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nn恩恩小姐_1542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位於宜蘭農權路,店面裝潢新穎簡約,是間隱身於住家內個人獨立工作室。工作室面積不大,但裝潢舒適典雅,配上純白色調相當舒心,工作室內更是潔淨簡約且採光極佳,目前提供嫁接睫毛、RICA熱蠟除毛及半永久紋繡等多元項目,更提供宜蘭市外到府服務。

闆娘十分可愛且專業,親切熱情卻有極佳技術,成品效果讓我相當驚艷,舒適度和維持性更是一絕,是間我很愛的宜蘭美睫推薦!

Miss.nn恩恩小姐_1214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_1215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 美睫位於宜蘭風光明媚的農權路三段,距離宜蘭火車站僅需短短的十分鐘車程。店面隱身於住家內個人獨立工作室,目前由可愛的闆娘獨自一人經營,純白裝潢新穎簡約,猶如一顆隱藏的珍珠,隱約散發著它獨特的光芒。

IMG_1209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_1208_结果.jpg

店內打造了一個私密而個人化的環境。雖然工作室的面積不大,卻帶有舒適質感的氛圍,光線從寬敞的窗戶灑進,使整體更顯明亮舒心。

IMG_1210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闆娘以卓越的技藝和出色的成就在美業界嶄露頭角,不只榮獲2022TINA金指達人獎,更在2022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 國際美睫好手獎中摘下冠軍獎盃,這些殊榮不僅象徵著闆娘在美睫技術方面的頂尖水平,優秀技術絕對也讓人更加信賴。

Miss.nn恩恩小姐_1233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_1232_结果_结果.jpg

店內美睫款式相當多種,從清新少女、心姬裸妝到山茶花款應有盡有,使用毛款也都經過闆娘親自挑選過,除了使用jovisa 、睫瑞等大廠牌之外,彩毛則是知名日本品牌miss eye d’or,可見闆娘對品質相當要求。

選擇過程中闆娘除了會一一介紹每款毛款及所呈現出的風格,並用照片呈現輔助讓顧客更輕易了解,闆娘也會依照顧客想呈現的氛圍給予建議,所以就算是第一次來訪的顧客也完全不用擔心喔~

Miss.nn恩恩小姐_1231_结果.jpg

這次我想體驗的是Miss.nn恩恩小姐近期很紅的獨家睫毛膏款,打造自然的刷睫毛氛圍,過程中會將一根一根假睫毛以束感呈現,共使用1200根打造單邊50-60束的妝感,據說這款連許多新客也慕名而來呢~

嫁接前闆娘也會根據每個人眼型先進行分析,並清楚告知眼中、眼尾嫁接的長度及捲翹度,完全一對一客製化打造,光是這些流程就可以感受到闆娘真的相當細心。

Miss.nn恩恩小姐_1230_结果.jpg

 

確認好款式後,則會填寫一份諮詢紀錄同意書,讓闆娘更清楚了解顧客狀況及日常保養,嫁接後注意事項也有清楚標示。

Miss.nn恩恩小姐_1227_结果.jpg

由於睫毛嫁接的位置靠近眼睛,手部的潔淨度確實是非常重要的,不僅能確保嫁接過程的衛生,也能防止任何不必要的不適。

Miss.nn恩恩小姐美睫注重每個細節以確保客人的健康和安全,嫁接前採用酒精棉片來進行手部的清潔,可以確保嫁接過程中的衛生狀況,讓顧客可以更放心地享受美睫服務。

 

Miss.nn恩恩小姐_1228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_1226_结果.jpg

確認手部清潔後,闆娘先幫我清潔眼周髒污和油脂,並幫我貼上眼膜保護。之前去過台北許多美睫店家,眼膜都是額外收費加購,但Miss.nn恩恩小姐的眼膜服務已包含在流程內,CP值真的超級高!

Miss.nn恩恩小姐_1223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_1222_结果.jpg

店內躺椅超級舒服,配上耳邊傳來的音樂真的會不小心睡著,但闆娘超級可愛又熱情,當天我們也忍不住一聊開就聊了好幾個小時~(笑)

以前遇過有些店家為了拼翻桌率,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但其實回到家後會發現睫毛掉落的很快,維持度也不佳。但在Miss.nn恩恩小姐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連嫁接睫毛的過程中,還可發現闆娘一再確認並重複撥動每根睫毛,就是為了讓每根睫毛都穩穩黏固在上面呢~

Miss.nn恩恩小姐_1220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_1219_结果.jpg

這次成品結果真是讓我心情大好,過程中闆娘還幫我進行了下睫毛的嫁接,讓第一次嘗試接下睫毛的我感到既興奮又略帶緊張。真沒想到效果比我想的還更好,一張開眼睛真的讓我驚喜又滿意,就像是在我的眼睛上綻放了一朵美麗的花朵,看起來非常自然又好有神。

Miss.nn恩恩小姐_1500_结果.jpg

紀錄一下我嫁接前、後的照片,嫁接前看起來無神又有泡感,嫁接後整個視覺明亮度大增!真的是沒有比對沒有傷害,嫁接完成後的右邊照片,吸睛度真的讓我太喜歡啦~

Miss.nn恩恩小姐_1218_结果.jpg

嫁接完成後,闆娘會再次提醒4小時內千萬不要碰水,也很仔細告訴我回家後如何日常照顧,像儘量不要去蒸氣室等高溫潮濕的場所,避免濃厚的眼線及卸妝油...等等,並贈送洗臉海綿及睫毛梳方便回家自行梳整。

Miss.nn恩恩小姐_1213_结果.jpg

當天回家後我也拍了一下側臉近照給大家參考,捲翹度真的非常自然又不壓眼,眼神就像上睫毛膏一樣自然放大,而且第一次接下睫毛也讓我超級滿意,也讓我每天都站在鏡子前忍不住一直看啦~(笑)

Miss.nn恩恩小姐_1503_结果.jpg

Miss.nn恩恩小姐_1501_结果.jpg

每次完成睫毛嫁接後,最開心的絕對是可以省下許多畫眼妝的時間,眼睛自然有神,拍照時又能擁有出眾妝感~

Miss.nn恩恩小姐真的令我非常滿意,店家的闆娘不僅完美呈現我想要的濃密自然風格,回家後的第三天才掉落一根睫毛,嫁接的持久度更是讓人激讚,很推薦想要有吸睛電眼的女孩們,可以來Miss.nn恩恩小姐一起綻放雙眼迷人的魅力,最後貼心提醒服務採全預約制,來訪前務必記得使用電話或 LINE@:@685ttrdt 預約諮詢喔~

 

 


 

 

Miss.nn恩恩小姐

粉絲專頁Instagram

 

時間:10:00-22:00 (週日公休)

電話:0938-31707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三段107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