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0292_结果.jpg

前陣子感應式垃圾桶掀起一波風潮,我自己也被感應式垃圾桶的智能方便性燃起購物慾。『感應式垃圾桶好用嗎?』『額外花錢添購智能垃圾桶值得嗎?』想必也是很多人正在觀望卻遲遲不敢下手的原因~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外型俐落簡約,不只兼具好看與功能性,40L超大容量更能滿足家庭所需,實際用過真的回不去,不需要用手碰觸更是讓人更感衛生和安心!

感應式垃圾桶好用嗎?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0288_结果.jpg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感應式垃圾桶是在一家高級飯店,第一次使用真的大讚感應式垃圾桶的方便和衛生度,只能說高科技智能真的完全收買我心,完全不用擔心傳統垃圾桶用手開蓋後手碰觸的粘膩感,後續只要遇到使用智能垃圾桶的店家,我都會在評比店家細節度這塊大加分。

高智能、大省電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9327_jpg_结果.jpg

大家都知道感應式垃圾桶主要依賴電力,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的感應區塊設計在上方桶蓋,並附有LED觸控螢幕,電池艙內需安裝6個鹼性AA電池才可啟動自動感應功能。

需要替換和額外花費電池費用是智能垃圾桶的一項缺點,也是購買感應式垃圾桶前務必留意的事,但正常使用下其實感應式垃圾桶的耗電量相當低,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每次更換即可供應4-6個月使用,對我來說CP值相當高!

自動感應、延遲開關、手動常開三大功能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9338_结果.jpg

感應式垃圾桶是利用紅外線感應原理,只要靠近外線感應範圍,垃圾桶就會自動開啟桶蓋,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只要位於觸控螢幕前方15-30公分的距離,智能系統就會自動偵測,桶蓋也會在0.3秒內自動開啟,不到一秒即可快速開啟,這靈敏度真的讓我想拍手叫好啊!

桶蓋打開後也可看見OPEN和CLOSE中間的LED於面板顯示5秒倒數,倒數後則會自動關閉,而這台除了自動感應之外,也有延遲關閉及手動常開的功能,居家生活可以自行搭配靈活運用!我覺得最棒的是這款的LED面板超級大,家中長輩使用上也完全不吃力。

長輩友善、卓越密合度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1508.PN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1509.PNG

像台灣氣候潮濕悶熱,傳統垃圾桶萬一沒關好真的很容易發出臭味和滋生果蠅,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密封性也相當好,可以彌補傳統垃圾桶無法妥善密封的缺點。這款高度也相當優秀,60公分桶高不用過度彎腰即可輕鬆丟棄垃圾,也是長輩友善的好選擇。

高便利性、高潔淨度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1505.PN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1506.PNG

感應式垃圾桶除了擁有不需用手觸碰的潔淨度之外,更適合像我一樣懶惰的朋友們啊!(笑)

像我常常坐在沙發上吃零食,想丟垃圾時也完全不用站起掀蓋或踩踏,只要伸手感應就會自動開啟桶蓋,就算吃東西吃到一半也不用擔心雙手弄髒,每次使用都覺得好開心,根本就是我的居家(懶惰)好夥伴呀!!!

40L超大容量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0266_结果.jp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0267_结果.jp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0268_结果.jp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40L容量真的超級大,什麼東西都可以輕鬆丟入,甚至可以拿來當回收收納,只要留意上方有足夠空間讓蓋子開啟即可。像我媽每次修剪樹枝就會把它移到戶外使用,大容量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也超適合工作忙碌不常在家或是家庭成員較多的朋友們喔~

心得分享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_1510.PN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不只擁有40L超大容量,兼具美學的簡約外觀也是我購買居家用品一大考慮重點,畢竟我們每天製造的垃圾量還真的挺多的,不論是使用過的衛生紙、碎屑還是果皮...,都需要一個方便好用的垃圾桶好好安置,垃圾桶外型也一定要具有美感,才可完美融合於居家,讓居家氛圍不突兀之外又更加分!

目前我使用了快2個月,使用感依舊相當好,不知大大提升了生活便利性,連使用潔淨度也相當滿意,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OEC官網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