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醫美_5861_结果.jpg

唇形不好看一直是我的困擾,但老實說走進陽明醫美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做唇部調整的打算。當天本來只是趁年前帶媽媽來首次保養,沒想到陽明醫美王院長卻一一點破我的唇形困擾,也讓我踏入了第一步玻尿酸精修唇部的第一步。KeyWord:玻尿酸豐唇

以往看到許多玻尿酸用於唇部都是豐唇居多,也一直覺得我的雙唇已經偏厚根本不需要,經王院長解釋後才知道原來玻尿酸不只豐唇,更可以從精修唇形立體度下手。

真的很感謝王院長當天的美感與專業建議,成效真的讓我相當滿意又自然,害我每天早起都一直賴在鏡子前傻笑,現在不只拍照更為好看,連笑起來都更好看了!陽明醫美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高雄醫美推薦~也真心希望此篇能夠幫助跟我一樣天生厚唇,但卻平整無立體度的女孩們喔~

地理環境

陽明醫美_5746_结果.jpg

陽明醫美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7 586 6666

週一、三、五:09:00-18:00

週二、四:11:00-20:00(六、日公休)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陽明醫美_5748_结果.jpg

陽明醫美_5750_结果.jpg

陽明醫美位於高雄鼓山京城大廈,距捷運凹子底站約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或搭乘紅33號公車至龍勝路口(凹子底公園)站下車,當天和媽媽開車前來,診所兩側也都有收費停車場,交通可說是相當方便。

診所外觀看起來相當大器新穎,等候大廳明亮寬廣且帶著一絲溫馨感。

報到及填寫相關資訊

陽明醫美_5751_结果.jpg

陽明醫美是間google評價相當好評的醫美診所,也因為媽媽從來沒接觸過醫美保養,所以趁這次過年前,也是首次帶媽媽進場保養。

當天抵達後,服務人員先幫我們先量溫度和噴灑酒精,並引領我們先到櫃臺填寫相關資料,過程中更親切的跟我們說說笑笑。

拍攝全角度照片

陽明醫美_5752_结果.jpg

填寫好資料後,服務人員先帶領媽媽至拍攝室拍攝各角度的術前照,以便後續讓醫生更詳細的評估。

院長諮詢

陽明醫美_5754_结果.jpg

陽明醫美_5755_结果.jpg

第一眼看見王院長就覺得院長本人相當親切,也因為院長本身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專業度也更讓人感到放心。

當天王院長先詢問媽媽最想改善的肌膚狀況,再從專業角度進行建議,我個人很喜歡院長的這種做法,可以更直接的解決病人最困擾的問題。

像媽媽最在意的是臉部細紋困擾,院長則建議可以使用具有膠原蛋白新生能力的Sculptra舒顏萃,有別於傳統玻尿酸填充物,不只維持效果更持久,在老化肌膚上更有相當不錯的穩定狀態效果。而鬆弛下垂的眼角和嘴角部分,王院長則建議可以選擇適量肉毒。

陽明醫美_5759_结果.jpg

之前就聽說王院長美感相當好,且讓我感受專業又放心的感覺,所以當天我也請院長簡單諮詢我臉部需改善的狀況。我本來以為院長會說是我的鼻型,沒想到院長建議我可以從唇形立體度下手改善。

目前微整部位好像大多仍是眼睛和鼻子,像割、縫雙眼皮或是隆鼻等等,都是很多身邊朋友一直想嘗試的項目,所以第一次聽到唇形改善也讓我相當驚訝!但其實唇型和牙齒不好看一直是我非常在意的點,以往每次拍照都會露出很尷尬的笑容,甚至每次擦口紅時,都覺得無法勾勒出好看的唇形。

IMG_5875_结果.jpg

IMG_5880_结果.jpg

來給大家看看我平淡無奇的雙唇,唇峰不只不明顯之外,不笑時嘴角也容易下垂,給人一種不好親近也悲情的感受,而性感唇珠更不用說了,完全就是跟我毫無關係的絕緣體。

陽明醫美_5862_结果.jpg

陽明醫美_5760_结果.jpg

院長說其實唇部是最能展現性感吸引力的部位,但也是大多數人容易忽略的部位,唇峰會隨著年齡線條會越來越不明顯,連唇形飽滿度也會跟著逐漸消失~

年輕的雙唇應該具備被稱為邱比特之弓的唇峰、性感唇珠及上揚嘴角等等,但我的唇形似乎都缺少了這些條件,唇峰不明顯看起來不只顯老,連上唇兩側也不夠飽滿,至於沒笑時的嘴角下垂,更是我在意的部分!

