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81_结果.jpg

工作家庭兩頭燒,已成為現代人壓力來源,適時放鬆真的變成我們下班後追求的儀式感,想要轉換疲倦的心靈,不妨給自己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居家SPA空間。KeyWord:洗浴組推薦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絕對是我真心強推的洗浴組推薦,不只有高級感十足的簡約質感系外表,成分更是植萃嚴選,再配上皇室優雅玫瑰香調,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沈浸在沐浴時光啊~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18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13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以黑白線條配上帶著皇冠的狐狸為元素,有點迷幻又有點魅惑,一收到就讓我感受到這系列的精美細緻,讓人真的超級期待,沒想到打開外包裝後,實品竟然讓我更加驚豔,搶眼奪目的黃棕色瓶身帶著輕奢感,無疑正是浪漫夢幻的代表。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15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19_结果.jpg

狐狸玫瑰海鹽洗髮霜 300ML 

你知道頭皮也要定期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嗎?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頭皮需要去角質這件事,真的讓我相當訝異,不只從沒碰觸過頭皮去角質類產品,也代表從小我們並沒有這種正確觀念!

其實頭皮跟臉是同一塊肌膚,但因為受毛髮覆蓋不易發現,常常也讓我們忽略了頭皮的重要性。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24_结果.jpg

狐狸玫瑰海鹽洗髮霜是一罐結合去角質的洗髮霜,商品很貼心的還附有挖杓取用,DISHAN它家的這罐去角質商品相當環保,不像市售很多去角質商品顆粒會有環境污染問題~

狐狸玫瑰海鹽洗髮霜顆粒嚴選法國北部不列塔尼地區的布雷阿群島海鹽,海鹽是對皮膚相當好的製品,還以前小時候每次到海邊,媽媽總會說海的鹽度對肌膚不錯,也會叫我們可以多去踩踏水,現在想想應該就是因為海鹽的成分幫助。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25_结果.jpg

狐狸玫瑰海鹽洗髮霜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洗髮時我只要挖取少量,然後均勻塗抹在頭皮上即可,接著再以指腹輕輕在頭皮上按摩。

按摩的同時可以發現狐狸玫瑰海鹽洗髮霜的顆粒是由不同大小顆粒的海鹽所組成,大小顆粒交錯還可以更有效的幫助按摩到頭皮每一處。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0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46_结果.jpg

很多去角質商品大多只是顆粒按摩,但狐狸玫瑰海鹽洗髮霜結合了洗淨功效,只要加水後搓揉,就可以搓出超級多綿密的泡沫,不只具有去除多餘老廢角質的幫助,還可以一起當洗髮精用,這點完全就是像我一樣的懶人必備法寶啊!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狐狸玫瑰海鹽洗髮霜的起泡劑添加的是ECOCERT認証的椰子植萃氨基酸,再添加創新植物活性成分,成份除了更溫和親膚,使用感也讓人更放心,而且只要少少的取量,就可以產生好多豐富細緻的綿密泡沫~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47_结果.jpg

這罐不用每天使用,一個禮拜只要使用約2-3次即可,每次使用這罐洗頭時都覺得香氣好好聞,香味激似潘海利根香水的狐狸玫瑰香氣,淡淡的香氣優雅又高貴,不只不會過於濃郁但又相當療癒,我覺得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香氣。

這罐對於頭皮容易出狀況的人非常有感,而且洗後真的會有舒壓的放鬆感,細摸頭皮也變得光滑,頭頂也會變得好鬆又輕盈,害我現在都期待每個禮拜使用它的時刻!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16_结果.jpg

狐狸罌粟髮膜 250ML

對於長期燙染的人來說,護髮真的是每日必備,不論是洗髮前後的潤濕還是洗後護髮,都是養髮的一大重點!

