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0_结果.jpg

這次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拍到手部特寫,好不容易終於等到疫情穩定趨緩,馬上就預約Joe Nie 喬妮美學院(瞭若指掌)的小喬老師,幫我拯救好久沒打理的指甲了~

小喬老師在美業已有20多年資深經歷,除了是專業評審和授課老師之外,店內更可看到來自各國獲獎無數的滿滿獎盃,完全就是美甲屆的品質保證!

這次小喬老師幫我設計的款式我好滿意,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店內除了特供美甲服務之外,還有美甲、美睫、半永久紋繡、熱臘美肌、皮膚管理和教學等各項服務,想要省時間的朋友還可以還可同時預約多項服務,直接就可省去許多時間及交通上的麻煩啦~

KeyWord:美甲}{KeyWord:美睫

地理位置

IMG_3550_结果.jpg

Joe Nie 喬妮美學院(瞭若指掌)

粉絲專頁

 

10:00–20:30 (週日公休)

0930-343-139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環境

 

IMG_2378_结果.jpg

IMG_2404_结果.jpg

Joe Nie 喬妮美學院(瞭若指掌)店址位於台中很有名的美食街公益路旁,一走進店內就看到一張超氣派的三人座大沙發,店內的氛圍還挺不錯,大大的水晶燈是女孩喜歡的公主風。店內一樓區分為手部美甲及足部美甲兩部分,而二樓則是紋繡及專業教學授課教室!

IMG_2377_结果.jpg

第一次到店裡絕對會驚訝獎盃數量之多,這些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比賽獲獎獎盃,獎盃高度更是一座比一座高啊~從這些得獎獎盃真的不難發現,小喬老師對美業這一塊,真得是不停的精研和追求!!!

 

美甲作品

IMG_2379_结果.jpg

IMG_2405_结果.jpg

店內一旁還有許多小喬老師累績的美甲作品呈現,每一個設計都讓我不由的大聲讚嘆!從以前到現在也去過不少間美甲店,大多都是看到珍珠、暈染、線條之類的大眾設計,但小喬老師卻把台灣民俗與古代經典融入美甲,這設計完全就是超強大的藝術品無誤啊~

IMG_2381_结果.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則是這一幅設計,老師把指甲甲面當作畫布,在這麼小的空間裡畫出這麼繁複又細緻的設計,真的讓我也豎起大拇指,對小時候學畫的我來說,這幅設計也讓我不由的沈浸在作品裡!這幅美甲設計感覺相當耗時,且要有過人的耐心和美感,不論是人還是動物,眼神各個都栩栩如生表現,帶著十足的野性之美~

 

足部保養

IMG_2383_结果.jpg

今天我的手足凝膠設計和保養都是由小喬老師幫我服務,如果想要省時間的話,也可以同時預約不同的美甲老師一起手腳同時施作喔!!!

IMG_2385_结果.jpg

足部保養前,小喬老師會先觀察我的指甲特性,像我的指甲就是屬於比較內包型,老師還會依照我的指甲狀況,跟我建議要怎麼去剪指甲比較好,後續再幫我修剪指甲和磨型。第一次遇到講解這麼清楚的美甲師,也讓我第一印象感受真的相當好~

IMG_2386_结果.jpg

腳部些許修剪處理後,接著老師幫我放熱水進行泡腳,過程中還會加入海鹽,接著就是舒適的躺在沙發椅上進行氣泡水療啦~

IMG_2389_结果.jpg

腳泡得暖暖的之後,老師開始幫我清理甲縫內的髒污藏垢,看著這些被清理出的髒污真的覺得可怕!像我的指甲屬於內包式,容易有甲縫底層難清理的困擾,自己清理也不知道該怎麼正確下手,這時候交給專業的來準沒錯啦!

IMG_2391_结果.jpg

IMG_2392_结果.jpg

因為近期宅在家,出門買飯也很隨意地穿拖鞋快速快回,穿拖鞋施力點不對的關係,也造成我的大拇指下緣有些許長繭,常常不小心還會被自己刮到(笑)

當天過程中老師很細心地發現了這個問題,還幫我先用刀片剷平之後,再用磨的方式將凸起部分磨平,我本來看到刀片一陣心生恐懼,但老師真的很專業,也很溫柔的叫我放心,只要安心交給他就可以囉~

果然老師的話真的要聽,用刀片磨除的過程中一點感覺都沒有,處理完後的腳底又變成原本的平滑感,讓我真的大大滿意啊!!!

