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8_结果.jpg

身為一個長期在外租屋的小資族,外食對我來說真的相當方便,不只不用採買食材和囤放,回家後也不用額外料理!但前陣子疫情突然大爆發,每天待在家之後,最煩惱的事情反而變成『糟糕,我的三餐要怎麼解決是好?』

面對宅在家的時光,我也開始到超市買可以囤放比較久的乾貨、像麵條、罐頭等等存放,但這些食物雖然很簡單又方便,但實際上卻吃不到食物最鮮美的原味。尤其我們現在身處防疫期間,反而是身體越需要更多的營養的時候,所以新鮮食材仍是營養的第一首選!很多人擔心廚藝不好,甚至沒有足夠的家電可以做出美味料理,但其實這些都不用擔心!

HYD品宅趣的輕食尚料理快煮鍋(小食鍋) D-522 外型雖然看似可愛,但功能性卻優秀十足,想要蒸、煮、涮、燉、煲都可以通通搞定!多樣化的自煮料理方式,除了比外食更省錢之外,在家還可以輕鬆享受多變新鮮的美味料理喔~

IMG_3760_结果.jpg

IMG_3761_结果.jpg

還記得前陣子一直想找一台多功能料理鍋,但因為我租房又加上自住的關係,內心一直想要一台好收納又具多功能的小家電。上網查找了好幾天,最後選擇的就是這台HYD小食鍋!

第一是它的外型真的很深得我心,馬卡龍三色設計實在太療癒,而且摸起來圓潤的手感讓我很喜歡 ,20.9x17.8x17cm的大小也很符合我的收納標準,隨意擺放家中一角也不突兀。具有蒸、煮、涮、燉、煲多功能,而且價格竟然不用一千!對小資來說無疑是最好首選!

(這台的CP值真的高到不可思議,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滿意啊!!!)

IMG_3767_结果.jpg

一收到貨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除了HYD小食鍋本機之外,還內附一本使用說明書、插頭及蒸蛋架。

IMG_3762_结果.jpg

不鏽鋼對台灣人來說相當熟悉,從小就可以看到許多餐具都是不鏽鋼製成。還記得我以前買過不是304不鏽鋼的內鍋,不只摸起來厚度相當薄,用久了也開始從內部慢慢腐蝕,後來我查找資料後才發現,其實並不是每一種不銹鋼都適合作為餐具喔~

HYD小食鍋內鍋為SUS304不鏽鋼,剛好就是最適合當作餐具的材質,不只耐腐蝕又很堅固。而且它的內外雙層防燙隔熱設計,是耐高溫的PP材質,就算手碰到也不會燙喔!也因為SUS304不鏽鋼相對價格比較高,所以目前市面上還是有很多未到304等級的不鏽鋼鍋,也是大家挑選鍋類產品時,務必要細心留意的地方!

IMG_4360_结果.jpg

HYD小食鍋使用方式超方便,共有300W、600W二段火力,用扭轉方式就可以輕鬆開啟。

▶300W:適合小火熬煮,很適合煲湯或悶燉豬腳等等

▶600W:則是大火加熱,像燙青菜、火鍋涮肉片就很適合大火快煮

IMG_3764_结果.jpg

我自己很喜歡HYD小食鍋後方防水矽膠閥門設計,仔細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微笑圖樣,防水矽膠閥門設計可以避免湯汁和水不小心跑入造成危險,而且這台的後方插頭可以自行拔除,拔除後就可以輕易拿著四處移動,使用時的方便性更是大加分!

這台內建的防高溫安全系統也很優秀,只要溫度過高或達到乾燒狀態時,就會自動停機切斷,不用怕自己粗心忘了關電源,可以讓居家防火更安全。

 

簡單快速蒸蛋

IMG_4356_结果.jpg

除了煮食和蔬果營養需攝取充足之外,蛋白質更是日常不可或缺,每天早上一顆蛋,可以攝取到好的營養和蛋白質,對於健康相當重要!

