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73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位於輔仁大學旁,是間靠著許多熟客口碑,至今已經營12年的髮型沙龍。

團隊由一群專業設計師組成,提供剪髮、造型和頭皮護理等服務,無論你是需要修剪現有髮型,還是渴望嘗試人氣歐美線條挑染、耳圈染或首刷染等造型,店內髮型師都能給予專業的建議和操作,更是許多網友評價推薦髮廊喔~

地理位置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13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電話:02-2901100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2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環境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14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15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地址位置相當方便,位於輔仁大學斜對面,至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僅需約5分鐘路程,交通非常方便~

店內價格相當平價,洗髮$250、剪髮$350,染髮也只要$1500,在這物價萬漲的年代,只能讚嘆這價格實在讓人相當滿意~

 

髮型溝通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16_结果.jpg

當天一走進就受到設計師親切歡迎,入座後設計師更會先觀察我的髮質狀況,然後再與我詳細的進行髮型溝通。

因為我有白髮和髮色中斷卡色問題,設計師非常細心地聆聽我的需求,也先詢問我喜歡的造型風格和顏色喜好後再給予建議~

這點我覺得非常棒,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真正關心也想要達到我的期望。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17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使用的染劑品牌是知名的WAJASSWAJASS是一個在美髮屆廣受好評的知名大品牌,想要鮮豔色彩、柔和自然髮色還是時尚的漸層效果,都能提供顧客各種選擇喔~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18_结果.jpg

 

過程中設計師也提供不少改善髮色的建議,但因為我想要讓目前髮色看起來更為均一,所以設計師最後幫我選了自然棕系列。

設計師說WAJASS染劑不僅能有效地遮染白髮,同時還能提供出色的染色效果,重點是染髮過程中我完全沒有聞到濃郁的染劑味,這點真的很加分!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4_结果.jpg

確認好染色後,設計師幫我穿上店內所提供的衣袍,可以防止染髮過程中不小心染到衣服喔~

客製化剪髮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6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7_结果.jpg

距離上次剪髮已有將近半年時間,染髮前設計師也先幫我髮尾稍做修剪,順便把我一些容易亂翹的髮尾去除。

護髮流程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8_结果.jpg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染髮了,染前設計師幫我先使用頭皮隔離。

我很喜歡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的頭皮隔離,略帶涼感夏天使用超級舒服,而且還可以幫助頭皮舒緩。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9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是間非常注重顧客髮質健康的沙龍店,設計師更在染髮過程中根據我的髮質添加保濕成分到染劑中,除了可以減少染劑對頭髮的傷害之外,同時也可讓髮絲獲得額外的滋潤和護理。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0_结果.jpg

過程中也因為我的髮尾較為受損,設計師還額外調整髮尾染劑,以最小化對髮質的損害。這種細致入微的關注,也讓我感受到店內對顧客髮質的關心與專業呢~

染髮後設計師也會根據顧客今日所做的服務客製化搭配洗髮精,像我今天染髮搭配的則是鎖色洗髮精,可以保護染髮後的顏色,讓髮色穩定且更持色。

 

結構式修護護髮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32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還有很厲害的護髮課程,結構式修護護髮除了提供更好的柔軟度和健康度之外,所使用的護髮產品比許多其他髮廊推薦的系列更加出色,且價格也超經濟又實惠呢~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30_结果.jpg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31_结果.jpg

結構式修護護髮的第一步能夠為髮絲提供深層滋養和修護,比較特別的是液體竟然是以泡沫狀呈現,也因為是泡沫的關係,護髮產品能夠更全面地滲透髮絲。

看到泡沫出現真的讓我直呼好酷,這種護髮質地也是我第一次體驗~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2_结果.jpg

設計師將頭髮依片狀按摩後一片一片捲起,接著會使用蒸氣加速護髮產品的滲透,讓養分更深入髮絲內部,以達到更好的修護效果。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23_结果.jpg

結構式修護護髮的第二步則會先噴上保濕再搭配髮膜,進一步增強護髮效果,將提供髮絲所需的水分和養分通通包覆,並透過手技指腹輕輕按摩,確保護髮產品均勻地滲透到髮絲中,然後一樣再使用蒸氣加強,更深層地滋潤和修護髮絲。

這次我的染護過程可以發現店內設計師都是相互合作幫忙,除了減少許多久坐時間,也可以提供更迅速和高效的服務,讓我在換髮型的過程中也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等待時間啦~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33_结果.jpg

護髮課程結束後會在將髮品洗淨,接著塗抹免沖洗護髮再進行吹整。

免沖洗護髮產品的味道有點像小蒼蘭香,帶著舒適的清新花香,給人一種自然而舒適的感覺,我很喜歡~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35_结果.jpg

洗頭後,設計師也幫我塗抹免沖洗護髮再進行吹整,免沖洗護髮能夠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並提供滋潤和保濕效果。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34_结果.jpg

吹整後設計師也幫我整頭和瀏海做最後修整,可以發現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店的每一道手續都做得相當扎實呢~

時尚完美髮型店_2472_结果.jpg

染護後的效果讓我瞬間被驚艷,除了整體髮色均勻和自然飽滿感非常好之外,也完全消除了之前的退色和卡色問題,護髮後的光澤柔順感也讓我忍不住滿意點頭啦~

整體心得

IMG_5477_结果.jpgIMG_5479_结果.jpg

我覺得更棒的是回家後發現洗頭時的潤澤感超級好,而且柔順感相當持久,出門拍照時的髮質看起來比之前好非常多啊~(拍手)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不僅提供專業染髮服務,還能體驗到細心的設計師和高品質的產品,不論染髮還是護髮服務都讓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喔!

 

 


 

 

 

時尚完美髮型店輔大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電話:02-2901100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2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