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_结果.png

近幾年真的太流行小包包,尤其對於身高不高的我來說,小包真的更適合我的身材比例!繼之前分享過RITE家的國旅抗菌款大包可以裝2.3天旅遊行李後,我就一直好期待RITE能誕生抗菌版小包款式~KeyWord:後背包}{KeyWord:斜背包}{KeyWord:肩背包

沒想到這次RITE抗菌小包款不只有超可愛的動物系列,還有絕美色系莫蘭迪系列。我入手的包款分別是『RITExZOO V3露可小包-抗菌版 動物園系列 獨角獸』+『V3穿搭神包-莫蘭迪(抗菌版) - 雲水藍 /小後背包 多種背法』,這兩系列都好美又可愛,當天一收到,就忍不住馬上帶出門開箱分享給大家啦~

RITE_2940_结果.jpg

RITE_2941_结果.jpg

RITExZOO V3露可小包-抗菌版 動物園系列 獨角獸


以純潔、高貴又帶了濃厚西方神秘色彩的獨角獸,應該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代表無誤!

在西方神話中,獨角獸的樣貌就如同白馬,前額正中則長得獨特的螺旋單角,每次都會在下著大雪的為難中奇蹟似出現,並解救故事裡的男女主角。而在中國神話中,獨角獸就像龍馬般,除了帶了吉祥之意,更被視為極為美好的象徵,彷彿隨身揹在身上,也多了一絲備受幸運祝福的寓意。

RITE_2946_结果.jpg

RITExZOO V3露可小包-抗菌版 動物園系列 獨角獸以皮質白底為主色,也是這款包包更好搭配的主因!螺旋角下鬃毛更以多彩繽紛彩虹為設計,就像代表著獨角獸的愛、陽光和一切美好。

這款材質也特別升級為抗菌版,跟其他材質包款比起來,外出回家後真的也可以降低不少疑慮。

RITE_2945_结果.jpg

大家仔細看還可以發現提把上方的扣子,竟然是帶著環保象徵的五金瓶蓋,這些小細節都讓我對RITE家有很好的印象~

RITE_2947_结果.jpg

包款前袋有RITE細緻經典皮標,板手設計的拉鍊造型超級可愛,而且依舊是沿用好拉不易壞的YKK拉鍊。

RITE_2949_结果.jpg

我很喜歡包內附上的可拆式環扣,像我平常外出都會把鑰匙扣在這,回家開門時也不用東摸西摸找半天,而除了扣上鑰匙之外,也可以把裝上悠遊卡的皮套、磁扣等等扣上環扣,這些小功能真的都大大提升了我的方便性,搭車付錢都很方便。

RITE_2951_结果.jpg

以往我對小包總有著可愛不實用的既定印象,但自從遇見第一款RITE家的包款之後,我真的對RITE家的包款大大改觀,包款的收納實用性真的堪稱一流!

包包外觀看似不大,但卻足夠收納女孩們的所有外出品,就連8’3吋的iPad mini、水瓶、雨傘,還有我的手拿包們,都可以完全收納進來~

RITE_2944_结果.jpg

RITE_2938_结果.jpg

獨角獸彎彎的眼睛帶了十足萌感,而且這款以白底為主的包款其實不挑穿搭,就算拿在手上也呈現可愛療癒的童趣感。

RITE_2954_结果.jpg

RITE_2942_结果.jpg

RITExZOO V3露可小包-抗菌版 動物園系列 獨角獸 內附了兩條可調式背帶,可根據個人造型隨意更換想背的風格,多種背法真的很超值,也是我大推這系列包款的原因之一。

除了以往的後背包背法之外,這款包款的背帶設計完全可輕鬆斜側,多餘的背帶還可捲起縮短並用背帶上的魔鬼氈黏附,對於身高比較高的女孩,也完全不會因為身高而受限喔~(拍手)

