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181_结果.png

小時候就常聽到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長大後才知道這句話一點都沒錯!除了日常多喝水之外,我最愛的保養品絕對是保濕類優先!肌膚缺水不只會讓細紋、乾裂慢慢跑出來,所以保濕一向被我視為最重要的肌膚根本。KeyWord:保濕凍膜}{KeyWord:晚安凍膜

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有別於一般的面膜或大罐凍膜,便利小包裝對常跑外地工作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福音!這款凍膜兼具保濕精華和晚安凍膜功效,一撕即用的特性,還可以隨時隨地讓肌膚安心喝飽水~剛好過年要到了,趕著在年前先把肌膚保養好,這樣見長輩或參加同學會,才會有水嫩透亮的好面子啊!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25_结果.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24_结果.jpg

有別於以前用過的罐裝凍膜商品,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外盒包裝相當極簡,商品外包裝小小一個,當天收到時還一度讓我遲疑了一下,完全沒想到是這款面膜到手啦!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28_结果.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29_结果.jpg

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外盒以長方形紙盒包裝設計,我還蠻喜歡這種簡單輕巧包裝,不製造多餘垃圾環保永續,也不會佔用家中空間。

打開盒裝後,可以發現一盒裡面有10包小包裝,而每一小包則內含了2.5 ml的保濕凍膜,包裝帶著綠色系為主,並搭配三色堇植物插畫,給人一種可愛療癒設計氛圍。

IMG_3211_结果.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35_结果.jpg

還記得以前買過的凍膜都是一大罐,開封後就要快速用完,有時候萬一不小心碰到手,還會擔心整罐有細菌孳生等污染問題,但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單一小包裝相較之下更為乾淨衛生,每包凍膜旁也有切口可以輕鬆撕開,擠出後的質地為透明無味,且帶著凍膜的清新冰涼感,每次使用也都是最衛生乾淨且新鮮的凍膜精華呢~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36_结果.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37_结果.jpg

因為我天生是難搞的混合性肌膚,有時真的很怕過於厚重的油膩感,像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的清爽冰涼感就讓我非常喜歡,每次只要在清潔肌膚後即可使用,且每包裡面的容量剛好都可以均勻厚敷全臉,真的超級方便,整體感覺也相當溫和又清爽。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38_结果.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39_结果.jpg

三色堇是一種花語傳遞愛的植物,透過愛而讓世間更美好,而我細查了一下三色堇,才發現原來三色堇對人體有不錯的功效,且被運用於中藥材中。

尤其現在外在環境和天氣變化真的太大,肌膚真的很容易受外在因素影響不穩定,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萃取三色堇植物精華與長效型玻尿酸成份,幫助肌膚長時間補水鎖水,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B5,可以讓乾荒肌膚喝飽水後,產生自然的防禦力。也因為保濕類產品都是溫和類保養,所以不挑膚況,也是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42_结果.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41_结果.jpg

之前敷過的凍膜大多會留在肌膚表層,但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按摩後竟然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吸收後的光澤感我真的超喜歡啊~

也因為這款質地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完全不用擔心凍膜在睡眠過程中會沾附枕頭,所以我也會把它當作晚安凍膜加強使用,讓肌膚整晚更密集的補水,隔天早上起床洗掉後,會發現臉的柔嫩感真的有差!IMG_3204_结果.jpg

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使用過程真的很溫和,而且隔天早上洗臉後,會發現肌膚真的像喝飽了水一樣,帶有滿滿的保水感,連上妝都會特別貼妝喔~

有時候臉部出油是因為過於乾燥導致油水不平衡,但使用保濕凍膜後,我仔細觀察了一整天,發現除了出油率降低之外,脫妝時間延後之外,肌膚也真的會顯得透亮許多。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31_结果.jpg

《AGELESS》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_3032_结果.jpg

我因為工作關係常需要跑外縣市,每次出門瓶瓶罐罐真的又重又不方便,但現在我都會看外出幾天,再決定帶幾包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出門,不只可以減少化妝水、面膜、乳液等等瓶罐,還可以省下不少保養時間,一次只要使用一包,就可以幫肌膚做好打底補水,真的是一款很方便的保濕凍膜推薦!

 

▶好消息:目前至官網 https://reurl.cc/9O1L78 填寫資料,可領取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試用包

▶蝦皮兩件5折超低優惠:https://reurl.cc/akamvX

 


 

AGELESS恆欣三色堇植萃保溼凍膜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