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5_结果.png

你有曾經羨慕某些人可以說出一口流利外語

甚至和外國人暢所欲言的溝通嗎?

只是為什麼從小到大單字背了又忘,忘了再背

但看到外國人卻依舊吞吞吐吐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你有想過傳統的教學方式

會不會就是語言學習這條路最大的盲點!

 

MK反轉外語+ |MK Reversal Plus 

是一間突破傳統自我思維的語言學習機構

與市面上一般團體課或一對一課程完全不同

透過90天訓練與突破學習障礙

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學習方式

依學員目標還會搭配三位老師訂製專屬輔導課程

幫助學員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外語能力喔~

 

 

 

地理位置

 

IMG_2965_结果.png

 

 ➠ 店家名稱:MK反轉外語+ |MK Reversal Plus 
   
官方網站  @LINE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3:00 - 21:30/假日 09:30 - 18:00
  聯絡電話:(03) 2805270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85號6樓
 

 
 
 

 

店內環境

 

IMG_2972_结果.png

 

MK反轉外語+ Reversal Plus位於中壢火車站旁

步行只需約6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位置相當方便,也是外縣市學習的好選擇呢~

 

一踏進MK反轉外語

整體環境相當整潔又舒適明亮

讓我第一印象就相當良好

 

IMG_2974_结果.png

 

大廳旁還提供了免費咖啡、飲品可自行取用

這點也讓人覺得相當貼心

 

IMG_2981_结果.png

 

IMG_2983_结果.png

 

接待人員親切的先帶我到諮詢室

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讓我整個大驚喜

裡面以小小兵為主題佈置

再融合木質調和高採光

打造出一種既童趣又舒適的氛圍~

 

 

 

課程諮詢

 

IMG_2963_结果.png


一開始一直對MK反轉外語+ Reversal Plus充滿好奇

因為市面上外語學習多以團體及一對一師資教學

MK反轉外語教學路線完全不同

主打90天突破學習障礙,並搭配客製化輔導諮詢

 

MK反轉外語的M正代表著Motivation動機

K=カウンセリング諮商輔導

剛好也是創辦人マークMaaku的縮寫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名片上的Logo

換一個角度細看,會跑出『MK』字樣嗎?

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發現

只要些許轉換思維,就可以有意外的小驚喜

我想這應該也是MK反轉外語所想傳達的意念

 

IMG_2959_结果.png

 

我是一個很熱愛當背包客四處玩的人

所以外語對我來說不只是興趣

也是一個很需要的利器

小時候英文成績還算不錯

但就是口說這方面真的讓我無敵挫敗

也因為台灣從小教學就是背單字、背文法

教學就是不斷反覆的練習和背誦

卻讓我們忘了這種教育體制下的方式

是不是真的可以融會貫通且適合每一個人?

 

MK反轉外語之所以提倡『反轉思維』

正因為這種填鴨式學習方式

會讓大多數人感到挫敗而沒有成就感

反而讓學習外語這件事變成一種痛苦的壓力

 

IMG_2962_结果.png


MK反轉外語課程比起一般外語學習

我覺得更新奇又活用

課程中會安排學習諮商師學習分析師時間管理師三位老師

在90天內安排和調配學員的學習

從關鍵探索期、習慣培養期、突破成長期、發展觀察期

甚至到後期的自我評價期至策略使用&能力應用

透過時間管理了解並找尋學員學習障礙

 

諮商師會根據學員作息和個性

指導和解決學員學習問題

分析師則會觀察執行的狀況給予評價

並給出客觀的學習建議

而時間管理師則會分配學員的學習時間

客製化製作讀書計畫

 

不像一般外語補習班下課後就自我自習

有問題也找不到人可以解決詢問

MK反轉外語則是不管你人在哪

都可以與導師安排線上或實體學習諮商

 

IMG_2957_结果.png

 

IMG_5180.JPG

 

