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城燒臘快餐_1287_结果.jpg

愛吃港式燒臘的朋友在哪裡?這間位於新店大坪林站的鳳城燒臘快餐,真的是我很愛的燒臘專賣店推薦!KeyWord:新店美食推薦

不得不說台北好吃的燒臘便當不多,好吃的更是屈指可數,但這間老字號燒臘店除了各項燒臘品項都讓我滿意之外,燒肉更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吃選項!

店內還有販售整隻、半隻烤鴨和油雞,更可以購買燒臘拼盤外帶回家噢~

地理位置

鳳城燒臘快餐_1272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

粉絲專頁

 

週一~週六:10:00-20:00(週日休)

02 2918 1918

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鳳城燒臘快餐_1274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是間40年老字號燒臘店,位於捷運大坪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自早上十點營業至晚上八點,中間沒有休息時間,對於像我一樣用餐時間不正常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可以滿足吃飽的用餐好選擇!

鳳城燒臘快餐_1281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280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273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生意超級好,下午4點就看到許多外送平台絡繹不絕。店內肉品來源都有清楚標示,對於食安控管更讓人安心。

當天我正看著店門口高掛油油亮亮的雞鴨肉類,思索著今天要買什麼回家吃時,門口外送大哥大力推薦我一定要點它家的燒肉,豎起大拇指還帶著滿意的神情太誠懇,可見鳳城燒臘快餐的燒肉評價在他心中表現的相當好呢~

快餐價目表

鳳城燒臘快餐_1278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279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品項有超多種搭配可選擇,除了有烤鴨、油雞、叉燒、燒肉、排骨、臘腸、肝腸之外,最讓我意外的是,店內竟然還有販售扎蹄、炸比目魚飯,這些都是我在台灣便當店沒看過的品項呢~

便當配菜都是固定三種,也會直接公告在櫃台,而除了一般的便當之外,想要直接購買拼盤或是年節訂購肉類都可以。

鳳城燒臘快餐_1275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277_结果.jpg

一旁還有吃燒臘不可少的油蔥、辣蘿蔔和辣椒醬油可自行取用,更提供免費湯品可自行盛裝,一舀起來可以發現是用海量骨頭熬煮的紫菜湯,看起來用料實在大方。

鳳城燒臘快餐_1284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285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286_结果.jpg

很多便當店忙起來口氣和表情都會些許不佳,但鳳城燒臘快餐的店員態度相當親切有禮貌,而且不時也可聽見店員和廚師用香港口音說話,更讓我期待回家吃到道地的香港口味啦~

鳳城燒臘快餐_1298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302_结果.jpg

當天我買了超級三燒飯、扎蹄鴨腿飯還有一個綜合拼盤回家,超級系列是他家的加大份量,而如果有想吃的肉類組合,也可以請店員幫你搭配。

超級三燒飯

鳳城燒臘快餐_1289_结果.jpg

超級三燒飯有明爐烤鴨、蜜汁叉燒和脆皮燒肉組成,超級系列真的份量超級足,連我這大食量女子,大概吃到約2/3時,竟然就開始有飽足感襲來了~

鳳城燒臘快餐_1307_结果.jpg

叉燒也是我很愛點的品項,鳳城燒臘快餐的蜜汁叉燒部位也選得相當不錯,肉質不乾柴且彈牙又大塊,入口帶了剛好的蜜汁香甜感,工作完配著飯吃,真的會讓人有著甜甜的好心情。

鳳城燒臘快餐_1290_结果.jpg

脆皮燒肉絕對是鳳城燒臘快餐人氣王!也真的是激推必吃!!!

這道肉品完全可以感受到店家逼油功夫了得,我真的超愛咬到脆皮時的酥脆感,伴著油脂香氣在嘴裡融化,多層次的口感呈現真的太經典,每一口都讓我好喜歡!

燒肉肉質雖然是偏油膩的豬五花,但是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油膩呢~(拍手)

鳳城燒臘快餐_1293_结果.jpg

以前買過的烤鴨便當多為骨頭多肉少,但鳳城的燒臘的肉都切的很大器,可以真的吃到烤鴨的美味,光這點就讓我大加分!

燒鴨的肉質意外的不會柴,我特愛吃帶皮的烤鴨部分,薄皮的油香咬下還會爆汁,嘴裡充斥著鴨香味真的很滿足啊~

鳳城燒臘快餐_1339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肉品原味其實就很好吃,建議大家一開始可先試試原味,然後再搭上油蔥、辣蘿蔔和辣椒醬油佐料創造豐富多變口感。

它家油蔥夠鹹香,沾一點點搭配就足夠,辣蘿蔔口感特別且帶有粉綿感,跟一般便當店吃過的辣蘿蔔完全不一樣,辣椒醬油也不會很辣,我個人很喜歡淋飯吃。

鳳城燒臘快餐_1345_结果.jpg

配菜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清爽很多,今天的配菜是高麗菜和炒筍絲,菜量給的很夠,而且不會油油膩膩的很加分,整體吃起來有肉、有菜和有蛋,營養均衡我很喜歡。

超級扎蹄鴨腿飯

鳳城燒臘快餐_1306_结果.jpg

超級扎蹄鴨腿飯是店員幫我搭配的選項,身為一個超熱愛嘗試新事物的人,實在太想試試看扎蹄的口感,而鴨腿則是因為數量少,通常很快會售完,剛好當天還有僅存的幾隻鴨腿,所以店員建議我可以搭配吃吃看。

鳳城燒臘快餐_1304_结果.jpg

鴨腿的部分跟烤鴨其實差不多,但不得不說肉質還是更嫩又多汁一點,我實在太喜歡烤鴨的薄皮油脂,鴨油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再回味。

也因為一隻鴨只有兩隻腿,所以喜歡鴨肉的人,看到店裡當天如果還有鴨腿,真的一定要必搶!

鳳城燒臘快餐_1291_结果.jpg

扎蹄是我第一次吃到品項,在台灣目前也沒吃過燒臘店有賣,真的相當稀有獨特。

扎蹄其實就是火腿,是在豬腳皮裡灌沒有骨頭的豬肉,製成後切薄片,淋上醬汁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好美味,吃起來帶有火腿的鮮甜味,我自己則很喜歡外層那圈皮的Q彈感呢~

綜合拼盤

鳳城燒臘快餐_1303_结果.jpg

鳳城燒臘快餐_1343_结果.jpg

我這次綜合拼盤買的是燒肉、叉燒和油雞,相較其他燒臘店的油雞肉質過於軟嫩,我自己覺得鳳城燒臘快餐的油雞肉質又更為紮實些。

金黃鹹香外皮顏色很美,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雞味,可以感受新鮮度很夠,骨頭少又可以輕鬆分離,單吃也不會過鹹喔~

鳳城燒臘快餐_1272_结果.jpg

吃完鳳城燒臘快餐的便當我真的太滿意,也不斷跟住在附近的朋友推薦這間快餐店!這次挑選的每項肉品都很有水準又好吃,也是我絕對會想再二訪的新店美食推薦喔~

 


 
 

鳳城燒臘快餐

粉絲專頁

 

週一~週六:10:00-20:00(週日休)

02 2918 1918

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