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菲美學苑_2594_结果.jpg

最讓我期待的聖誕節終於即將降臨,接著緊接著又是新年和情人節來臨,大家是不是已經計畫好一場浪漫約會?不論是精細妝容還是嫩白肌膚,都是女孩們約會前必備的小心機!

ENN FAITH.恩菲美學苑位於台北信義區,不僅提供美睫、紋綉、除色、熱蠟、蘊髮、採耳等多元服務,店內每位老師都是經過專業培訓,擁有講師等級的技術水準,就連講師培訓及技術教學課程都是在業界相當知名,想要偷偷變美來這準沒錯!

 

 

| ENN FAITH.恩菲美學苑

恩菲美學苑_2515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隱身於台北信義區住宅中,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外觀以白色空間打造,打造出清新自然的氛圍。

恩菲美學苑_2517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18_结果.jpg

走進店內可先看到販售各式美學的專業材料區,這裡不僅是一個美容沙龍空間,同時更有實體門市,提供經營美學店家的闆娘、老闆、創業者、新手小白採購生財工具,想要採買美材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這購買喔~

恩菲美學苑_2520_结果.jpg

 

店內不僅提供沙龍服務,更是一個美容學苑的授課教學場所。恩菲美學苑教學課程在業界可說是極具知名度,店內每位老師也皆為講師等級,除了擁有國家級證照,目前更是許多美容協會、公會檢定監察及賽事評委。老師們除了沙龍服務之外,日常也會開班授課指導,每月更會提供限量實體沙龍服務,貼心提醒想親身體驗老師們的專業服務的女孩們,務必一定要先事前預約喔!

 

客製化美睫服務 

恩菲美學苑_2523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21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22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沙龍空間皆為包廂式,隱密性相當高,比一般個人工作室環境還要寬敞舒適,燈光配上網美風質感裝潢,讓我一走進就覺得心情好放鬆。

恩菲美學苑_2527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26_结果.jpg

在開始施做之前,會先填寫生活記錄調查表,像接睫經歷、平常保養習慣...等等,接著美睫師會仔細觀察我的原生睫毛並溝通喜歡的款式類型。

店內除了有空氣感、6D接睫之外,還有客製化訂製睫毛服務,我個人比較偏好自然捲翹並在眼中加長的款式,美睫師則建議我可以體驗最近很紅的『人人網美款』。(這款美睫名稱有夠直白,瞬間讓我會心一笑XD)

恩菲美學苑_2528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29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美睫師事前工作做得非常扎實,雖然我今天沒畫眼妝,但還是先仔細幫我卸妝清潔。美睫師說因為睫毛上油脂,會影響接睫後的持久度,所以一定要先進行清潔,才可以讓黑膠持久度更好。

美睫真的是個超容易放鬆的美容服務,輕音樂的搭配讓整個空間更具寧靜氛圍,不自覺地進入一種極度放鬆的狀態,對於現代生活節奏快速的人們來說,美睫過程不只可以擁有明亮的眼神,更能在忙碌的日常中瞬間充飽電。

恩菲美學苑_2531_结果.jpg

老師除了每一個動作都好柔和,連接睫速度也超快,等我迷迷糊糊還在睡夢中,左眼已快速完成。

左眼成品超級美,瞬間像開了一朵花一樣超級有神,老師使用長短不同的睫毛巧妙穿插,使得整體效果更加自然。老師說這款設計不僅能使睫毛看起來更豐盈,而且還自帶眼線感,可以讓整體妝容更為完美。
兩眼一比對真的差好多,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此時真的更明顯有感右眼睫毛超級稀疏啊~(哭)

恩菲美學苑_2532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33_结果.jpg

接睫不僅是節省時間的好幫手,更是塑造出美麗雙眸的秘密武器,尤其少了要仔細畫眼線的工序,日常真的可以火速趕出門!睡醒就可以瞬間讓眼睛變得明亮迷人,CP值真的超級高!

美睫師的速度超級快,最讓我滿意的是接睫過程中完全沒有燻眼感,這款真的是濃密與纖長兼具,睜開眼睛時睫毛展現自然輕盈,就像天生睫毛般舒適度極高,也完全沒有厚重異物感喔~

 

熱蠟服務流程

恩菲美學苑_2534_结果.jpg

想要追求肌膚光滑感的朋友,恩菲美學苑的熱蠟服務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店內除了可以體驗手腳部位的熱蠟服務,還有比基尼及巴西式熱蠟服務,為了確保服務的品質和效果,店內使用義大利頂級高品質的蠟品,除了可以快速有效撕除多餘毛髮,蠟品的溫和特點也獲得許多顧客好評喔~

