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12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是一家注重品質的美睫店。美睫師不僅是日本JLA國際設計師,還擁有IPMA髮際線精雕師認證,除了有高度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的經驗之外,更可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接睫設計服務。

這次接睫設計我實在太喜歡,除了可以節省畫眼妝的時間之外,還能讓素眼呈現迷人狀態,是間我很推薦的新北接睫毛推薦喔~

 

地理位置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88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89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位於費思髮廊2樓,距捷運景安站步行只需約7分鐘的距離,整體交通相當方便。店內採全預約制,抵達時聯絡美睫師只要聯絡美睫師,美睫師就會從二樓下來帶位囉~

環境介紹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2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的美睫師不僅是日本JLA國際設計師及擁有IPMA髮際線精雕師認證,提供的服務不僅限於日式植睫及一對一日本睫毛教學,在這裡還可預約護膚、享受背部放鬆按摩、熱蠟除毛、岩盤浴及髮際線精雕服務。一次造訪就能盡情享受各種不同的美容服務,一覺起來就可以變美美去約會或回家~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0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1_结果.jpg

工作室空間雖然不大,但整體應有盡有且相當舒適,一旁也還有岩盤浴空間,提供了更多放鬆選擇。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4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5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3_结果.jpg

抬頭一看還會發現美睫師真的相當專業,不斷精進自己的美業技術,店內牆上滿滿都是國內外認證證書,尤其接睫需要非常近距離眼周接觸,闆娘甚至也取得日本BST安全衛生士證照。大家都知道日本對於安全衛生及專業技能相當注重,讓我在接睫過程中又更放心了不少。

價格費用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7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的價格透明且CP值高,價格和根數都清楚標示,第一次預約還有優惠價$999,很推薦大家可以先來體驗看看喔!

美睫諮詢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9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0_结果.jpg

美睫師超級親切且非常好溝通,在諮詢過程中,先仔細觀察了我的眼型後,再跟我詳細解說不同的接睫方式。

美睫師説接睫不僅可以逐根嫁接,睫毛稀疏還可用日式空氣感一接二或一接三增加濃密度又不傷睫毛。而除了原生睫毛濃密度,美睫師也會根據不同眼型及單雙眼皮討論嫁接的方式與根數。像我因為本身眼睛偏大,如果在眼尾區域加強嫁接,可能會讓眼妝看起來過於濃艷,美睫師則建議我選擇在眼中區域進行加強的款式,再根據我的眼型進行微調,這樣就能夠達到最適合我的效果。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1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2_结果.jpg

美睫師甚至還拿出日本的美睫書給我參考,第一次看到日本居然還有專門的接睫雜誌讓我相當驚訝,真的可以感受到美睫師的用心和專業,也讓整個接睫過程變得更加令人期待呢~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11_结果.jpg

我真的要大讚現在的接睫材料,與早期材料相較之下,不僅毛感更柔軟細緻,嫁接後也不容易有刺激感或異物感。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所使用的是高品質的日系仿貂毛,除了整個接睫過程舒適無感之外,也讓我接睫毛後就像天生的睫毛般舒適呢~

接睫流程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3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4_结果.jpg

因為接睫過程靠近眼睛周圍,接睫前美睫師會先做手部消毒,接著幫我清潔眼周附近的髒污和油脂。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5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15_结果.jpg

接著幫我貼上嫁接專用眼膜,給你們看看我的稀疏短小睫毛,我真的好想要駱駝般的濃密纖長啊~(呼喊)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6_结果.jpg

接睫施作位置大約與眼皮保持約1~2mm距離,不會把睫毛接在眼皮上,而且除了嫁接不會有刺激感或異物感之外,更棒的是不會傷害到原生睫毛喔~

每次接睫過程中真的會很不小心太放鬆睡著,但我這次和美睫師聊的超級開心,全程話匣子全開,真的一路嘰嘰喳喳說個沒完啦~(笑)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896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7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56_结果.jpg

左眼完成後,美睫師先幫我整理睫毛,最後再幫我刷上來自日本的睫毛美容液,幫助隔絕髒污和定型。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09_结果.jpg

這次我單眼嫁接的根數為80根,中間最長長度則為12cm~

你們看!嫁接完和我原本素眼真的差好多,除了纖長度和濃密感真的完全完勝!(拍手)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55_结果.jpg

接著美睫師再繼續幫我把右眼也快速完成。也因為美睫師非常注重品質和使用的產品,就連施作完睜眼也完全不會燻眼和不舒服,這點真的讓我默默加了超多分呢~(滿意)

課程結束後闆娘也拿了洗臉和睫毛梳給我,並提醒我盡量8小時內不要碰到水和揉眼,可以讓睫毛維持更持久喔~

成果感想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13_结果.jpg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_9949_结果.jpg

這次在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嫁接完的成品我實在太滿意!睫毛就像天生的睫毛般迷人,眼睛就像開了朵花般濃密纖長又不俗豔!起床後就有纖長濃密的電眼睫毛,瞬間電力激升,真的讓人不得不愛,很推薦給所有想變美的女孩們喔~

 

 

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景安店

粉絲專頁instagramLine@

 

時間:11:00–20:30

電話:091289085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2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