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2_结果.png

之前還在兼職新秘的時候

就曾被新秘圈朋友們放火燒過Dr.CINK家的商品

還記得那時候連PTT都討論得沸沸揚揚

說它家的商品有多好用多好用!

 

但老實說每個人的膚況真的有差

我就是那種很怕一入手

卻買到不適合自己商品的那種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困擾

現在Dr.CINK官網只要填寫問卷

就可以以銅板價帶走試用套組

用到適合自己或喜歡的商品

就可以安心下手大罐的

絕對是最省錢又最有效的方式啦!

 

IMG_0140_结果.png

 

Dr.CINK達特聖克試用套組的申請過程超簡單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和膚況等等

就可以以銅板價加購試用組

而且這次申請的組合我根本愛慘了

連我這懶惰鬼都覺得相見恨晚

真的是馬上放火推薦身邊朋友啦~❤ 

 

title-01.jpg

 

 Dr.CINK達特聖克試用申請:https://pse.is/UKYN9

 

申請試用套組一人限定申請一次

且限滿16歲(含)以上的朋友們喔

除了運送過程會收取物流費$90之外

後續不會有額外的費用產生,大家可以安心

 

螢幕快照 2020-08-15 下午4.39.03.png

 Step1 :填寫個人基本資訊

簡單填寫基本的姓名、電話、性別、地址等等就可以了囉

 

螢幕快照 2020-08-15 下午4.39.15.png

 Step2 :個人評估肌膚狀況

勾選肌膚類型和困擾部分

以及目前日常使用的保養商品等等

 

螢幕快照 2020-08-15 下午4.55.10.png

 

Step3:挑選最想試用的組合套組

套組部分一人限申請一次喔

大家可依照最想體驗的套組挑選

像我近期一直有暗沉和粉刺狀況

所以我就挑選了最想試用的小綠喚顏組啦~

 

1551175596-1021685778.png

 

最後會有個人資料處理保護的同意條款

記得按下同意申請就完成囉!

 

IMG_0129_结果.png

 

物流的送貨速度很快

一般不含例假日約3-7工作天

我這次大概3天就收到了

一拿到試用套組我還蠻期待的

而且包裝相當完整我很滿意

剛好也可以讓我帶出門過夜使用

 

IMG_0133_结果.png
 

小綠喚顏組內容物

煥膚潔面露10mlx1

冰河水10mlx1

藜麥精華液體驗包2mx2

強潤瞬效奇蹟保濕霜2mx1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3mx1

Dr.CINK透明旅行袋

 

IMG_0132_结果.png

 

小綠煥顏系列主打居家溫和煥膚

對暗沈黃肌和閉鎖性粉刺有不錯效果

煥膚潔面露和冰河水

都是採用罐裝包裝

雖然是試用瓶裝,但看起來也頗有質感

 

IMG_0093_结果.png

 

   煥膚潔面露   

 

帶有淡淡的茶樹香

馬上擄獲對茶樹香氣頗愛的我

 

質地是凝膠狀

加水後的泡泡超級細緻綿密

裡面還有添加苦杏仁酸

除了可以溫和代謝多餘的老廢角質

可以形成保濕薄膜

難怪洗後不會乾澀和緊繃

 

IMG_0085_结果.png

 

   冰河水   

 

添加苦杏仁酸和阿拉斯加冰河泥

可以平衡油脂分泌過盛

對於粉刺和痘痘肌非常有益

而且質地擦起來很清爽又很保濕

 

IMG_0092_结果.png

 

   藜麥煥膚精華液   

 

被稱為小綠瓶的藜麥煥膚精華液

Dr.CINK中的明星商品之一喔!

也因為相當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更備受廣大網友喜愛呢~

 

IMG_0083_结果.png

 

質地比我想像的還清爽好吸收

效果有點類似杏仁酸

但使用感覺又更溫和些

 

以往我使用居家杏仁酸

隔天早起都會覺得皮膚偏乾脫皮

藜麥煥膚精華液使用後超溫和

而且控油效果我超滿意

有粉刺困擾的朋友們

這瓶一定要給它收起來!

 

IMG_0131_结果.png

 

   強潤瞬效奇蹟保濕霜   

 

老實說這款試用前我有點害怕

看到霜狀商品不免讓我這個混合肌退縮

但用後我真的超驚艷

超想上官網直接下手一罐啦~

 

IMG_0080_结果.png

 

這款質地為白色霜狀感

裡頭添加稀有保濕因子『軟毛松藻』

能夠有效提升含水量

快速幫肌膚進行補水和鎖水

 

IMG_0090_结果.png

 

身為混合肌最怕的就是霜狀的油膩

但這款延展性超高

而且超好吸收又不油

使用後會覺得肌膚有一層薄膜保護

但整張臉卻相當清爽柔嫩

尤其在妝前使用更是有感

用完這個試用包,我自己完全被燒到不行!

 

IMG_0086_结果.png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輕熟女

裡頭集結了高濃度活性

專對於肌膚緊實和V臉

是一款濃縮型精華露喔~

 

IMG_0082_结果.png

 

我個人覺得這款質地也很清爽

不會黏黏膩膩好吸收

而且除了緊緻效果很好之外

補水效果又更是厲害

尤其濕敷後的效果又更是光亮超有感!

 

IMG_0077_结果.png

 

       使用心得       

 

我這次工作到外地

就剛好將他們帶出門

試用包看起來超有質感又方便

整體用個4.5天也不是問題

每次用後肌膚我都好愛

尤其那個光透和控油感真的表現優秀!

 

後續有接到客服人員來電詢問使用感受

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是用關心的方式

而不是強迫購買推薦

這也是讓我感到相當難得的部分

 

IMG_1833.JPG

 

這次用完試用套組

我真的對他家商品印象很好

最近有在偷偷觀望他家的新手入門組

入門組看起來超澎湃又不貴

還沒有用過的孩子們

推薦大家可以先從試用套組下手喔!!!

 

 Dr.CINK達特聖克試用申請:https://pse.is/UKYN9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