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TiFY手機殼41330806_结果.jpg

手機已經是現代人不離身的必備配件,每年的iPhone秋季發表會更是讓我熬夜關注的話題!但不得不說手機最怕的就是摔傷損毀,沒有保護措施真的會瞬間讓荷包痛哭!KeyWord:手機殼推薦}

身為一個常常手滑者,CASETiFY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手機殼推薦品牌,永續材料不只相當環保,連手機背蓋及邊框顏色都可以客製化搭配,讓我每次在它家官網都會逛的欲罷不能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在CASETiFY官網訂製的三款不同風格手機殼,講求自我風格的男女孩們還可以選擇客製化訂製,讓穿搭配件都更顯時髦度!

CASETiFY手機殼_7240_结果.jpg

CASETiFY手機殼_7241_结果.jpg

說起CASETiFY這個世界知名電子配件廠牌,應該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官網除了提供一般運送服務外,也可以選擇 DHL 速運 ,整體效率相當高,而且每一個手機殼都有獨自的外盒包裝。

外盒以紅格搭配黑底白字CASETiFY logo設計相當可愛,而且是100%可回收包裝,打開包裝後則可以看見白色信封內裝著手機殼。

CASETiFY手機殼_7211_结果.jpg

CASETiFY手機殼_7215_结果.jpg

Girl boss 

 

第一眼看到這個手機殼名稱就讓我格外喜歡!我們常常被受別人的眼光進而迷失了自己,但其實女權意識抬頭的年代,每個人更應該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及勇於做想做的事,才是能豐厚內心的最佳途徑!

CASETiFY家的邊框和背版圖樣都可以各自選擇搭配,舉著手的女孩配上粉色手機裸機色,似乎帶著屬於女性天性的細心柔美,邊條部分我則是故意挑選了黑底,象徵女孩柔軟內心當中,仍有強烈的自我意識與信心!

CASETiFY手機殼_7212_结果.jpg

插畫系列搭配的是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手感舒適好握不易滑,甚至還可以感受到手機殼本身略帶有Q彈性這款手機殼通過6.6 英尺(約2米)防摔測試,有著相當強大的保護和抗衝擊性,裝上手機後正面四周也有高於螢幕,可以更完善保護螢幕不碎裂。

邊條則有4色霧面及半透明兩色可供選擇,上頭更塗有防止99%細菌的DEFENSiFY抗菌塗層,讓我們日常使用也多一層安心保護。

CASETiFY手機殼_7236_结果.jpg

CASETiFY手機殼_7237_结果.jpg

每個女生都應該是自己人生中的Girl boss!

只要你具備足夠的自信和行動力,就能創造自己的勇氣與價值,在有限的人生內發光發熱,每次裝上這個手機殼,就如同插畫中的女孩,帶著滿滿的活力向前邁進,更像時刻提醒著自己勇於前進!

CASETiFY手機殼_7691_结果.png

CASETiFY手機殼_7690_结果.png

Flowers

以溫柔花朵帶出一種手繪童趣感,依稀透出手機柔美原色,整體帶著盛開花朵的氣場,但又不失氣質浪漫,也因為黑白主調及奶茶色互相搭配,更是我這次入手三款手機殼當中,最好搭配穿搭的一款!

Flowers我選搭的是特強防摔再造手機殼,其實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已經有相當不錯的保護力了,但如果想要更強保護感的朋友們,就可以選擇通過 9.8 英尺(約3米)防摔測試的特強防摔再造手機殼。

CASETiFY手機殼_1278_结果.jpg

一樣採用升級版 QiTech 2.0 專利防震物料,並搭配DEFENSiFY 抗菌塗層,但有別於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特強防摔再造手機殼在四角做突出設計,又為手機更加強了一道專業防護!

特強防摔再造手機殼有四色半透明邊條及1款霧面邊條可搭配,這次我選配的則是霧面邊條,邊條顏色更為實心飽和,上方還有細緻回收塑膠顆粒搭配,看起來相當相當繽粉不死板。

手感拿起來厚實帶卻相當輕盈, 正面及背面也都有加高相機環設計,可以更完整保護鏡頭。

CASETiFY手機殼50819306_结果.jpg

CASETiFY手機殼_7217_结果.jpg

Flowers就像盛開的花朵般,色彩部分雖然主要以低調色系為主,但綻放的花朵卻足夠搶眼迷人,也因為色彩部分沈穩不彰顯,所以搭配任何顏色穿搭也都相當不違和。

走在路上喝杯咖啡,就算是穿個簡單素T,都可以襯出它的滿滿活力與熱情,也難怪花卉系列可說是CASETiFY最熱銷的印花呢~

CASETiFY手機殼_7692_结果.png

Cute pattern with unicorn

不只有象徵美好和愛的獨角獸,更有超多繽紛可愛的元素圖案,像愛心、爆米花、草莓....等等,整體還充斥著夢幻感十足的馬卡龍色調,一看就讓女孩們不停尖叫的手機殼就是它!

