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6_结果.png

你有睡覺翻來覆去睡不好的困擾嗎?

一開始我原以為是天氣太熱不好睡

直到睡醒總覺得肩頸痠痛不舒服

落枕的次數好像也開始變得更頻繁

我才發現我原本的枕頭

早就不知道被我壓的多扁了啦~

 

身為一個熱愛側睡的一份子

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

真的很親膚又有高支撐

最棒的是他家還有10天試睡保證

大家快來體驗看看喔~

 

IMG_5274_结果.png

 

IMG_5273_结果.png

 

前陣子睡不好的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

也搜尋了很多人分享的枕頭推薦

因為我是一個側睡多於正睡的人

所以也翻遍了很多側睡枕推薦

甚至還有人說可以將兩顆壓扁的枕頭

堆疊到自己最適合的高度

我也還真的相信然後親自實驗

 

兩顆枕頭堆疊對於側睡來說表現不錯

但我轉回正睡時卻會有過高的問題

睡醒依舊呈現肩頸不舒服的狀況

 

IMG_5330_结果.png

 

會入手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

是因為看到Ptt有人分享他們家的床墊

說價格合理又相當好睡

然後我在官網又發現

他家竟然有出側睡專用的記憶枕

而且還有10天試睡保證

當下真的是二話不說立刻下標!

 

IMG_5331_结果.png

 

他家送貨出度還挺快的

印象2-3天內就收到了

外層包裝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印著o'rest大大的品牌LOGO

 

IMG_5332_结果.png

 

其實o'rest的舒壓枕系列

共有兩款不同的枕頭供側睡專用

我這款是側睡紓壓記憶枕

還有另一款則是雲朵記憶枕

都是適合側睡的中高枕

 

IMG_5336_结果.png

 

這兩款我也是一開始很難決擇

雲朵記憶枕雖然較適合女孩

但枕頭曲線比較類似麵包枕

 

側睡紓壓記憶枕則是男女皆適合

採中低兩旁高的設計

很有3D曲線的包覆感

 

IMG_5327_结果.png

 

聽說o'rest記憶枕系列

都是使用100D高密度記憶綿

也因為內部空隙比較小的關係

可以讓支撐和時間更持久

難怪拿起來還真的有點份量

而且他們家的慢回彈記憶綿設計

可以隨時都保有柔軟手感

材質也不會因為天氣冷熱而改變軟硬度喔~

 

IMG_5328_结果.png

 

剛收到時就覺得觸感材質超好摸

不愧是親膚感十足的天絲TENCEL® 

我真的很愛天絲材質

夏天睡起來也超透氣不悶熱

而且這三層立體針織布套

還添加了蘆薈成份進去

透氣柔軟和舒適感真的很好

 

IMG_5329_结果.png

 

IMG_5334_结果.png

 

內芯外的枕頭布套做了可拆卸式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這樣就可以定期取下清洗

也可以讓枕頭保有潔淨感

平常一定要養成定期洗枕頭套的習慣

這樣臉上才不會亂長東西啦!

 

IMG_5280_结果.png

 

IMG_5284_结果.png

 

我不得不說他家的支撐度真的超好

還記得第一天試躺就讓我滿意到不行

側睡最適合的就是有支撐力的中高枕

而且可以很服貼我的肩線

通常是側睡時能與肩寬高度一致最好

更能釋放頭部和頸部的壓力

 

IMG_5281_结果.png

 

因為我在還沒看側睡枕之前

都是一直在找傳統麵包型中高枕

但因為我偶爾還是會轉正面睡

聽朋友說如果正睡枕頭過高

會容易有駝背問題

像這款兩旁高中間低的設計就超適合我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推薦的原因!

 

IMG_5279_结果.png

 

因為就算正睡的時候

也還是可以很完美的服貼肩頸

正睡高度也不會過低

不管是側睡還是正睡都超有包覆性

就好像一雙手輕柔的扶著你的頭

有種被溫柔呵護的愉悅感

 

IMG_5282_结果.png

 

IMG_5286_结果.png

 

睡眠是幫助身體放鬆和修護的時候

加上一天有8小時左右時間

都是在睡夢中渡過

所以一個好的睡眠品質真的超重要

 

除了睡醒能有好精神之外

更關係著健康和心情

像我前陣子睡醒肩頸不舒服

整天都覺得超緊繃又痛苦

而現在則是太舒服了,我才不想起床呢~(笑)
 

IMG_5269_结果.png

 

IMG_5270_结果.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側睡愛好者

偶爾又會有正睡習慣

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

真的超級推薦給你

親膚、彈力和包覆感真的超棒

完美的讓重力獲得舒緩和支撐

真的超開心現在終於可以安穩睡好覺啦~

 

 


 

 

   o'rest 舒眠生活  

 

記憶枕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