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6_结果.png

這幾年小包流行趨勢攀升

講求快速簡便又實用的手機包

更是各大知名精品必推的包款之一

 

今天跟大家推薦這款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除了看起來輕奢時尚耐看

更是你拋開大大小小包袱

輕鬆方便上街旅遊去的好朋友

重點是這款包價格相當親民

連小資都相當好入手喔~

 

IMG_9651_结果.png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這次走的是活潑大膽撞色系列

以深灰mix淺灰搭配的雲朵豆豆龍

對於我這個灰色控根本愛慘又好搭

尤其上方的金字zmec.f. Logo

還不時突顯包款的名媛輕奢感
 

IMG_9649_结果.png

 

我個人很喜歡這次的撞色系列

配色相當契合且風格更不拘束

讓單純的素色包款又帶有各自特色

一種擦出不同火花的獨特設計氛圍

 

IMG_9654_结果.png

 

IMG_9850_结果.png

 

除了好美的金色Logo之外

我覺得同色系皮肩帶

搭配上金色質感鍊更是我的菜

也因為融合了氣質與俏皮感結合

對日常上班族或學生都很適合

完全就是一款實用又百搭的包款

 

IMG_9851_结果.png

 

手機皮夾包也被稱為WOC包

縮寫為Wallet On Chain

就是鏈袋型錢包的意思

也因為方便性廣受女孩喜愛

WOC包近幾年可說是超火紅熱門款

 

將錢包與手拿包完美結合

包款裡頭備有多夾層及拉鍊袋

可放置卡片、鑰匙、口紅

必備的身分證、健保卡等等

都可以通通放進去

前方還備有獨立零錢袋

可避免零錢掉出的貼心設計

 

IMG_9650_结果.png

 

包款後方還有一層收納

我則會在這裡放面紙

方便隨手取得的小物品都可放在這

或是可以夾一些小髮夾之類的

 

IMG_9652_结果.png

 

別看包款小小一個

但對於簡單外出絕對夠用

裡頭共有8格卡夾

可放下最大6.4吋的手機

還有外出必備的口紅和護唇膏等等

甚至出國搭機還可以隨身放置護照喔!
 

IMG_9636_结果.png

 

IMG_9671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種長夾款手機包

有時候就是不想大包小包

只想帶卡、錢及手機出門的話

也只要揹上它就很足夠了

 

IMG_9622_结果.png

 

IMG_9655_结果.png

 

我覺得手機皮夾包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將雙色手機皮夾包鍊條取下後

甚至還可以拿來當晚宴包、手拿包

外出跑趴都可以用

等於一包可以兩用,CP值高到根本就是賺到!

 

包款開合更採安全磁吸鎖扣設計

避免女生包包都會不小心沒關好

磁吸鎖扣就會乖乖幫你吸好固定喔~

 

IMG_9638_结果.png

 

IMG_9637 2_结果.png

 

灰色款真的是萬年不敗

風格更是百搭不挑

這款背帶有8孔調節環扣

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高調整

像我身高157cm左右

就常常會有包款背起來過長的困擾

但這款對我這種矮個子就相當友善

 

IMG_9659_结果.png

 

IMG_8712_结果.png

 

我最愛的莫過於配上長裙

整個氣質會被彰顯的更強烈

走在路上有一種幽幽浪漫的氛圍

想要斜背或側背都是十足優雅

 

IMG_9847_结果.png

 

IMG_9846_结果.png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完全是美貌與實用兼具的代表

我介紹的這款則是我覺得百搭不出錯

又是我偏愛的灰色系包款

 

還在猶豫WOC包的朋友們

這系列還有其他五色可選擇

親民好入手的時尚手機皮夾包

絕對會是相當經典耐看的穿搭配件喔~

 

 

     讀者優惠    

輸入折扣碼【WOC_Cher】可再享新品85折優惠喔!

 

 


 

 

  zmec.f. 冰淇淋雙色手機皮夾包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