狐狸罌粟髮膜是一瓶可以當洗髮當中擔任潤絲一角,又可以幫乾髮快速護髮不毛躁的髮品,一瓶多用超級優秀,而且髮香氣還可以持久約12小時之久喔!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1_结果.jpg

狐狸罌粟髮膜質地為白色乳霜狀,香氣則是紅罌粟搭配狐狸玫瑰,有別於一般的果香或花香調,配上麝香調香後的香氣,不只層次感十足,更帶了一種迷幻撩人氣息。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2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3_结果.jpg

每次洗髮後頭髮毛躁時當潤絲使用真的很有感,瞬間可以把凌亂的毛髮收覆的服服貼貼,也可以在吹髮時增加髮絲受熱的防禦,這瓶質地使用的是甘蔗發酵萃取而成的乳酸它為再生物質,所以對於環境永續相當友善喔~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4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5_结果.jpg

因為我自己是捲髮的關係,每次吹完頭髮真的會更加容易毛躁,這瓶狐狸罌粟髮膜完全是我近期的髮絲大救星!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6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38_结果.jpg

你們自己看,使用後的髮絲真的相當柔順,該有的捲度也有維持,除了髮尾帶有光澤感之外,髮香氣也真的超級持久,會有種讓人想靠近的感受呢~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14_结果.jpg

狐狸玫瑰沐浴露350ML

這瓶沐浴露實在太美了,光線照射到透明瓶身,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被這光影所迷惑,尤其擺在浴室時,真的會讓人直呼太有質感了!

狐狸玫瑰沐浴露是瓶PH6中性溫和沐浴露,以阿爾卑斯山脈七種稀有高山複合植物萃取,添加的起泡劑也以不傷害環境為主,更是飽受肌膚長期困擾的人首選!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21_结果.jpg

狐狸玫瑰沐浴露為透明略帶些許黃色調質地,香氣則是帶了清新露水般的玫瑰味,讓人沐浴時真的會忍不住想大口深呼吸呢~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22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23_结果.jpg

狐狸玫瑰沐浴露使用的是椰子衍生物起泡劑,對於環境更有高達95%的分解率,對於注重環保的我來說,這種不傷害環境的成分讓我相當喜愛,更可以感受到商品在製成前,就多了一份愛護地球的心,也讓我默默的加分不少!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43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45_结果.jpg

使用這瓶狐狸玫瑰沐浴露時,可以一起搭配沐浴球使用,我超喜歡DISHAN它們家的沐浴球,真的只要一點點沐浴露就可以搓出超級多又細緻的泡沫,不只洗澡時覺得泡泡好療癒,也間接省了好多沐浴露的使用量。

狐狸玫瑰沐浴露除了有添加複合亮白萃取之外,還有添加提升肌膚水嫩感的維生素B5,這瓶除了泡沫相當好沖洗,洗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咕溜感,重點是洗後保濕度真的相當不錯,完全不會顯肌膚乾燥,而且整間浴室還會有淡淡迷人的香氛氣息呢~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17_结果.jpg

狐狸玫瑰香氛凝露 10ML

這瓶小小一瓶的狐狸玫瑰香氛凝露真的是我的愛,我真的要大推它的調香太好聞,也難怪會是DISHAN的人氣暢銷品啦~

狐狸玫瑰香氛凝露是一瓶可以單擦,也可以在洗髮和沐浴時加在產品內的凝露,但因為這瓶我實在捨不得使用在洗髮沐浴品內,所以一般我都是以單擦在手腕、太陽穴或頭皮按摩為主。

IMG_5788_结果.jpg

這瓶和我使用過的精油非常不一樣,前調帶了柑橘和檸檬的果香,接著是玫瑰、茉莉和粉紅胡椒,後味則是白蜂蜜、琥珀和麝香,接著會有一陣迷迭香及薄荷的涼感氣息竄出,瞬間會讓人有種舒緩壓力的沁涼感。

每次寫文或是外出工作滴在手上,就會覺得思路頓時變得好清新,而且還會有種提神醒腦的感受呢~我現在真的出門必帶上它,覺得有點疲倦時就會擦一下,如果臨時要約會還可以當香水使用,讓整個人變得香香的喔~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80_结果.jpg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_5779_结果.jpg

我真的要大推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不論是商品外包裝還是使用的成分都讓我很喜歡,每一款商品真的都可以感受到用心調配,玫瑰香氣的英倫優雅質感除了賦予居家spa的療癒放鬆,使用感更是讓我相當滿意,不論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更是我很愛的沐浴組推薦喔~

 

 


 

 

DISHAN-狐狸玫瑰洗沐組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實體販售沙龍

DUCHESS ROSE美學概念店

粉絲專頁instagram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60-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