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不論是下班想來碗熱湯

還是天氣冷肚子餓

一碗簡單的溫暖

總可以帶給我們滿滿的小確幸

 

包養之道 黑蒜頭雞湯當歸麻油雞湯 

有別於一般的冷凍雞湯

沒有防腐劑也不用冷藏保存

只要簡單兩分鐘就可以快速出好湯

讓一整天疲倦身心備受療癒呵護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享受這暖心的美好~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雞湯一向被認為是滋補養身的好物

小時候媽媽總會煮雞湯給我補補身

長大後一人在外打拼租屋

每次回到老家總還是會有雞湯這道湯品

 

你還在自己煮雞湯嗎?

一人在外租屋其實開火相當麻煩

有時候下班後只是想單純的喝上一碗熱湯

不只沒時間採買食材就算了

不小心煮了一大鍋更要連續喝上好幾天(哭)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當歸麻油雞湯

真的是租屋族的超級好朋友

包裝使用先進後殺滅菌技術

讓湯品可在常溫下直接保存兩年

也因為它非冷凍雞湯

不像冷凍雞湯需要冷凍保存

就算租屋沒冰箱也可以很安心常溫放置喔~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jpg

 

湯包後面有清楚的食用方式說明

直接撕開倒入容器

再送入微波或瓦斯加熱就可以

 

想要喝碗熱湯變得超級方便又輕鬆

除了不用像上戰場一樣把廚房弄的亂七八糟

這麼簡單的加熱方式,還可以直接交給男友或老公幫忙啦!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5.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4.jpg

 

第一眼看到包養之道品牌名稱

總覺得帶了滿滿的詼諧幽默

包裝簡約輕巧,文字更是一語點破現代人的身心狀況~(笑)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6.jpg

 

打開發現肉塊份量十足

光是加熱就可先聞到濃濃的黑蒜味襲來

 

我本來以為他是一人份份量

但殊不知我喝下一包後

竟然直接飽到隔天早上啦!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5.jpg

 

湯包中還可以看到不少黑蒜頭本人

食材給的相當大器又真材實料

黑蒜頭雞湯相當濃郁但卻不會過於嗆鼻

平常吃比較清淡的朋友也可加水稀釋

像我都偷加高麗菜進去煮雞湯

整體湯頭會變得更甜更美味喔~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7.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湯包內的雞肉真的很重成本

滿滿的都是我愛的雞腿肉

而且完全燉到骨肉分離的境界

骨頭還會在嘴裡直接化開

甚至還可以直接吃下肚不用吐骨頭呢!

 

晚上喝上一碗熱熱的湯真的很舒服

喝完嘴裡還會有黑蒜頭的餘香繚繞

喜愛蒜味的朋友們,絕對不要放過這包黑蒜頭雞湯!!!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1.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酒類製品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一定要給它喝起來

光是看見包裝後方附了一包當歸酒

就讓我整個眼睛發亮、心情大好啊!!!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4.jpg

 

當歸麻油雞湯由十多種中藥材與麻油熬煮而成

當歸酒的用法有兩種

我自己喜歡加熱後再倒入當歸酒

這樣湯品會帶著濃郁酒香襲來

而如果偏好酒味較淡的朋友

可以倒入當歸酒後再一起加熱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2.jpg

 

當歸麻油雞湯也是有著最愛的雞腿肉

湯包裡也是一樣最著滿滿的雞肉

有時候湯包倒出時還會被滿滿肉塊卡住

而且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肉塊口感喔!

據說他們家湯頭經過6小時熬製

所以才可以將雞肉熬製到如此骨肉分離啦~

 

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3.jpg

 

我真的太喜歡加入當歸酒的濃醇香氣

比一般麻油雞又多了更豐富高檔的層次

湯頭不只喝起來不油膩

還可看見不少薑片一起燉煮

當歸麻油雞湯甚至還可以自己加入麵線

直接方便快速解決一餐囉!!!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包養之道當歸麻油雞湯.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當歸麻油雞湯

不只快速方便,還可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呵護!!!

包裝還有這兩種不同的版本

上頭印製的文字一樣讓我不禁嘴角上揚

單身的朋友甚至還可幻想是自己的情人

或是買給女友、老婆補補身體,送禮自用都兩相宜啦!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2.jpg

 

包養之道黑蒜頭雞湯當歸麻油雞湯

真的是個超級無敵方便的好物

不用自己花時間煮雞湯

也不是需要刻意保存的冷凍雞湯

忙碌一整天後來碗香醇雞湯

真的是個超級療癒的暖心時刻~❤

 

 


 

 

   包養之道  

 

 

品牌官網粉絲專頁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