陽明醫美_5763_结果.jpg

至於唇部的修飾選擇,院長建議我可以試試看瑞絲朗女神動態玻尿酸,也因為質地比一般玻尿酸更為柔軟又有韌性,非常適合用於唇部動態表情塑形,不用擔心微笑或嘟嘴時有不自然的僵硬感,而且效果可以維持約12-18個月左右。

以往我所知的玻尿酸大多用於豐唇,對本身已經是厚唇的我來說,實在很怕嘴唇會變成過度肥厚感,但王院長似乎看穿了我的顧慮,很仔細又耐心的跟我解釋並不會用於豐唇,只會在我唇形缺少的條件下提升雙唇立體度,並少量加強嘴角,創造上揚微笑唇,完全會根據我本身條件客製化打造更為立體的好看唇形。

洗卸+敷舒緩霜

陽明醫美_5765_结果.jpg

陽明醫美_5766_结果.jpg

當天諮詢完後,我真的完全就把擔心一拋而空了,也因為院長一一點出的唇部缺點完全正是我在意的區塊,所以當下真的很放心的交給王院長。

諮詢完後護理師先幫媽媽簡單的洗卸,並於全臉大範圍敷上舒緩霜,而我的部分則是於唇部小範圍敷上,敷上舒緩霜後約等候半小時左右,護理師也囑咐我千萬不可以說話,不然不小心吃下會超級苦的喔~

過程中王院長更是多次來關心我們的狀況,也再次確認媽媽還想改進的肌膚狀況,第一次遇到這麼盡責且負責任的醫師,真的讓我內心大加分啦!

陽明醫美_5781_结果.jpg

陽明醫美所使用的商品都是原廠正貨,連外盒都貼有雷射標籤及QR code,左邊是我的瑞絲朗女神動態玻尿酸,而右邊則是具有膠原蛋白新生能力的Sculptra舒顏萃,大家到醫美診所也一定要認清商品來源喔~

舒顏萃+肉毒

陽明醫美_5767_结果.jpg

陽明醫美_5768_结果.jpg

護理師幫媽媽卸除掉舒緩霜後,帶領我們到後方診間開始進行,王院長在施打前,先仔細觀察媽媽的肌膚狀況,並於臉上做上簡單註記。

陽明醫美_5770_结果.jpg

一開始院長先從右邊著手,我本來以為媽媽第一次醫美會覺得不舒服,但沒想到表情看起來相當放鬆,也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還不經意的看到護理師親切的扶著媽媽的手,似乎帶著滿滿的鼓勵和安撫感,整體讓人感受相當良好。

陽明醫美_5772_结果.jpg

王院長從好幾個角度進行填補,手勢相當熟稔且快速,沒多久右邊就先完成了。完成後院長也拿了鏡子讓媽媽比較差異,當下我從一旁側看,會發現膨潤度真的明顯有感。

陽明醫美_5773_结果.jpg

因為媽媽所需要的劑量比較多,但王院長不建議媽媽一次打過多劑量,避免施打過多造成臉部僵化,而以自然的填補走向為主,這次也總共用了一整盒舒顏萃劑量,並從左右臉分區下手。

陽明醫美_5774_结果.jpg

舒顏萃分區施打完成後,王院長也在媽媽眼周及嘴角施打少量肉毒,幫助改善肌膚問題。

陽明醫美_5793_结果.jpg

陽明醫美_5794_结果.jpg

媽媽剛打完的狀態相當自然,但可以發現蘋果肌真的有比之前還彭潤一點,打完後護理師也教導媽媽按摩手勢,並告知回家後五天內,每天記得都要按摩五次~

王院長說舒顏萃+肉毒的效用一開始不會有太大的感受,但一個月後肌膚狀態會慢慢的不同,也讓我和媽媽超級期待膚況變好的那天啦!

