各類醫美療程也相當擅長,大家可以來美渥館診所找專業又親切的呂院長諮詢喔~❤ 

 

提醒大家一下,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都不相同,皮秒雷射屬醫學治療~如果有需求,建議務必到合格醫療院所,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合適再進行施打喔!

 

 


 

 

美渥館診所MEIWOI Plastic Surgery Clinic

粉絲專頁lin.ee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2 2558 9980 (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224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