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rberinn 貝寶妮|一用就愛上的療癒系居家保養!

妳有難以啟齒私密肌膚困擾嗎?

Berberinn貝寶妮是間植萃私密保養品牌,由藥學博士鍾博士與臨床醫師共同研發,是一間經過安心認證的品牌,也是我很愛的私密保養推薦~

其實根據研究指出,高達90%左右的女孩都曾有過私密困擾!看到這數據是不是讓人感到驚訝,其實不管是少女到熟女,只要有憋尿、穿著緊身不透氣、壓力等等因素,都有可能會造成私密問題喔~

這次介紹的貝寶妮不僅專為女性私密肌膚問題而設計,我更是超愛它的療癒味道和清爽感,只要透過簡單洗噴擦三步驟,就可將舒適和自信感融入生活中,輕鬆擺脫擾人的私密困擾。


Berberinn 貝寶妮_7298_结果.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296_结果.jpg

還記得以前還在大公司上班時,常常一忙起來就會開始憋尿,甚至為了減少上廁所次數而少喝水,甚至大家桌上也常常會買蔓越莓之類的商品保養,可見私密問題真的是女孩們一生都要注重的事!

只要用過貝寶妮就會成為他家鐵粉,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啦~

從成分到產品都可以感受到品牌滿滿用心,也因為品牌非常講求溫和使用感,醫學團隊甚至還將產品送至第三方歐洲實驗室安全性驗證,除了共有多達11項SGS報告認證,且通過業界最嚴格歐洲化妝品安全性試驗之外,比較特別的是品牌竟然還獲得『不含防腐劑認證』!

大家都知道產品製造多少都會添加防腐劑保存,但貝寶妮透過獨家技術,除了確保商品品質之外,還可以降低防腐劑對肌膚的傷害,也難怪它家商品除了廣受醫護好評之外,還可在各大醫院及藥局發現它家商品喔~

 

這次介紹的商品分別是奇蹟抗菌沐浴露、全效修護青春露、大地療癒乳液三款。其中全效修護青春露更是貝寶妮的明星產品,據說廣受許多支持者喜愛,也因為使用感相當好,所以也有非常驚人的回購率!每天外出或下班後,只要透過超簡單的洗、噴、擦三步驟,就可以輕鬆維持清爽舒適私密肌喔~


Berberinn 貝寶妮_7291_结果.jpg

 

奇蹟抗菌沐浴露|

每天下班最期待的事除了窩在沙發上,應該就是洗完澡的身心舒暢感了吧~

奇蹟抗菌沐浴露添加Berberine(小蘗鹼)與高含量北美洲金縷梅精華,從最基礎的私密肌清潔開始養成肌膚防護力。

這瓶成分溫和到讓我超驚豔,更主打0-99+歲都能安心使用呢~(拍手)

Berberinn 貝寶妮_7290_结果.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413_结果.jpg

奇蹟抗菌沐浴露為擠壓式瓶身,擠出後質地為透明凝膠狀。

市面上很多沐浴商品其實都是添加價格較為低廉的石化起泡劑,也因為清潔力較強,所以也更容易導致肌膚不適,而奇蹟抗菌沐浴露以椰子油、甜菜鹼和葡萄糖苷取代,研發出連私密肌膚都可使用的溫和成分。

Berberinn 貝寶妮_7412_结果.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348_结果.jpg

還記得之前私密肌沐浴露產品一出現時,我就有入手使用過,但對我這種易忘體質的人真的不好上手,每次全身洗完後,才想起要將私密肌分開洗,產品也放著放著默默過期了~(哭)

貝寶妮奇蹟抗菌沐浴露獨家私密肌與身體2合1配方,根本完全就是為了我這魚腦打造,除了只要一瓶就可以溫和清潔全身之外,也不用擔心浴室變成瓶瓶罐罐一堆超雜亂!

