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媄診所_2653_结果.jpg

第一次接觸皮秒是在前年,那時的我臉上帶了很多小雀斑,多虧了皮秒的神救援,才讓我的肌膚脫離小花貓的行列,也是因為有了那次皮秒經驗,讓我深深的愛上了皮秒保養療程,也可以說是我內心最愛的醫美保養TOP1。

這次到均媄診所 Bella Vita進行皮秒保養,廖醫師不只保養過程相當用心仔細,連診間人員都相當親切,尤其後續臉部的光澤感效果,真的相當深得我心,很推薦給肌膚瑕疵、暗沉等困擾的人喔~KeyWord:皮秒雷射}{KeyWord:皮秒}{KeyWord:醫美

地理位置

均媄診所_2650_结果.jpg

 均媄診所 Bella Vita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02 8668 1232

週一~週五:12:00-21:00

週六:10:00–17:00(週日公休)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均媄診所_2611_结果.jpg

均媄診所地理位置相當方便,自捷運景安站離站後,約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進門後會先在門口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一旁則擺放均媄診所認證證書。

診所環境

均媄診所_2613_结果.jpg均媄診所_2614_结果.jpg

進入診所後,接待人員先請我在門口先換上拖鞋。均媄診所的拖鞋是拋棄式紙拖鞋,也讓我感覺相當衛生,而診所環境看起來還挺明亮乾淨,一旁等候區沙發上擺放了超多可愛的玩偶抱枕,營造出一種既可愛又溫馨的氛圍~

均媄診所_2612_结果.jpg

當天因為我是初診的關係,接待人員則帶領我先填寫初診單及相關同意書,填寫完後也很用心的跟我聊聊皮秒的功效,以及告知療程後的保養方式等等。

均媄診所_2617_结果.jpg

均媄診所_2616_结果.jpg

當天因為我有預約,所以幾乎沒有等候,就直接至診療室進行洗卸了。

診療室內還挺明亮乾淨,同時擺放了兩台機器可同時施作。我還蠻喜歡均媄診所的洗卸品,帶著很療癒的花香味,而且均媄美容師也好親切,邊洗卸還誇獎我皮膚狀況很不錯,讓我忍不住尾巴都要翹起來了啦~(笑)

醫生諮詢

均媄診所_2652_结果.jpg

均媄診所_2620_结果.jpg

今天幫我進行療程的是超美的廖醫生,廖醫生先幫我評估臉部狀況,再跟我告知皮秒需注意的事項,雖然皮秒本身算是輕鬆保養,但如果有懷孕或哺乳的媽媽們,則不建議施作皮秒療程喔~廖醫師當天也建議我可以打肉毒在額頭,讓額頭看起來更顯光亮飽滿,也是很多人用來運勢補強的一種方式。

皮秒療程施作

均媄診所_2619_结果.jpg

市售皮秒療程的價差相當大,便宜的皮秒保養課程更是要處處留意,像是否為拼裝機台?是否為專業醫師施打?這些都是購買療程前須謹慎了解的事,機台和技術會影響療程後的皮膚狀況,所以大家在進行皮秒保養前一定要多多慎選!均媄診所的皮秒機台是Picoplus,中文又稱為4D皮秒,除了使用認可的原廠機種,這次也是由經過專業訓練的廖醫師操作,基於以上這些因素,真的讓我也安心許多~

均媄診所_2641_结果.jpg

均媄診所_2622_结果.jpg

因為我這次沒有額外加聚焦透鏡,只是單純的皮秒保養,美容師則建議我試試不敷舒緩霜體驗,老實說一開始我本來擔心會有點痛,但廖醫師第一下先幫我施打在右下臉體驗,確認我沒問題後再繼續下一步驟~皮秒保養就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其實痛感真的蠻低的,而廖醫師也時不時的關心我的狀態,最後還很nice的幫我加強我的毛孔T字部位這一區塊,真的是一位細心又讓人很安心的醫師~

均媄診所_2623_结果.jpg

均媄診所_2625_结果.jpg

皮秒保養完成後,美容師會先塗抹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和多元保濕霜,幫我在保養後加強補水 ,也因為皮秒屬於熱能發射,此時冰敷的話容易讓效果降低,最後美容師還幫我敷上草本冰晶凍膜取代面膜。(可以看到我右臉頰還有點紅紅的感覺)

均媄診所_2626_结果.jpg

皮秒保養療程結束後,美容師還很貼心地問我有沒有需要擦上防曬隔離霜,更提醒我擦完隔離霜後,回家也要很仔細的卸妝,也拿了小藥膏讓我回家薄擦~

皮秒保養隔天

均媄診所_2648_结果.jpg

均媄診所_2647_结果.jpg

皮秒保養完的隔天,臉上的紅褪掉了,但會有局部缺水的狀態,甚至會有一些小顆粒冒出,當天也收到診所官方LIne傳來關心訊息,讓人感受到相當窩心~而這幾天的保養更顯重要,除了務必使用防曬系數40SPF以上的防曬品,也要避免去烤箱、泡溫泉等過熱處,而美白、酸類產品也不可以用,建議大家可以多擦保濕精華或敷面膜加強保濕補水。

均媄診所_2631_结果.jpg

皮秒保養沒有傷口和恢復期,隔天工作就直接化妝出門了,化妝完幾乎可以完美掩蓋,但還是建議大家盡量讓皮膚休息透透氣,也可以讓皮膚狀態更好更亮。

均媄診所_2624_结果.jpg

當天離去前還跟廖醫師合拍一張,沒想到廖醫師拿下口罩後更美,根本就是氣質超好的名媛,真的很謝謝廖醫師很細心的幫我進行皮秒保養~

 

一禮拜左右膚況

IMG_2070_结果.jpg

均媄診所_2649_结果.jpg

皮秒保養結束後,大約一個多禮拜,一些臉上的小顆粒會慢慢消失,此時也會明顯感受到整體膚色的均勻度變好,尤其光澤透亮感慢慢出來後,皮膚的光滑度真的會讓我相當滿意阿!也因為皮秒零傷口無恢復期,再加上療程中真的不痛,更是我如此熱愛的原因,皮秒保養對於毛孔粗大的人,絕對是一大福音!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皮秒保養療程喔~

 


 

 均媄診所 Bella Vita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02 8668 1232

週一~週五:12:00-21:00

週六:10:00–17:00(週日公休)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