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14_结果.png

每個月大姨媽總讓我心情超差

一直瘋狂想吃甜點變肥婆就算了

基本的衛生棉開銷更是一筆大支出

讓人光想就覺得心煩

不知道大家每個月都花多少錢在購買生理用品上?

 

之前看到好多人介紹Mdmmd.明洞國際衛生棉

前陣子推出的宮廷風和聯名款超有梗又可愛

害我也忍不住被燒到好想試試看

沒想到一用真的讓我拍手叫好

大概是我用過市售最高CP值平價衛生棉

 

Mdmmd.衛生棉這次出了兩款新品

清新抑菌衛生棉超吸力透氣衛生棉

除了價格便宜相當平價之外

吸收力和乾爽度也真的大大完勝!!!

 

IMG_7513_结果.png

 

IMG_7512_结果.png

 

衛生棉真的是超花錢的消耗品

身為一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

一看到特價就一定要先買起來屯!

 

尤其經期可不是一包相同長度的衛生棉就可以解決

除了經期前後會使用到的護墊

經期間還要依照經量多寡挑選長度

第二、三天量最多的時候

一定要用量多及夜用款長度

每次花費真的都是一筆大開銷

萬一又不小心外漏,更容易讓人心力交瘁~

 

IMG_7104_结果.png

 

IMG_7404_结果.png

 

精油涼感系列-清新抑菌衛生棉

 

精油涼感系列-清新抑菌衛生棉真的是夏天必備

像我自己是個很容易因為悶熱亂起疹子的體質

之前買過棉體透氣度不佳的品牌

每次起疹子真的讓我又癢又想抓

萬一剛好又是夏天,悶熱感更是讓人超級難受

所以衛生棉的透氣度更是我在挑選時的一大重點

 

IMG_7093_结果.png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Mdmmd.衛生棉

主打挑戰市售最低價的標誌

我也很怕便宜沒好貨這件事

畢竟市售透氣度、吸收度和抑菌力越好的品牌

通常價格都會比一般衛生棉貴很多

 

這也是我為什麼覺得Mdmmd.衛生棉市售最高CP值平價衛生棉

像這款清新抑菌衛生棉除了價格真的超級平價之外

還有SGS認證99.99%抑菌力和超高透氣度

 

IMG_7405_结果.png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陣精油療癒香氣襲來

Mdmmd.清新抑菌衛生棉

是由薄荷與茶樹雙重植萃精油搭配

這個味道聞起來超放鬆我好喜歡

在夏天還會有一陣涼爽的舒適感!!!

 

IMG_7092_结果.png

 

包裝後方清楚標示了衛生棉的小細節

瞬吸鎖水技術升級呼吸底膜

還加入了漢方植萃配方

不只去味力更升級,還有SGS認證99.99%抑菌力

更設計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貼身設計

 

老實說我之前也用過許多精油涼感成分的衛生棉

但有些衛生棉涼感效果太強,反而會讓使用感不佳

Mdmmd.清新抑菌衛生棉使用上就沒有這個問題

用起來除了有種療癒舒適涼爽感

連悶熱感真的也降低超多

而且還有私密敏感肌適用貼心保證!

 

IMG_7500_结果.png

 

精油涼感系列-清新抑菌衛生棉系列

共有五款粉嫩色調清新包裝

外包裝看起來帶著輕柔的清新氣息

每款都是0.2公分超薄棉片,輕薄貼膚0存在感

長度則是有15cm護墊到最長41cm夜用加長

剛好可以一次滿足經期的所有需求

 

IMG_7464_结果.png

 

我手邊有它牌同為24.5cm的衛生棉

順邊幫大家與清新抑菌衛生棉比較一下

我真的不得不推薦Mdmmd.衛生棉的片狀包裝

上方印製了一般型字樣讓顧客好辨識

像我是個整包用到剩下最後2.3片時

就會把外包裝丟到垃圾桶的人

所以每次拿取時就會忘記衛生棉的公分數

多印製標誌在外頭提醒真的超級貼心

 

IMG_7498_结果.png

 

Mdmmd.衛生棉棉片厚度均為0.2公分超薄棉片

跟它牌衛生棉一比較真的差好多

不只外出攜帶更方便

有時候放在口袋也不會看起來口袋鼓鼓的

 

IMG_7469_结果.png

 

打開後的衛生棉體長度一致

但厚薄度真的是肉眼一看就可以很明顯的區分

它牌厚度如果在夏天使用

光悶熱感真的就會讓人直嘆氣啊!!!