HYD小食鍋內附的蒸蛋架有食品級標準,不怕高溫過程中產生化學毒素,而且蒸蛋架一次可以蒸到5顆蛋,從個人到家庭早餐都很方便~

 

蒸籠上蒸下煮超方便

IMG_4359_结果.jpg

IMG_4362_结果.jpg

IMG_4363_结果.jpg

HYD小食鍋內鍋和原廠專用蒸籠都是SUS304不鏽鋼,只要把蒸籠放上去,早餐就可以很輕鬆的蒸包子、饅頭。如果料理方式比較多的話,還可以同時上蒸下煮,上面清蒸魚或海鮮,下面煮火鍋,新鮮美味一次搞定!

IMG_3863_结果.jpg

▶簡單煮飯

食材:米、冷水

一杯米約2碗飯,洗好米後倒入一杯半的冷水,蓋上鍋蓋開火至大火600W,約5分鐘就可以煮好一鍋香噴噴的飯喔!

IMG_4371_结果.jpg

IMG_4419_结果.jpg

▶大人小孩都愛的美味火鍋

食材:蔬菜、肉片、番茄、蘿蔔、蛋

將食材洗淨切好後,放入內鍋裡,加入約7分滿的水,蓋上鍋蓋開火至大火600W,約5分鐘就可以煮好一鍋火鍋啦~

IMG_4421_结果.jpg

綠色青菜可以等火滾之後再放,口感會更好!

這種超簡單的火鍋料理方式,是我的日常最愛,可以吃到均衡營養又新鮮的食材,大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麵條或泡麵,就是超級美味又滿足的一餐了。

IMG_3773_结果.jpg

IMG_3774_结果.jpg

▶甜在心裡的銀耳紅棗湯

食材:銀耳、枸杞、紅棗、冰糖

粉紅HYD小食鍋最適合的就是煮甜湯啦~ 將銀耳、紅棗、枸杞過水清洗,如果喜歡濃稠口感的,記得要將銀耳剪碎發泡,而如果像我喜歡脆感的,也可以直接悶煮。

添加適量的冷水,放入銀耳開大火悶煮約15分鐘,過程中也可從小天窗看見烹飪狀況後再加入紅棗、枸杞、冰糖約10分鐘,一鍋美容養顏的銀耳湯就出爐了。

美容養顏的銀耳湯,除了有滿滿的膠質,鮮甜又清爽的口感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涼品喔~

IMG_3779_结果.jpg

IMG_3781_结果.jpg

HYD小食鍋真的可以快速又簡單得完成所有日常料理,想吃什麼就放什麼,沒有多餘的油,保留食材最原始的營養,簡單煮一鍋湯或是蒸燉都超方便!

IMG_3788_结果.jpg

份量剛剛好可以滿足一人份,料理時的份量可以抓得更準確,現煮現吃不用吃隔夜餐!

宅在家的日子我真的超級依賴HYD小食鍋,早上蒸顆饅頭和蛋,下午煮一鍋銀耳湯邊吃邊工作,療癒一下工作的下午茶時光,晚上再煮暖呼呼的火鍋配電影,每天都可以吃好又吃飽飽!

IMG_4364_结果.jpg

IMG_4439_结果.jpg

HYD小食鍋內鍋的SUS304不鏽鋼還有好清理的特性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買這種海綿刷,輕鬆鬆鬆就可以將內鍋清潔的乾乾淨淨,還可以避免內鍋刮傷等問題喔!

IMG_4366_结果.jpg

IMG_3615_结果.jpg

HYD小食鍋真的是我現在肚子餓時的必備好戰友!真的完全不可以沒有它了啦!

以前我都靠小電鍋生活,但自從HYD小食鍋來到我家之後,我真的得超級依賴它,因為操作超級簡單,大火快速加熱後甚至還比電鍋快速,很快就可以吃到暖呼呼的美味料理~

一鍋就可以取代很多種鍋型,想要蒸、煮、涮、燉、煲都可以通通完美解決,新鮮美味通通靠它都可以,好廚藝小廚娘一次就上手!不只外型一百分,拿起來的手感更是圓潤又輕巧,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完全沒負擔,想放在哪裡吃飯都可以~

如果你還在觀望要買那一種多功能鍋,甚至跟我一樣希望外型及功能性兼具,我真的超激推這台HYD小食鍋,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喔!!!

 

#小食鍋 滿足點心胃 

#小食鍋 美味快煮,獨享輕食小時刻

 


 

 HYD小食鍋D-522 

 

這裡購買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