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640_结果.jpg

夏天快到了,又是全身準備要露出大面肌膚的季節了,除了全身保養更要做好之外,全身上下的細毛,也絕對是不可忽略的大重點。
位於台北大安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主打日式無痛美容除毛,這次陪朋友一起前往除腿毛,我也一併預約了近期很紅的私密肌VIO全除初體驗,沒想到無痛效果太讓我滿意,真心很推薦給所有女孩們!KeyWord:無痛除毛推薦

 

地理位置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16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nstagram | line.me

 

週一~週五:11:00-21:00

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0921 897 257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2003樓之2302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位於台北東區鳳凰大廈,搭乘捷運至捷運忠孝敦化站後,離站約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地理位置交通相當方便,課程前後都還可去東區逛逛和吃美食呢~

店內環境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45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在東區可說是相當紅火,除了已有13年以上專業技術,更是許多知名藝人、模特兒御用名店。之前店址位於7號出口旁,近期則搬至捷運附近位置。

一走進店內就受到美容師親切前來迎接,店內風格以奶茶色調裝潢,整體呈現相當有質感。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43_结果.jpg

一旁牆上還可見美容師滿滿的證書及獎狀,店長Cherry除了除毛技術相當專業之外,更精通各式嫁接睫毛技術,除了已是國內外各大比賽、檢定專任評審,更已有近十年的教學經歷。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638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18_结果.jpg

除毛前會先填寫相關客戶資料,相關注意事項以及除毛經歷也都會詳細詢問,也很詳細的跟我們解說各式除毛的方式。

市面上目前除毛方式百百種,除了自家用鑷子或剃刀拔刮之外,近期市面上也有出現許多除毛膏商品,但大多都會有傷害肌膚及色素沈澱等問題。而從歐美傳來的熱蠟除毛,透過溫熱蠟塗敷後連根拔除,疼痛度相對也較高,雷射除毛則是價格較為昂貴,但也容易有反黑的困擾。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15_结果.jpg

店長推薦我們可以嘗試看看從日本引進的美容除毛技術,原理有點類似雷射除毛,但不只不需敷麻,連疼痛度也近乎無感。他們的機器是從日本引進,波長穩定,且相當安全又有效果 ,而除毛效果會依照不同部位及毛量多寡,定期除毛約6~12次後,則可達到半永久除毛感受。

IMG_0568.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採預約制為主,建議大家來訪前務必預約避免等候,而除了除毛區域相當隱密並有拉簾阻隔之外,同時段也幾乎不會遇見其他客人,整體來說隱私性相當高。

腿部除毛操作流程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22_结果.jpg

除毛前店長請沛沛先更換美容衣,並仔細觀察腿部的毛髮及肌膚狀況。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40_结果.jpg

大家選擇店家時一定要多加留意使用工具,像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使用的除毛工具皆為拋棄式刀頭、床巾我就覺得相當好,店長在操作前也會謹慎雙手消毒,畢竟除毛會接觸到肌膚,所以一定要更加留意安全及衛生性。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38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37_结果.jpg

接著店長會先清潔除毛部位,並仔細檢查皮膚有無傷口,而如果有黑痣、刺青區塊,則會先貼上防護隔絕。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39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36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35_结果.jpg

因為刮除毛髮後的肌膚較為敏弱,所以來店前1~2天務必先自行在家剃除毛髮,除毛當天店長也還會再次將沒刮乾淨的毛髮完整剃除乾淨。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33_结果.jpg

將腿部毛髮剃除完成後,店長會先在腿部分區畫上區塊,可以在操作中更清楚的分區施打,光看到這個步驟,就覺得它家除毛流程真的相當仔細且極具專業度。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0559_结果.jpg

操作當中機器會產生光束,準備好所有除毛前步驟後,店長很貼心的幫沛沛戴上護目鏡,可以避免除毛過程中光線太亮造成刺激。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0562_结果.jpg

第一次體驗日式無痛美容除毛真的難免會有一點小緊張,連我在一旁看都忍不住捏一把冷汗,但很棒的是,店長會先很溫柔的施打第一發,並關心詢問沛沛感受後再開始進行之後的所有步驟。

我本來以為日式無痛美容除毛標榜無痛還多少會有些不舒服感受,沒想到看到沛沛整個老神在在,並很開心的說完全不痛。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0561_结果.jpg

後續操作過程中,店長除了很仔細的分區施打之外,也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過程中有問到相關除毛疑問,店長也相當快速又專業回答,可以感受到店長的專業度真的可以讓人相當安心。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0553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23_结果.jpg

除毛完後,店長還會協助將肌膚清潔乾淨才完成課程。

IMG_7649.JPG

日式無痛美容除毛操作時間超級快,約莫十幾分鐘就完成了,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超方便又省時,後續店長也很仔細的告知沛沛回家後要如何保養及注意事項,像除毛當天嚴禁游泳,以避免細菌感染、也不可以泡澡、按摩、蒸汽浴或使用刺激商品,7天內也要多加強保濕,而且不可以使用去角質、含酸類的美白產品等等。整體腿部除毛流程,從一開始到事後都給人一種專業又安心的感覺。

