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4_结果.png

你有試過凍晶保養嗎?

這麼有效的保養方式你試過了嗎?

還沒用過AQUA BEAUTY 艾葵美緹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凍晶保養

保持著好奇又很新鮮的感受試用

沒想到一用驚為天人

這麼好用的商品我竟然這麼晚才發現啊~

 

IMG_4140_结果.png

 

說起AQUA BEAUTY 艾葵美緹這個牌子

就是大家熟知得生製藥的子公司喔~

得生製藥創立於1975年

不只有數十年與國際大廠合作

更有歐美化妝品大廠研究開發經驗

是間非常專業的代工公司

難怪他家的商品品質相當值得信賴

 

IMG_4141_结果.png

 

凍晶是一個很厲害的生物科技技術

透過無菌和低溫冷凍乾燥技術

將有效的成分封存於密封的玻璃瓶中

然後在高真空下將多餘水分昇華濃縮

才可以誕生珍貴的凍晶體

使用前才會開封混合

就是為了確保成份是最新鮮且有效喔~

 

IMG_4138_结果.png

 

AQUA BEAUTY 艾葵美緹凍晶系列

總共有四款不同品項可供選擇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以及蠶絲胺基酸煥妍修復組

 

IMG_4214_结果.png

 

IMG_4123_结果.png

 

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

 

不得不說這外包裝做得還挺美的

銀色包裝還會隨著光線

折射出不同的彩虹光

包裝為抽屜式拉取盒裝

看起來有點低調的奢華感~

 

IMG_4135_结果.png

 

IMG_4136_结果.png

 

包裝後方更有詳細的使用方式

內部也有詳盡的產品說明書

圖文表達的相當清楚

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的孩子們

也可以很輕易地上手不用擔心!

 

IMG_4134_结果.png

 

   如何使用 HOW TO UES   

 

拉開凍晶外盒後

可以看到內容物有兩瓶

左邊的是精華液,而右邊則是凍晶本人

Step1:先將兩瓶瓶蓋打開

 

IMG_4133_结果.png

 

Step2:將精華液轉入凍晶後擠壓,將兩者混合為一後,搖晃瓶子將凍晶溶解

 

IMG_4132_结果.png

 

Step3:最後再將溶解後的凍晶,完全裝回原精華液瓶內

 

IMG_4131_结果.png

 

Step4:再將瓶蓋鎖緊,就完成了啟動關鍵

 

第一次安裝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有種做實驗的感覺

過程也相當簡單完全不難

 

IMG_4130_结果.png

 

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

是專對於緊緻

增加肌底的防禦力為主

並能撫平細紋和延緩肌膚老化

 

凍晶質地則是呈現水感精華液狀

 

IMG_4129_结果.png

 

第一次用到這質地我還挺喜歡的

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

超怕用起來油油膩膩的質地

尤其現在夏天真的是越清爽越好

這瓶質地使用很舒服,而且吸收度也很好耶~

 

IMG_4043_结果.png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很親膚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我超級愛薰衣草的味道

塗抹在臉上真的超級療癒

 

看了一下它們家成份

發現不但沒有使用人工香精

還添加了狹葉薰衣草純露

 

IMG_4049_结果.png

 

IMG_4046_结果.png

 

保養方式可以依照穴點加強按摩

按摩時也要依照肌膚紋理

然後根據指腹按壓

就能將高活性的凍晶導入肌底

 

IMG_4052_结果.png

 

這組使用後相當好吸收

而且肌膚還會呈現淡淡光澤感

我自己蠻喜歡的

加上它還有我超愛的薰衣草純露

光這成份就值得我給好評!

 

藍銅胜肽近幾年真的超級紅

也因為他可以深入非常小的肌膚隙縫

所以受到許多大廠親睞

用起來不只相當溫和

皮膚還會感受到豐潤的感覺喔~

 

IMG_4206_结果.png

 

IMG_4126_结果.png

 

蠶絲胺基酸煥妍修復組

 

如果想要追求滋潤保濕

甚至像要有透白肌底膚況的話

那這組蠶絲胺基酸煥妍修復組

一定會是你的美肌小幫手

 

IMG_4125_结果.png

 

螢幕快照 2020-09-02 下午1.25.05.png

 

蠶絲胺基酸煥妍修復組

打開後一樣也是精華液和凍晶的包裝

使用方式跟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也一樣

打開兩瓶瓶身交互溶解即可!

使用時也可以參考右上的按摩方式進行按摩

 

IMG_4215_结果.png

 

蠶絲胺基酸煥妍修復組

裡頭一樣是無香精和色素添加

內含12種黃金蠶絲胺基酸

與4種高效活性成分相互作用而成

搭配的則是快樂鼠尾草濃縮純露的香氣

用以作為精華的基底

 

IMG_4218_结果.png

 

IMG_4216_结果.png

 

按摩一定要根據肌理

每天只要簡單按摩30秒即可

我自己連嘴角都會輕輕按壓

每天早起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會感受到肌膚在使用後真的有差

因為凍晶有新鮮活性的關係

開封後一定要在2週內用完才可以喔~

 

IMG_4217_结果.png

 

蠶絲在結構和組合上與肌膚的相容性極高

再加上AQUA BEAUTY艾葵美緹每一組的凍晶

都有一萬單位以上的生物活性

以往我的膚況早起都會偏暗沈

但這系列真的有讓肌膚透亮度越來越好

光這點就讓我蠻滿意的!

 

IMG_4142_结果.png

 

IMG_4143_结果.png

 

不得不說AQUA BEAUTY 艾葵美緹

他們家的凍晶真的蠻好用的

也讓我佩服起這麼厲害的生物科技

能將這麼珍貴的精華冷凍乾燥

鎖住最新鮮的活性

最棒的是純露的香氣我真的愛慘

使用後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我真的超愛妝後還充滿光澤感的肌膚啦~❤ 

 


 

   AQUA BEAUTY 艾葵美緹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