CASETiFY手機殼_7216_结果.jpg

這款我選配的是特強防摔再造手機殼+半透明灰藍色邊條,一收到就讓我直呼這顏色搭配真的太可愛,完全少女心大爆發!

CASETiFY真的很用心的關注永續環保,像強悍防摔再造手機殼+特強防摔再造手機殼這兩款,部分材質都是使用RECASETiFY 舊手機殼回收計劃的舊手機殼製成的,不難發現邊條內蘊含的多彩粒子,其實就是回收來的舊手機殼再經過再造處理後特意保留下來的塑膠原粒,也增添了手機殼的繽紛多彩層次感~

CASETiFY手機殼_7697_结果.jpg

CASETiFY手機殼_7698_结果.jpg

大家都知道每當新手機開始販售,之前舊型號手機殼就有可能因此廢棄,相對這些手機殼也會瞬間變成環境負擔,所以CASETiFY香港及美國推出RECASETiFY舊手機殼回收計劃,將廢棄的舊手機殼回收再造,不只相對減少環境污染,也等於讓這些被淘汰的商品有了重生機會!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環保永續的推動,購買購買一款CASETiFY再造系列手機殼,也似乎為環保多盡了一份心力。

Cute pattern with unicorn這款印花真的相當童趣可愛,更帶著童話般的夢幻氛圍,像我如果想走比較可愛風格,或是穿上水藍、鵝黃、粉紅、白色等等色調時,就會搭配這款手機殼,讓整體穿搭也更為活潑可愛。

 

客製化訂製流程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02.40_结果.png

除了永續環保回收手機殼賦予新生之外,CASETiFY手機殼的款式真的超級多樣,還有夜光流沙、皮革、特強防摔竹纖維手機殼等可供選擇,圖樣部分則高達上千款,從人像、花卉、動物、聯名款、藝術家系列等等都有,絕對可以找到喜歡且適合你的手機殼!

如果想要擁有展現自我風格的獨特配件,CASETiFY更貼心的提供了客製化訂製服務,更可以將專屬表達自我的時尚個性態度表露無遺!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03.07_结果.png

選擇手機殼品牌:

從官網點選客製化設計後,可以看到左手邊出現欲客製的商品品項,不只手機殼可享有客製化訂製服務,連卡套、保護殼、保溫杯...都可以打造屬於自我風格的配件。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07.08_结果.png

點選後會看見可客製化的手機殼選擇,就算手機不是iPhone 13 pro也不用擔心,直接點選想選擇的手機殼類型即可,後續還會有更仔細的型號可以設定挑選。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23.43_结果.png

選擇手機型號:

接著進入手機殼客製化頁面後,先至右上方點選手機型號

選擇手機殼款式:

接著再挑選想搭配的手機殼款式,上方更有清楚的列舉保護強度及重量,我覺得這個小提醒相當貼心!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17.45_结果.png

選擇邊條顏色:

挑選喜歡的手機殼後,下方則可以選擇邊條顏色。這邊需特別要留意的是,每一款手機殼所搭配的邊條顏色皆不盡相同,大家都可以透過挑選搭配。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18.40_结果.png

立即設計版面、字體及顏色:

接著可以選擇背板的排版及字體,共有6種排版、6種字型、8個字數、15+種字體顏色選擇,每個排版所可以輸入的字數不同,而輸入完想要的文字後,還可以選擇所搭配的字體顏色。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17.09_结果.png

我覺得訂製有趣的地方在於能夠創造很多可能性,彷彿自己就是設計師般帶著無限想像力,隨著不同風格的手機殼和邊框,輸入文字後的色彩變化,都可以創造相當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10.08_结果.png

螢幕快照 2022-02-13 下午5.16.05_结果.png

CASETiFY還有近期很紅的網美風簡約大理石手機殼,配上自己想搭配的文字後真的好美,連我自己都想訂製一款專屬手機殼了呢~

客製化訂製手機殼真的比我想像的還簡單又有趣,設計完後別忘記加入購物車結帳 ,獨一無二的手機殼不只能凸顯與眾不同的個人創意品味,更是吸睛度100%的日常質感配件!

 

今天三款不同風格的手機殼大家還喜歡嗎?CASETiFY真的有很多好看的圖樣風格,真的會讓人選擇性障礙都想帶回家啊!

喜歡彰顯個人風格的男女孩或是送禮還可以客製化訂製,CASETiFY提供10 天無條件退貨或換貨及 6 個月產品保固滿意保證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點選雪兒的專屬連結(casetify.com/cherc),還可享有85折優惠噢!

*注意此優惠碼不適用於 CASETiFY Protect 及聯名系列產品

*折扣碼有效期限至 2022318 23:59:59

 


 

CASETiFY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