RITE_2959_结果.jpg

將兩條背帶一起裝入,就可以變成可愛款小後背包,小後背包背法風格更顯年輕且帶有滿滿活潑感。

IMG_2935_结果.jpg

RITE_2953_结果.jpg

如果只組裝一條背帶,則可以輕鬆變成肩背包或側背包,我覺得這次設計有更延長背帶長度,也可以讓側背或斜背時更沒有拘束感。

RITE_2955_结果.jpg

RITExZOO V3露可小包-抗菌版 動物園系列除了有這款浪漫夢幻感十足的獨角獸之外,還有超可愛的企鵝、北極熊、法鬥、賓士貓、赤柴犬共六款,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挑選喔~

RITE_2969_结果.jpg

RITE_2963_结果.jpg

V3穿搭神包-莫蘭迪(抗菌版) - 雲水藍 /小後背包 多種背法

這幾年超火紅的莫蘭迪色調,絕對是低明度的最好代表,色調中帶了一點灰濛,不只降低了飽和色的強烈,更帶出了柔美婉約的和諧感。

莫蘭迪系列被稱為穿搭神包,真的一點都不為過,絕美質感只要配上簡單的穿搭,似乎都是相當注目顯眼的時尚指標。

IMG_3131_结果.jpg

莫蘭迪系列除了這款雲水藍之外,還有珍珠灰、浪花綠、玉簪綠、丁香紫、石蕊粉、靛藍、香橙橘、墨黑共九款,每一種風格和色系都好唯美,也讓我當初光選包就猶豫不絕了好久~

因為我外出常以牛仔休閒風為主,剛好與雲水藍色調匹配,所以也在多款包當中幾番抉擇下,最後挑選了雲水藍入手。雲水藍的藍中帶了些許紫調,又可以在相似的牛仔色休閒穿搭中跳脫,為整體造型打造吸睛度,而如果日常以裙裝為主的女孩,也可以挑選粉色為主,而喜歡搶眼打扮的個性女孩,則適合香橙橘、墨黑等等包款。RITE_2962_结果.jpg

家中有超多款RITE家大小包,以往扣環都是以黑色為主,這次莫蘭迪系列的扣環風格大改,除了讓整體風格更為柔和,也可以發現背帶還會隨著包包本體搭配顏色,足見這款包款在設計上也下了不少工夫。

IMG_3133_结果.jpg

RITE_2979_结果.jpg

包包大小約為H22xW16xD8.5,一樣屬於看起來迷你,但實際上卻可以裝很多物品的收納包,材質也同為安心抗菌版材質。

RITE_2970_结果.jpg

包款上一樣有著經典皮標,五金扣環及板手造型YKK拉鍊,我覺得很棒的是RITE家的五金都經過鹽霧測試,除了更為耐用之外,用久也比較不會有生鏽的困擾。

RITE_2973_结果.jpg

這次我以最日常的Tshit+牛仔褲為搭配,後背方式打造舒適隨意風格,但卻可以從中發現,莫蘭迪系列包款是如此的搶眼迷人,真的完全無法掩蓋它的優雅風範。

RITE_2974_结果.jpg

莫蘭迪系列包款內層和拉鍊間隔和動物系列同款,大小當然也具高收納性,一樣可輕鬆放進折傘、手拿包、瓶水等等物品,而防潑水特性也讓這款包款更好清潔。

IMG_3134_结果.jpg

RITE_2977_结果.jpg

雖然後背更顯年輕活力,但這系列小包簡單肩背或斜背也超好看,隨時拿取手機、物品或拿錢包等等也更為方便許多!像這種有多種背法的包款,只要一個包款價錢,卻可以買到多種背法真的很超值,隨時都可以依造穿搭和心情自由發揮,完全就是高cp值包款推薦!

RITE_2957_结果.jpg

RITE_2971_结果.jpg

這次開箱的『RITExZOO V3露可小包-抗菌版 動物園系列 獨角獸』和+『V3穿搭神包-莫蘭迪(抗菌版) - 雲水藍 /小後背包 多種背法』兩款我都好喜歡!

一款是童趣可愛設計,另一款則是優雅女神風範,皮質和防潑水布料也都非常優秀,RITE包款的高收納性更是不容質疑,這次的抗菌款材質除了外出回家好安心,兩款包絕對也都能夠在穿搭上更加分喔~

 

 


 

 

       RITE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