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9_结果.png

RITE家的包款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光是它家不同風格的包款

我個人就不知道私藏了幾個啦~(羞)

 

這次這系列我個人覺得相當酷

全系列採用回收寶特瓶製成的環保紗

不管是日系outdoor風格的魚缸包

還是超可愛繽紛的厚片吐司包

皆兼具了潮流時尚和高機能性

讓我不得不大力推廣它啦!!!

 

IMG_7952_结果.png

 

老實說以往我的穿搭風格

一向走簡約流行為主

所以包款裡頭很少有這種略帶街頭感的風格

 

也因為近期改變穿搭風格的關係

一看到這款魚缸包 M卡其

心中燃起『我要它!』的念頭

殊不知搭配起來,還真是有型又好看!

 

IMG_7953_结果.png

 

魚缸包雖然帶了outdoor街頭

但又保有日系可愛甜美風

所以想要搭配帥氣或甜美穿搭都很ok!

 

加上他的機能多變超強大

也是我個人激推的一個包款

包包本身內附了兩條背帶

不管是想要手提肩背後背還是斜背

都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和穿搭變化喔~

 

IMG_7946_结果.png

 

   手提式   

 

想要帶有女孩甜美感

這種手提式拿法準沒錯

小束口包柔和了outdoor奔放線條

看起來整體自然優雅

 

不論是要從包中拿取手機

還是買東西準備付錢時

真的可以快狠準立馬完成!

很適合我這種做事不喜歡浪費時間的女孩~(笑)

 

IMG_7945_结果.png

 

IMG_7950_结果.png

 

   側背式   

 

側背式又稱為單肩式背法

手上拿著大包小包時

不但能將雙手空出

當然也能快速取物

隨便背在一肩上,展現出十足優雅的肆意風格

 

IMG_7959_结果.png

 

   後背式   

 

背帶一換,轉身一變

帶著度假感的後背包馬上瞬間誕生!

後背包因為是雙肩負重

也是我覺得最能減輕肩頸負擔的方式

爬山、踏青就用這種背法吧

包準立刻顯露出滿滿戶外動態感~

 

IMG_7944_结果.png

 

   斜背式   

 

近幾年斜背式可說是相當紅

也是我個人很愛的背法

不只可以減輕單肩的負重感

又可以火速快速取物

整體氛圍帶出了活潑俏皮感

且又不失時尚有型~

 

不得不說RITE魚缸包真的高機能

一包就能有四種背法超強大

旅遊穿搭或出國只要帶它就夠了

每天都能有不同造型變化

還可以輕鬆簡單完美駕馭!!!

 

IMG_7961_结果.png

 

至於RITE魚缸包製程是怎麼來的呢?

沒錯!就是生活中常見的的寶特瓶

大家都知道塑膠對環境有極大的危害

所以RITE將回收寶特瓶再利用

透過GRS全球回收標準和多道手續

產出了合成纖維環保紗

再織成兼具時尚感的機能包款

完全就是一舉兩得且愛地球的最佳代表啊!!!

 

IMG_7962_结果.png

 

IMG_7957_结果.png

 

魚缸包開合採束口設計

束起後的魚缸包整個變得澎潤可愛

我覺得束口繩設計搭配的很好

讓整體視覺又多了層次效果

 

IMG_7964_结果.png

 

IMG_7966_结果.png

 

一直覺得RITE家的包款

除了時尚有特色之外

收納功能更是讓人驚艷!

 

而這款魚缸包依舊沿襲了這個特色

前置物袋可收納相當多小物

內袋更有多夾層

連我的傘都可以完美收納進去呢~

 

IMG_7993_结果.png

 

再來介紹的就是這款

則是超可愛的芒果厚片吐司包

 

你們說這名字是不是取的很好

外型長得真的就像厚片吐司一樣

配上明亮系風格設計

光看就讓我心情很好啦~

 

IMG_7985_结果.png

 

這款吐司包上手把區

上面印製了RITE品牌商標

上方的可愛五金,則是寶特瓶蓋製成的喔~

(哇~這也太強大!)

 

IMG_7986_结果.png

 

吐司包前方外層為拉鍊收納

想要快速取物的隨身品可以放在這

像我自己都是放面紙、護唇膏、唇膏等等

 

IMG_7987_结果.png

 

而更讓我吸睛的地方

則是這次的YKK拉鍊設計

拉鍊上方竟然是小型的板手拉鍊片

(我的天啊~這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而皮標上的五金扣則是回收寶特瓶蓋

不得不誇獎這次的系列包款

連這些小細節都做得很好耶~

 

IMG_7988_结果.png

 

這款吐司包收納空間一樣不少

我基本外出的物品放進去後

裡頭竟然還空到不行

只能說我從沒懷疑過RITE家包款的高收納性

每款都可以把東西收滿收好!

 

IMG_7983_结果.png

 

厚~這背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這款不管是形狀還是顏色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側邊還有很精緻的品牌LOGO刺繡

搭配起來更是層次感十足!

 

IMG_7972_结果.png

 

很多人都覺得後背包陽剛味很重

但這款吐司包不管是上頭的弧型設計

還是M體積的迷你大小

背起來根本就是活潑感十足的甜美女孩無誤!

 

IMG_7980_结果.png

 

IMG_7982_结果.png

 

像我身高(謊稱)160cm

這款M款厚片吐司包的大小

就很適合我這個身高迷你的女孩

就算拿在手上也很輕巧沒負擔

整體風格還意外的年輕young起來啦~(開心)

 

IMG_7979_结果.png

 

IMG_7976_结果.png

 

吐司包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拿著或掛在手上都好可愛又時尚

身為一個黃色控代表

這款芒果厚片吐司包的顏色真的很療癒

本來一度很害怕實品會不會偏暗

但殊不知完全就是路上的吸睛焦點!

 

IMG_7977_结果.png

 

這系列RITE家的包款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包款設計還是機能性

都讓我滿意到不行!!!(拍手)

 

塑膠製品在大海漂浮

不小心被海洋生物吞食事件頻傳

除了減少使用塑膠製品之外

也順便幫包包也換上環保材質吧~

背上兼具機能又時尚的RITE包款

絕對也能為愛地球盡上一份心力喔~

 

 


 

 

   RITE 設計師品牌  

 

魚缸包吐司包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