恩菲美學苑_2524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35_结果.jpg

平常我極少穿短裙、短褲,所以腿部保養我也是採放牛班方式對待,我雖然沒有大量手腳毛,但老師說我小腿上的粗糙小顆粒,其實就是毛孔角化問題,沒有好好保養的話,毛髮也很容易長不出來卡在肌膚裡。

恩菲美學苑_2541_结果.jpg

之前聽身邊朋友說熱蠟會有明顯痛感,熱蠟後的肌膚也容易有紅腫問題,讓第一次熱蠟的讓我有點緊張,但老師說店內使用的蠟品相當溫和且熱度也很剛好,施作前也先塗在我腳上讓我感受測試。

恩菲美學苑_2540_结果.jpg

老師撕除時的手法超快速但也好輕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毛量沒有很多,撕除時意外的完全不會痛,過程中讓我超級安心,對一直很恐懼巴西式熱蠟的我,也興起了下次想體驗看看的念頭。

恩菲美學苑_2542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43_结果.jpg

過程中老師真的好細心,很仔細的觀察我的皮膚狀況,連使用的器具都是全新未開封,並一點一點幫我仔細處理。

恩菲美學苑_2544_结果.jpg

最後熱蠟課程完成前,老師還仔細的幫我塗上保濕保養。

恩菲美學苑_2546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45_结果.jpg

給你們看保養完成後的雙腿,光澤感和保濕度完全大爆發,雙腳根本像復活了一樣,滑嫩度真的超級好! 

溫和的蠟品不僅讓蠟膜的應用更加舒適,就連熱蠟過程中的技巧正確性也很重要,可以減少熱蠟過程中的痛感和可能的紅腫情況,同時也有助於保護肌膚,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老師說很多人熱蠟痛感跟每個人手法有關,也會根據每位老師的資歷而有所不同,尤其老師本身已是講師等級,對於手法更是講究,當天更耐心教我回去怎麼保養,跟我一樣害怕會痛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安心來找老師喔~(滿意捧臉)

 

 

|修眉服務

 

恩菲美學苑_2548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98_结果.jpg

今天除了體驗恩菲美學苑美睫和熱蠟服務,最後還一起預約了紋綉老師幫我修眉,老師會先根據我的原生眉型、面型和個人風格,打造完美的眉型。

平常眉毛我都是自己手繪,但有在畫眉毛的朋友一定知道,雖然眉毛可能看起來不像眼影或口紅那樣引人注目,但它卻有著強烈的影響力,一個合適的眉型可以讓臉部線條更加優雅,也能夠塑造整體五官的協調感。

恩菲美學苑_2549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51_结果.jpg

每次看妝容時,我都會先看眉毛畫的好不好,畢竟眉毛很容易因為不同骨骼形狀影響眉毛的對稱性,加上我有習慣性挑眉,眉頭、眉峰與眉尾也會根據角度不同影響到整體妝容。

恩菲美學苑_2553_结果.jpg

恩菲美學苑_2595_结果.jpg

老師雖然只是幫我修眉,但過程中卻好仔細又用心,每一步都很細心的幫我調整,最後還幫我繪製一個超美的妝容。我是一個對眉型還算苛刻的人,但老師的眉毛真的畫的讓我很滿意!回家前也忍不住猛誇老師眉毛畫的真是好~(拇指)
IMG_2607_结果.jpg

IMG_2606_结果.jpg

當天結束課程後直接到貴婦百貨拍照,雖然完全沒有畫眼線,但整體妝容效果卻超級好,回家後發現就連接睫的睫毛掉落的機率也很少,成品維持性也真心大推!而這次熱蠟除毛課程雖然是初體驗,但過程真的讓我很安心,回家後雙腿肌膚也沒有完全不適感,柔柔嫩嫩的感覺看起來真好。

想畫好眉毛一定要定期把雜毛修整乾淨,如果擔心自己修整不好,也真的很推可以來ENN FAITH.恩菲美學苑找老師進行修眉或霧眉。老師表示有許多顧客因為擔心紋眉、霧眉不如預期,恩菲美學苑也提供先來體驗畫眉毛、眉型設計,待顧客確認後再施做紋眉、霧眉!我現在出門直接根據老師修好的眉型上色,畫起來真的超級順手又快速!

ENN FAITH.恩菲美學苑的專業水準和服務品質真的很優秀,這次體驗的課程我很喜歡也很滿意,真不愧是講師級老師親自服務,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女孩們喔~

 

ENN FAITH.恩菲美學苑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電話:0936 553 837
點我預約:https://lin.ee/ODgy9Dy
營業時間:沙龍採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31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