這瓶泡沫超級細緻,香氣則是博士最愛的經典香氛 鈴蘭+西西里柑橘,聞起來超級舒服又療癒,似乎帶有一種青春少女氛圍。重點是這瓶洗淨度也讓我好驚艷,沖淨時會發現泡沫一下就被沖走不殘留,除了完全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之外,洗後清爽感十足。

Berberinn 貝寶妮_7294_结果.jpg

全效修護青春露|

來了來了!Berberinn貝寶妮的明星商品來了~

全效修護青春露是貝寶妮的明星產品,一上市更被各大醫學中心婦產科及泌尿科權威醫師聯合推薦!除了在醫護屆擁有相當好的口碑之外,這瓶的卓越表現更帶出超驚人回購率呢~

Berberinn 貝寶妮_7286_结果.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409_结果.jpg

私密肌是人體肌膚最嬌貴的地方,全效修護青春露添加小蘗鹼、乳木果油、酪梨、燕麥、巴西莓果...幫助給予肌膚滿滿營養和保護。

這瓶私密保養噴霧按壓式噴頭設計,質地則是水感狀,使用起來非常順手不會卡卡,甚至還可以很精準的對準私密肌膚。這瓶私密噴霧香氣聞起來非常醒腦,我個人很喜歡它使用時帶有的微微涼感,據說保護力還可高達到4-6小時左右呢~

Berberinn 貝寶妮_7410_结果.jpg

全效修護青春露是360度噴瓶設計,除了正噴之外,甚至連倒著噴也意外的很順手!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外出放包包也很ok,完全就是女孩必須人手一瓶的好物!

現在我每天使用完奇蹟抗菌沐浴露之後,就會噴一下貝寶妮青春當作日常防護保養,外出時也可以加強隔絕外在髒污,一天最多噴到三次就足夠囉~

夏天外出或生理期來使用超級舒服,很像有種瞬間降溫的舒適感,除了可以舒緩不適之外,彷彿也像一個隱形保護膜般隔絕外界髒污,難怪在醫院及護理界擁有超多支持者。

推薦給長時間坐著工作、穿著較為緊身、或有私密處困擾的女性們,也很適合日常習慣墊護墊的女孩們喔~

Berberinn 貝寶妮_7293_结果.jpg

大地療癒乳液|

現代人生活節奏實在太快,除了要常常要跟時間賽跑之外,還要不時通過重重身、心、靈壓力的關卡。

日常學習管理壓力對於維護身體和心理健康變得非常重要,除了如定期運動、飲食均衡之外,一定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才可以提高生活質量。

貝寶妮大地療癒乳液是瓶由療癒師研發調配的身體乳液,我真的好喜歡這瓶的香氣,現在夜晚使用完沐浴露+青春露之後,我就會使用這瓶擦全身,每次使用時都有種心神安寧,想要好好靜下停留在這一刻,享受好好愛護自己的氛圍~

Berberinn 貝寶妮_7283_结果.jpg

乳白色質地絲滑不厚重,裡面還有添加幫助鎖水的三重神經醯胺,幫助滋潤的酪梨果油、乳木果油...等等成份。

Berberinn 貝寶妮_7277_结果.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345_结果.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601_结果.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279_结果.jpg

這瓶名字取的真的很好,結合岩蘭草精油與高地真正薰衣草精油複方,成分除了溫和又能賦予肌膚滿滿養分之外,重點是這瓶味道我真心大愛!

每次塗抹時我都會忍不住用力吸氣,透過嗅吸讓身心好好放鬆,輕柔的將大地療癒乳液擦在全身肌膚上,然後再適度的按摩放鬆。這瓶乳液一抹就非常好推勻,而且吸收度也讓我相當驚喜,吸收後的柔嫩感我超喜歡,而且就算夏天用也不會感到負擔呢~

這瓶我更推大家可以睡前使用,薰衣草精油香氣本身擁有讓人安定的香氣,每次使用後都讓我可以更輕鬆擁抱舒眠呢~

Berberinn 貝寶妮_7684.JPG

Berberinn 貝寶妮_7607_结果.jpg

貝寶妮以醫學背景和對私密肌膚護理的承諾,為女性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質的產品,輕鬆養護私密肌膚,提供更舒適的感受和自信感,這三樣商品用下來我都超喜歡,絕對會是我大推且會想回購的商品!

以前社會女孩們總因為保守社會羞於提及私密問題,也造成許多問題被默默掩蓋,但其實私密困擾在女孩身上極為普遍,更是女孩們從小到大都不可忽視的問題!

女孩們!日常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也可以讓生活過的更精彩又自信喔~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即日起至11/4 獨家9折(全館商品不含優惠品),使用折扣碼 OCTBUY】還可享用折扣優惠喔~

 


Berberinn貝寶妮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