女神動態玻尿酸精修唇部

陽明醫美_5775_结果.jpg

施打完媽媽的部分後,接下來就換我上場了!

王院長先仔細的觀察我的唇部狀況,我這時候才發現,原來燈中間竟然是超級大的放大鏡,可以把我的小細節看得一覽無遺呢~

之前去諮詢隱適美時,牙醫師跟我告知過我的上排牙齒有微凸狀況,因為狀況不嚴重,所以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殊不知院長說我覺得自己唇比較厚,正是因為上排牙齒較為突出而造成的外翻問題,完全讓我欽佩院長的觀察入微,但也因為我有這種牙齒困擾,院長評估後也決定先捨棄了幫我打唇珠,避免看起來有厚腫的狀況產生。

陽明醫美_5778_结果.jpg

因為唇部有相當多的神經分佈,以前就聽說很多人說在唇部打玻尿酸超級痛,沒想到院長技術相當好,真的只有一開始會有點不舒服,但痛感真的比我想像的還低超多,完全沒有超爆痛的感受,這也是為什麼真心大推王院長的原因之一啊!

IMG_6007_结果.jpg

當天結束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唇形真的變得好美啊~馬上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但因為剛打完加上塑型的關係,唇峰處和整體都還有點紅紅腫腫。

術後衛教

陽明醫美_5780_结果.jpg

當天護理師也叮囑我回家後不要喝太燙或太冷的飲品,不要去泡溫泉、蒸氣室等熱氣場合,回家後可以用凡士林厚敷唇部,而且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化妝,而如果腫脹比較嚴重的話,也可以用冰敷袋冰敷消腫等等。

成果展現

IMG_6004_结果.jpg

IMG_6008_结果.jpg

這次打的位置是上方的唇峰、填補嘴角下垂的地方,也因為我上唇看起來比較厚,王院長也在下唇幫我打少許,看起來更有種垂涎欲滴的感覺,但我原本擔心唇珠會讓我上唇更厚更明顯,院長最後也只有在唇珠處少量填補。

回家後真的忍不住一直照鏡子,我真的太喜歡唇峰的立體度了,而且跟我原本平淡無奇的唇形比起來,整個嘴角真的像在笑一樣,讓人感覺心情大好,甚至還有點後悔唇珠沒有讓院長多打一點啦~(笑)

IMG_6006_结果.jpg

第二天是最腫的時候,果然一起床發現我的唇真的種腫脹脹的,但雖然看起來很紅腫,微嘟嘴時卻意外的帶了點歐美可愛嘟嘟唇的厚唇感,看著看著也覺得很性感耶~

後來我才發現,我討厭的其實可能根本不是厚唇,而是原本自己平淡無奇的唇形。

陽明醫美_5830_结果.jpg

第三天唇部狀況消了好多,吃東西我也儘量小口吃,不要觸碰到嘴唇,過程中也千萬不要按摩,每天也都持續用凡士林厚敷保護。

兩禮拜成果+心得總結

IMG_6081_结果.jpg

IMG_6082_结果.jpg

IMG_6084_结果.jpg

距我上次到陽明醫美已經將近兩個禮拜了,修飾後的唇型真的讓我太滿意了,尤其微嘟時一點點M型和唇珠真的好自然,真的只要一點點改變就可以讓人變得更有自信!

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踏入玻尿酸唇部精修的這一天,事前也完全沒有做任何作業,真的很慶幸我遇到的是王院長,不只具備足夠專業度,也真的相當親切好溝通,過程中也很仔細的聆聽我的需求,才可以讓我現在如此滿意,而且陽明醫美的護理師和服務人員態度也都超級好,過程中也完全不會強迫推銷,這是我覺得感受相當舒服也很激推的重點!

陽明醫美之前聽說王院長對於美感非常高標,當天也發現院長不只單看部位小細節,而會從每個人整體面相統合評估,依照每個人需求不同給予建議,也更可以達到客製化的個人需求,超推薦對唇部不滿意的人,快來找王院長諮詢喔~❤

 

 


 

 

陽明醫美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7 586 6666

週一、三、五:09:00-18:00

週二、四:11:00-20:00(六、日公休)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