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3_结果.png

臉部保養做足了

但全身肌膚保養你做了嗎?

老實說像我這麼懶惰的人

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大面積的塗抹乳液

但如果可以透過洗澡一起變美保養

根本就是太棒太夢幻了啦~

 

最近一直很想換功能性蓮蓬頭

結果被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燒到

 

這款是將玻尿酸美容濾芯藏在花灑裡

透過每天的沐浴時間

將一般自來水轉化為美容水

等於邊洗澡還可以邊保養

我真的覺得好好用又療癒

完全愛上方便又療癒的淋浴時光啦~

 

IMG_3563_结果.png

 

常聽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

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要有好的膚況當然就是要有滿滿的保濕感!

 

喝水要喝好水

當然就連洗澡也要除濾及滿滿的溫柔呵護才是

 

IMG_1964_结果.png

 

IMG_1876_结果.png

 

一收到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

我真的有被它的高級感嚇到

以往我對衛浴品的認知大多為簡單樸實

凱撒廚衛不愧是精品級大廠

連包裝看起來都超精美有設計感

打開後可以看到美肌花灑很仔細由裝袋包覆

且下方還附了一隻美容濾芯

 

IMG_3559_结果.png

 

內裝還有說明書和保固書

我覺得有保固的商品真的讓人很安心

起碼真的有問題才可以找到人處理

凱撒衛浴甚至還有衛浴管家

和免付費專線0800-001-885

真的有安裝問題還可以請他們協助

而說明書的話真的要先仔細閱讀

安裝時才不會裝錯又白費工和時間

 

IMG_3554_结果.png

 

拿起上層後

下層則是新改良的真空破除軟管

真空破除軟管在關水後

會自動排出殘留在濾芯跟軟管中的水

避免花灑一直有滴滴答答的狀況

也可以延長濾芯的壽命喔!

(我真的超討厭那種一直滴不停的感覺啦~)

 

IMG_3564_结果.png

 

至於很多人看到現在

一定想說為什麼單純花灑會變成美容水?

當然就是要加入這厲害的玻尿酸美容濾芯

 

聽說這瓶玻尿酸與肌膚有最高相容性

是最親近皮膚的玻尿酸

也因為這樣所以能夠讓肌膚快速吸收啦~

 


 

   超簡易安裝步驟   

 

IMG_3573_结果.png

 

IMG_3572_结果.png

 

首先我們先來安裝濾芯

安裝濾芯超簡單

大概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Step1:將灑花頭輕鬆轉開

Step2:濾芯放入

Step3:再將撒花頭轉緊就可以了

 

IMG_3577_结果.png

 

接著將真空破除軟管接上花灑

上方也有標籤標示那邊要接花灑

我覺得相當貼心!

 

這部分千萬不要接錯

接錯的話花灑是不會出水的喔!

 

IMG_1874_结果.png

 

真空破除軟管也附有墊片

記得安裝時要放入可以避免漏水

 

IMG_1873_结果.png

 

一般想到衛浴安裝

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難

是不是要找水電師傅之類的

但老實說更換蓮蓬頭這件事真的超簡單啦!

 

只要拿板手將接頭六角轉開

就可以輕鬆換上CAESAR凱撒玻尿酸美容花灑

 

IMG_2162_结果.png

 

我目前租屋處還是房東付的舊式蓮蓬頭

把它換下後我真的超開心

因為他真的又老舊又醜

降低我衛浴質感的絕對是它!(丟開)

 

IMG_1860_结果.png

 

換上CAESAR凱撒玻尿酸美容花灑

真的是簡單又無技巧

連我自己都可以輕鬆火速的搞定

 

CAESAR凱撒玻尿酸美容花灑

還有三種水流可任意切換

花灑清水(中)、美容氣泡水(左)和美容SPA水(右)

中間花灑清水就是一般模式,單純的大範圍出水

 

IMG_1861_结果.png

 

切換到右方則是集中水柱

這時候會從一般自來水轉換為美容SPA水

可以透過集中水柱按摩全身

順便在淋浴中同時補水保濕

 

IMG_1864_结果.png

 

我自己最愛的則是美容氣泡水模式

大範圍的水量加入Air-in氣泡技術

可以快速洗淨和保養

 

IMG_1979_结果.png

 

IMG_1977_结果.png

 

CAESAR凱撒玻尿酸美容花灑

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啦!!!

 

我超愛美容水的玫瑰清香

它不是很濃郁的化學香氣

而是淡淡的玫瑰舒適香在鼻腔繚繞

 

IMG_1980_结果.png

 

IMG_1858_结果.png

 

除了親膚玻尿酸之外

美容濾芯還有鎖水科技聚麩胺酸(γ-PGA) 

保濕鎖水是透明質酸的500倍

還有滿滿的維他命c成分在裡面

而維他命C大家都認識

功效有多好就不用多說了~

 

IMG_1981_结果.png

 

濾芯通過SGS認證

還是食品級濾芯材料喔~

而如果以一家四口來判定的話

會建議一個月就可以更換一次濾芯

 

IMG_1871_结果.png

 

CAESAR凱撒玻尿酸美容花灑

水柱洗起來很柔和很親膚

不知道是不是玻尿酸的關係

而隨著沐浴過程中淡淡的飄出

整間衛浴都帶著好療癒的味道

每次淋浴都真的讓我很不想離開浴室啦~(笑)

 

IMG_1859_结果.png

 

洗後肌膚感覺保水度很好

而且我一直覺得全身淡淡香香的很喜歡

有一種像做完全身SPA

肌膚備受呵護寵愛的感覺

好期待我越洗肌膚越好~

 

IMG_1877_结果.png

 

IMG_1878_结果.png

 

我真的好喜歡CAESAR凱撒玻尿酸美容花灑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每天都超期待洗澡的療癒時光啦~

 

CAESAR凱撒衛浴新成立的電商平台

所以想要網購這組花灑或其他衛浴品

現在可以直接從網路快速購入囉!

 

 


 

 

 

   CAESAR凱撒玻尿酸美容花灑   

 

 

購買連結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