IMG_2396_结果.jpg

IMG_2380_结果.jpg

做完足部基本保養後,接著就是足部凝膠款式設計!店內所使用的凝膠多為韓國大廠KENZICO,非一般雜牌劣質的指甲油,所以指甲油的品質也不用擔心~

IMG_2399_结果.jpg

IMG_2400_结果.jpg

我這次挑選的顏色是灰和粉,屬於較溫和且具有柔霧灰感的色調,這兩種顏色我一度沒辦法割捨其一,所以老師也建議我,可以以兩種不同顏色撞色搭配,並搭配花磚設計,創造不同的氛圍和層次感~

看著老師在甲面上一筆一劃用心畫著,真的讓我覺得好佩服,在這麼小的甲面上作畫,除了要掌握甲面的空間感之外,細心度和美感真的絕對缺一不可!!!

IMG_2401_结果.jpg

過程中老師真的好有耐心,也很親切的跟我一直大聊天~足部凝膠設計完成後,老師還再次幫我把腳趾周圍也磨的柔柔嫩嫩的,回家後摸起來真的光滑感十足,保養後的細嫩感,真的會讓人感到滿意又感動啊!!!

 

手部法式光療

IMG_2406_结果.jpg

IMG_2409_结果.jpg

完成足部凝膠設計之後,接著就是手部的保養和設計囉~

手部保養前,老師一樣也會先觀察手部的指甲狀況,再開始著手進行下一步的修型和保養~這次因為疫情關係,離上次保養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可以發現有很多小碎屑和多餘的老廢死皮都跑出來了啊~

IMG_2410_结果.jpg

IMG_2412_结果.jpg

因為這次要拍攝工作需要手部呈現的關係,不可以太過張揚的色調和款式,老師則建議我可以做最經典的法式光療,剛好給人一種既優雅又有氣質的感受~

IMG_2415_结果.jpg

IMG_2414_结果.jpg

法式凝膠設計就是在甲緣處畫一條細細的微笑曲線,雖然視覺看起來簡約感十足,但老師說其實法式也是最經典且最難繪製的一種,繪製時要相當留意兩邊的對稱比例,也需要靠著微調去修整,法式更是美甲彩繪中最經典的代表作。

IMG_2417_结果.jpg

設計完成後,老師還超細心的不斷比對每一隻甲面的勻稱度,要求每一指都要完美繪製,真的可以感受到小喬老師對每一個作品的用心和注重!!!

 

作品呈現

IMG_3649_结果.jpg

IMG_3640_结果.jpg

以往我足部設計大多以單色為主,第一次在甲面上繪製圖樣也真的讓我覺得既興奮又新奇,小喬老師幫我繪製的花磚設計真的好看,就像一幅很有生命力的藝術品一樣,每次低頭都覺得一筆一畫好細緻又療癒~再加上近期夏天我買了好幾雙涼鞋,涼鞋就是要搭配凝膠設計,會讓人感受到你對每個小細節都很注重~

IMG_4903.jpg

IMG_3639_结果.jpg

手部則是優雅又有氣質的法式設計,當天回家路上一發IG,就被好多人誇獎啦!!!

這次底色我搭配了透明感粉色調,雖然顏色幾乎看不太出來,但在光線折射下,還會流露出甲面散發著迷人的光澤感呢~

法式凝膠設計除了有打造手指纖長的視覺效果之外,而且就算指甲長長後,也不容易被發現,尤其像我這種指甲長超快的人,萬一凝膠顏色和甲面原色落差太大,真的一下就會覺得好像又該去卸甲了(笑)

如果想維持設計持久度,也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優雅又不挑人的法式凝膠設計喔~

 

這次美甲過程中發現老師除了很好溝通之外,也會跟著我的喜好去變換風格和建議,這點讓我感受相當好,而且老師的美感和作品真的都很美,品質和技術也真的沒話說,超推薦大家可以來找小喬老師保養和設計喔~❤

 

 


 

Joe Nie 喬妮美學院(瞭若指掌)

粉絲專頁

 

10:00–20:30 (週日公休)

0930-343-139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