IMG_7655 2.JPG

回家後看到沛沛拍照很開心地穿短褲秀美腿,也讓我興起了好奇心,後續詢問她的除毛狀況時,沛沛表示操作過程完全無痛,且後續幾乎不用特別照顧,整體來說讓她相當滿意,瞬間也讓我燃起想體驗VIO全除的念頭。

VIO全除初體驗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19_结果.jpg

老實說之前聽過太多朋友表示蜜蠟除毛和雷射極有痛感,導致我對私密肌除毛有相當大的恐懼感,但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店長很認真的跟我掛保證不太痛,所以詢問完沛沛的感受後,我也馬上預約了VIO全除初體驗。

當天一進門就看到店長的狗歐熟熟前來迎接我了,歐熟熟超級可愛,還會跟在腳邊討摸摸,喜歡狗狗的朋友們,還可以來這裡找店狗歐熟熟玩喔~

VIO除毛介紹

私密肌除毛區分為V、I、O三區塊及VIO全除,V就是很多人夏天必除的比基尼線,I 則是中間私密處,而O則包含到後方臀部中心。

私密肌除毛在國外可說是相當盛行,除了可以避免私密肌毛髮茂盛造成藏汙納垢,也可以減少感染機率,在國外修剪私密肌毛髮更被視為一種基本禮儀呢~

VIO日式無痛除毛流程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06_结果.jpg

來訪前1-2天,店長先請我用在家用除毛刀自行刮除毛髮,並表示自己無法刮除的部位也別擔心,當天到店會再幫我重新確認一次。

當天抵達後,店長先幫我準備純水+棉片清潔,而如果比較害羞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洗手間自行清潔。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08_结果.jpg

 

接著店長準備稍後使用的凝膠及刮刀後,開始幫我檢查肌膚和刮除多於毛髮。這道完全刮除的手續相當重要,因為如果操作過程中還有毛髮,也會間接影響到除毛時的感受喔~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10_结果.jpg

確認好所有肌膚狀況後,接著會在除毛區域塗抹凝膠,凝膠塗抹時則帶有些許冰冰涼涼的感受。

店長說今天這台儀器跟上次腿部除毛儀器不同,這台對私密肌效果又更好,一開始店長會先從比基尼線操作,雖然店長一直掛保證不太會痛,但畢竟我是VIO初體驗,內心還是帶了些許對未知的恐懼。

除毛儀器是透過平面大面積接觸肌膚,第一發打下後,店長一樣也很親切的關心我的狀況,沒想到竟然真的完全不會痛,也因為儀器是大面積接觸的關係,比基尼線很快就火速完成了,就連比較明顯的是I和O區域,真的完全沒有害怕的疼痛感,全程都只有一點點溫溫熱熱的感受而已,而且日式無痛美容除毛主要是前置作業比較久,但其實施作過程超級快,約15-20分鐘即可完成,除了讓我直呼神奇之外,這次的除毛過程也意外的比我想像中感受又更好!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512_结果.jpg

除毛結束後,店長一樣跟我很仔細的告知回家保養和注意事項,也告知我除完毛後一開始會先長出來,甚至會有點磨擦感,這種狀況約2-3天,有些人甚至不會有太大的感受,約2禮拜後,會開始慢慢發現有些毛髮會自然的脫落以及毛髮量慢慢變得細小,店長也建議根據毛髮生長週期約3~4週,可再預約做下一次除毛,最遲不要超過5週,一開始先密集式加強,才可以有較好的效果

店長說其實以目前的技術上來說,市面上統稱的永久性除毛,是指在2年內長出來的毛髮比原來的更細少,而不是在除毛療程結束後永久再也不長毛髮喔~

心得總結

IMG_2206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633_结果.jpg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_7632_结果.jpg

最後跟大家總結我的初體驗和後續保養心得,因為我本身是極度害怕蜜蠟及雷射除毛痛感的人,之前也體驗過腋下拔、刮、雷射和真空除毛,但其實體驗過程中多少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受,但這次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 日式無痛美容除毛我真的真心大推,除了整體流程給人安心感之外,過程無痛感更讓我滿意到不行!

私密肌除毛後除了變得清爽好清潔之外,還會有種讓人喜愛的肌膚柔嫩感,更會帶給心情莫名的愉悅感,如果你還在害怕私密肌除毛會有不舒服的痛感,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包準你會愛上除毛後的舒適清爽喔!

 

 

【雪兒粉絲限定優惠】

雪兒特別向店長爭取了店內最多客人做的項目提供給粉絲優惠

組合 1: 私密處VIO全除+腋下
(原價$4500,原初次體驗優惠價$3298) 
雪兒粉絲價 $2680

組合2:比基尼線+腋下 
(原價$3500,原初次體驗優惠價$2498) 
雪兒粉絲價 $2080

組合3:小腿+腋下
(原價$3000,原初次體驗優惠價$2198) 
雪兒粉絲價 $1880

記得預約時告知要預約『雪兒粉絲限定優惠組合』,即可享有以上優惠喔~

 


 

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nstagram | line.me

 

週一~週五:11:00-21:00

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0921 897 257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2003樓之2302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兒Cher❤ 的頭像
    雪兒Cher❤

    雪兒Miss.Cher❤️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