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i hair salon _0150_结果.jpg

近幾年質感韓系慵懶風格一向是時尚指標,想要有韓系妹子般質感客製化髮型,這間位於桃園南崁 Hii hair salon正是我很激推的桃園髮廊推薦~KeyWord:桃園髮廊推薦

Hii hair salon以摩艾為主題設計,設計師kiki更是有雙超厲害巧手,客製化打造髮型的功力,如同Hii的意思『Here Is Icon 我們就是指標』,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店內選用各大知名品牌髮品,女孩夢幻逸品Dyson吹風機,最讓我驚豔的則是沖洗區附設按摩服務,就連回家後髮型該如何保養,設計師kiki都會很貼心的告知喔~❤

地理位置

Hii hair salon _0052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粉絲專頁instagram | 設計師kiki

 

03 312 7676

週一~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桃園市蘆竹區南順四街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環境

Hii hair salon _0053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位於桃園蘆竹南順四街,門市外觀相當大氣新穎,初訪絕對會被這個大尊又可愛的摩艾所吸引。

Hii hair salon _0069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054_结果.jpg

當天一走進店內就受到設計師親切歡迎,店內環境相當有質感,低調中帶了一絲奢華高級感,而且店內還有超可愛的店貓可以陪玩,讓我這個貓控一看就忍不住跑去嚕起來啦~

Hii hair salon _0067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065_结果.jpg

店內座位不少,每個座位上都放置了摩艾衛生紙盒,讓我想起電影博物館驚魂夜中的摩艾橋段,瞬間讓整體氛圍又增添了不少可愛逗趣感。

溝通+剪髮

CASETiFY手機殼_7099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056_结果.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頭髮狀況,身為一個長期需要染燙的女子,髮質缺水乾荒真的是我的症頭,這次來店前設計師kiki看了我的髮質狀況和需求,kiki老師本身很有想法,也會依照臉型客製化設計,接洽過程中也直接給了我很多建議,並表示改造完後髮質會大躍升,更讓我超級心動,很適合像我一樣沒有想法,但又想改變突破的人,而且kiki老師溝通時的自信,就讓我一開始接洽時,就直接安了一百顆心啦~

Hii hair salon _0059_结果.jpg

跟KIKI討論溝通後,決定這次會以深棕色調漸層染改善我的白髮,並搭配慵懶風格的大捲呈現,但因為我的頭髮正處於半長不短的階段,所以KIKI則幫我剪短約2-3cm,過程中更可以感受到KIKI剪髮速度真的超級快狠準!

專業細心染髮

Hii hair salon _0062_结果.jpg

接著其他設計師先幫我在整個臉際周邊都上染前隔離保護皮膚後,開始由髮根處覆蓋白髮。

以前我染髮時,很多設計師都是直接快速帶過,很常有染後白髮一下就冒出的狀況,但我真的要大推它家設計師真的超級仔細,很認真地將髮絲小範圍挑起,接著在每一片都很仔細的幫我挑起來塗抹,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大加了不少分啦~

Hii hair salon _0085 2_结果.jpg

等候白髮過色後,接著到後方沖洗區進行簡單的沖洗,Hii hair salon沖洗區看起來舒適不壅擠,且可同時容納三位顧客。

Hii hair salon _0086_结果.jpg

一開始設計師先幫我用護色洗髮精簡單清洗一次,洗髮過程可以感覺到泡泡好細緻,搭配清新草本味,更讓我瞬間有種身心療癒感,而且最讓我驚豔的是,Hii hair salon的沖洗椅竟然還附設按摩功能,等於洗頭時還可以邊享受後背按摩,完全就是超奢侈的高級享受耶~(灑花)

Hii hair salon _0072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088 2_结果.jpg

髮根染髮後,kiki接著幫我上燙髮藥水,一開始看到是綠色的讓我超級驚奇,kiki説這個藥水是可以燙染同步的新科技,已經幫我加入髮尾染髮需使用的顏色進去,等於上完藥劑可以同時染髮,也不會因為同時燙染而造成髮質傷害呢~

Hii hair salon _0090_结果.jpg

接著kiki幫我捲上捲子先測試軟化,接著用蒸氣加熱約15分鐘,確認髮絲健康度。

縮毛矯正

Hii hair salon _0151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093_结果.jpg

因為我有些許自然捲的關係,洗吹乾頭髮後,kiki先幫我先做縮毛矯正,這個動作也可以讓燙髮後毛髮更好照顧且不會變得毛躁喔~

韓系鬆軟燙

Hii hair salon _0097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096_结果.jpg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燙髮了!kiki將我整頭髮絲分區上捲,過程中設計師們更是不停來確認我的狀況和髮絲濕度。

Hii hair salon _0098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099_结果.jpg

一開始將髮捲拆下後覺得好滑稽,這造型實在太可愛了,也害我忍不住多拍了一張,後續kiki幫我將髮根區塊夾順後,再由設計師帶領我到後方沖洗區上固定劑,這個步驟可說是超級重要,也是維持捲度的一大關鍵!

結構式護髮+霧化機

 

Hii hair salon _0079 2_结果.jpg

燙染後的護髮也是髮絲保養的一大關鍵,因為燙染過程中會減少髮絲水分,所以建議大家每次燙染後都一定要護髮,不只補進水分和養分,也可以讓之後髮型更好照顧喔~

Hii hair salon _0080_结果.jpg

今天我做的是結構式護髮,設計師幫我將髮絲一片片的均勻塗抹護髮後,再透過小分子霧化機氣體,將養分更深入的補進髮芯,遠比一般單純塗抹在髮絲表面更達到深層護髮的效果,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溫暖的水氣,也讓我忍不住越做越靠近霧化機,希望髮絲們通通都乖乖吃下這些養分啦~

Hii hair salon _0083 2_结果.jpg

洗完頭後,kiki使用超高級的Dyson吹風機幫我吹乾,還教我回家要如何保養和手捲吹乾,光是吹到半乾時的捲度,就讓我忍不住對kiki説:『哇哇哇~這個捲對我很喜歡耶!!!』

成果展現+心得

Hii hair salon _0107_结果.jpg

Hii hair salon _0100_结果.jpg

IMG_0638 2_结果.jpg

IMG_0640 3_结果.jpg

你們看這成品是不是是不是超級好看!帶了點隨性慵懶又不失元氣活潑,瀏海的空氣卷更是減齡關鍵,尤其背後捲度鬆鬆軟軟的,更是帶了十足的慵懶氛圍,原本很怕燙捲會過於老氣的我,真的太感謝kiki的巧手,讓我有一天也變成韓系小姐姐了呢~(感動)

回家後發現隔天起床也只要稍微用手捲就可以,我更是大讚洗頭時的髮質,完全可以感受滿滿的柔軟滑順感,而且我這次雖然是燙捲,但整體的毛燥度真的幾近於零,不論是吹完頭還是起床後都很好整理,更被身邊好多朋友不停詢問髮型在哪裡做的啦~這次真的太謝謝kiki老師,不論是想更換造型變美美或換心情,Hii hair salon 真的是我大愛的桃園髮廊推薦喔~❤

 

 


 

 

Hii hair salon

粉絲專頁instagram | 設計師kiki

 

03 312 7676

週一~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桃園市蘆竹區南順四街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