 

IMG_7488_结果.png

 

這次最讓我驚喜的絕對就是夜用加長型

目前我用過的長度最多是35cm

沒想到Mdmmd.衛生棉除了夜用型之外

還出了跟我手差不多長的41cm夜用加長型

 

以往我經期2.3天量多時

除了夜用型之外,都會邊睡邊擔心外漏問題

但這長度真的可以讓我超安心

黏上後甚至還可以到內褲最上方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一睡到天亮!!!

 

IMG_7096_结果.png

 

IMG_7403_结果.png

 

植萃花香系列-超吸力透氣衛生棉

 

植萃花香系列-超吸力透氣衛生棉

Mdmmd.衛生棉的另一款新品

一樣是有一般+量多+夜用+夜用加長+護墊五款

外包裝顏色比清新抑菌更飽和些

主打帶著去味力更升級清新花果香

上方更繪製了山谷百合圖樣區分

 

IMG_7101_结果.png

 

IMG_7479_结果.png

 

這款超吸力透氣衛生棉是由跨國調香師調製

還是專為私密肌膚異味特調的清新花果香喔~

 

之前用過它牌有花香味的衛生棉

結果棉體一碰到經血反而產生奇怪的氣味

不只沒有去除異味,還讓氣味更濃厚

也讓我對有花香味的衛生棉又愛又恨

Mdmmd.超吸力透氣衛生棉不只去味力更升級

用起來不會有奇怪的異味之外

連透氣度和清爽感都表現得十足優秀!

 

IMG_7484_结果.png

 

至於Mdmmd.超吸力透氣衛生棉系列

長度一樣由15cm護墊到最長41cm夜用加長

Mdmmd.衛生棉全系列都是主打輕薄貼膚

喜歡帶有微涼感舒適感的可以選擇清新抑菌衛生棉

而追求更強大瞬吸力及透氣效果的話

則可以選擇超吸力透氣衛生棉系列

 

IMG_7487_结果.png

 

IMG_7486_结果.png

 

Mdmmd.全系列衛生棉採用日本開發雲朵級ES纖維

可以減少經期時私密肌膚摩擦不適

摸起來的感受真的很親膚

棉體瞬吸壓紋搭配吸水因子

完全不怕經期的海量經血及產後分泌物

瞬吸鎖水技術會將經血吸至棉片最底層

讓使用時的感受更乾爽!

 

 

IMG_7494_结果.png

 

為了測試Mdmmd.超吸力透氣衛生棉吸收力有多好

我也幫大家做了一個瞬吸測試小實驗

以顏料水模擬經血滴在衛生棉棉體上

沒想到顏料水在它牌棉體上竟然停滯很久不吸收

Mdmmd.超吸力透氣衛生棉速度則快到沒讓我失望

 

IMG_7496_结果.png

 

我故意滴在棉體側邊凹槽測試側邊吸收狀況

果不其然它牌一碰到顏料水後

不只完全不吸收就算了

還誇張到一下就整個大外漏

 

IMG_7495_结果.png

 

Mdmmd.超吸力透氣衛生棉側邊測試則是秒吸收

全面防漏效果真的超級好

也完全沒有側漏到一旁蝶翼上

 

這實驗真的讓我想幫Mdmmd.衛生棉大大拍手鼓掌

也讓我對它牌衛生棉吸收力之弱而震驚不已

(來人啊~全部給我丟到垃圾桶去!!!)

 

IMG_7493_结果.png

 

我很喜歡Mdmmd.全系列衛生棉0.2公分超薄棉片厚度

不只是貼身輕薄、外出攜帶方便之外

連厚度一致性都可以收納的整整齊齊

也讓我這個收納強迫患者相當滿意!!!

 

IMG_7401_结果.png

 

以前用過的棉體不只不透氣

還會讓我狂起疹子癢個不停

還有吸水度不佳造成大側漏問題

都讓我在選擇衛生棉這一塊更加謹慎

 

這次Mdmmd.明洞國際的衛生棉新品

精油涼感系列植萃花香系列衛生棉

除了價格比想像中平價超多之外

竟然還有超好透氣度和SGS認證99.99%抑菌力

使用後的透氣乾爽真的太讓我滿意了啦~

 

 


 

 

Mdmmd.明洞國際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