一開始每位學員都會有自己的處方箋

會根據學員目標及時間分配

先訂定個人學習計畫

三位老師則會融入學員生活中

觀察學員的執行狀況和給予修正建議

進而在過程中達到學員設定的目標

 

IMG_2954_结果.png

 

 

學習語言不該是壓迫填鴨式

可以用不同的方向和引導

老師當天還用圖像、諧音記憶教學

以及和跟述練習讓我體驗

這些都是眾多學習方法其中的學習方式

不只比一般背單字容易

連記憶點也在無形中默默加深

讓語言學習變得更輕鬆自然

 

不論是外商、升遷、留學,甚至想學好外語的朋友們

快速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學習方式

真的可以避免錯誤學習方式讓學習效果停滯

更是個高效大躍進的最佳捷徑

 

 

諮商室環境介紹

 

IMG_2976_结果.png

 

IMG_2977_结果.png

 

我個人非常喜歡MK反轉外語的教學環境

六樓規劃了不同風格的諮商室

像這兩間就偏向日韓可愛風

可以讓學員很自在的在裡面學習和輔導

 

IMG_2979_结果.png

 

IMG_2980_结果.png

 

這間則為美式風格的裝潢佈置

我覺得很棒的是

每一個諮商是都是獨立包廂

相對也保有相當大的隱私性

對於比較害羞的朋友們來說

也能有極高的安全感

 

IMG_2884_结果.png

 

每一間諮商室我都好喜歡

佈置的很溫馨又有特色

跟一般外語補習班的氛圍很不一樣

氣氛更顯活潑又肆意

木質調的舒適放鬆搭配上高採光真的很舒服

也害我一坐下就不想起來了啦~(笑)

 

 

5樓團體班環境介紹

 

IMG_2966_结果.png

 

IMG_2986_结果.png

 

IMG_2987_结果.png

 

MK反轉外語學習空間共有三層樓

5樓則是中型及大型團體教室為主

一般除了外語教學課程之外

許多交流會和演講也會舉辦在這

每個月更會有多語咖啡交流會

可以讓學員們提高學習外語的熱誠

更融入在外語氛圍情境中

 

 

4樓反轉咖啡廳及圖書館

 

IMG_2971_结果.png

 

IMG_2970_结果.png

 

4樓空間則設計成咖啡廳和圖書館兩區

咖啡廳空間則提供給教學、會議和出租空間

整體氛圍真的就像是在一般咖啡廳般

讓人一踏入就感覺愜意

 

IMG_2969_结果.png

 

我覺得很酷的是圖書館這區

開啟的門竟然是這面書櫃

讓我邊驚呼邊感到新奇有趣

彷彿走進哈利波特的魔法故事

不禁意的闖進了另一個時空空間

 

IMG_2967_结果.png

 

IMG_2968_结果.png

 

圖書館也是MK反轉外語的學習教室

裝潢打造成一間知性圖書館

書架上還真的有滿滿的書籍陳列

散發著無形的書卷氣息

 

我特別喜歡椅子繽紛多彩的風格排列

替圖書館的安靜氛圍增添了不少童趣活潑感

 

IMG_2956_结果.png

 

老實說以往學習外語

難免讓我感到些許害怕

很怕回答的方式或文法不對

進而不敢開口在口說這部分

 

MK反轉外語+ |MK Reversal Plus 

教學方式真的很新奇又有趣

也可以把三位老師當成日常朋友般相處

透過老師分析最適合的學習方式和修正

讓人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輕鬆學習和習慣養成

而如果懶惰出門上課的話

甚至還可以開啟線上教學輔導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懶惰的人~(笑)

 

客製化又彈性的外語學習方式真的讓我感受蠻好的

很推薦給想學好外語的朋友們參考喔~

 

 

 

 

 ➠ 店家名稱:MK反轉外語+ |MK Reversal Plus 
   
官方網站  @LINE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3:00 - 21:30/假日 09:30 - 18:00
  聯絡電話:(03) 2805270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85號6樓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