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妍中醫_4783_结果.jpg

你聽過亞洲很紅的中醫微整美妍針灸保養嗎?大推大家可以來鼎妍中醫體驗看看!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為了面容起來更年輕、有吸引力,開始前往醫學美容微整。但你知道除了西方醫學美容之外,美妍針灸也可透過微調方式讓臉部外觀更美好嗎?

鼎妍中醫診是間位於大安區的中醫診所,專精臉部美顏針灸已多年,診所環境不只時尚且高隱私性,院長更有超豐富臨床經驗,據說這裡也是許多藝人、貴婦指定的御用保養愛店喔~

IMG_4844_结果.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近照,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近期默默的發現一邊眼皮開始遮蓋視線,一開始被朋友詢問:『你是不是沒睡好?』時,我還一臉疑惑,後來才知道眼皮慢慢垂下來,讓我的眼神看起來沒以前明亮。

查了醫學美容和詢問身邊朋友後才知道眼皮無力需透過提眼肌手術改善,除了手術風險之外,還要承受修復中的異樣眼光,對於從小到大就很害怕侵入式治療的我來說相當抗拒。

螢幕快照 2023-03-08 下午2.53.06_结果.jpg

(截圖至鼎妍中醫官方網站)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才知道亞洲很紅的美妍針灸,發現近幾年台灣已有此服務,而鼎妍中醫林孟穎院長除了是全台第二位拿取F.A.C.E韓式美妍針灸認證中醫師之外,至今已完成高達四萬多案例,更是臨床經驗最豐富的美妍針灸認證中醫師。

仔細看了林孟穎院長經歷,真的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林院長除了擁有中西醫雙學位之外,其中更擁有日式徒手瘦小臉等證照,可見林院長對於骨骼和肌肉群非常了解,美感方面相對也讓我更加放心。

地理位置

鼎妍中醫_4734_结果.jpg

鼎妍中醫 DingYan Taipei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電話:02 2741 1200

時間:10:30-20:00(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鼎妍中醫_4722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23_结果.jpg

鼎妍中醫位於國父紀念館站,至2號出口離站後約步行3分鐘幾可抵達,診所外觀相當大器,沈穩色調中卻有種掩蓋不住的簡約豪奢。

診所時尚環境

鼎妍中醫_4759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60_结果.jpg

一走進鼎妍中醫就受到接待人員親切接待,有別於一般中醫診所的在地感和濃厚中藥味,鼎妍中醫整體環境相當優雅,沒有吵雜的談話聲,讓人一走進就相當舒坦。

在這不難發現空間裡運用大量橘色調點綴,配上高端時尚質感路線,也難怪鼎妍中醫會被稱為『中醫界愛馬仕』!診所也因為採全預約制,隱私性相當高,據說還是許多貴婦和藝人的愛店喔~

鼎妍中醫_4737_结果.jpg

診所內擺設和收藏都讓我相當驚豔,根本就像是逛美術館一樣。

像這尊以東方釋迦牟尼佛結合西方小天使,代表著擁有中西醫雙學位的院長。

鼎妍中醫_4735_结果.jpg

牆上的掛畫則是以電影<練習曲>騎單車環島走紅的男主角-東明相畫作,以正面能量突破自小聽損,診所內也可見不少幅藝術家東明相的其它畫作。

鼎妍中醫_4761_结果.jpg

當天我無意間瞄了角落一眼,發現竟然在中醫診所還可以看到金色版HELLO KITTY聯名款庫柏力克熊,有在收藏BE@RBRICK就會知道這一隻也價格不菲啊!!!

鼎妍中醫_4757_结果.jpg

隨著接待人員帶領前往二樓,可看見長廊還有一個彎腰鞠躬的迎賓紅人,讓人一看也忍不住會心一笑。

鼎妍中醫_4789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50_结果.jpg

診所內更是隨處可見甲骨文的『鼎』字的品牌字樣,連提供給顧客的瓶裝水也超有質感,真的隨處可見診所對於小細節之用心。

鼎妍中醫_4780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91_结果.jpg

診所內各處都擺設了不同藝術收藏,歐美優雅和日式可愛兼具,走一趟鼎妍中醫真的完全讓人沐浴藝術洗禮之中!

VIP專屬隱私包廂

鼎妍中醫_4788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43_结果.jpg

鼎妍中醫全為包廂式設計,二樓共有五間包廂,據說執行長為了讓顧客每次來都保有新鮮感,每間包廂皆以不同風格打造!(這也太貼心了吧!)

VIP包箱空間相當寬敞,整體溫暖柔和,一旁還有愛馬仕橘沙發,耳邊傳來的輕音樂配上好美的陽光灑落,一走進真的差點以為自己是來五星級飯店度假啊~(笑)

鼎妍中醫_4731_结果.jpg

房內附了美容衣可供顧客更換,更提供日牌漱口水可先漱口,包廂內連被單都是知名精品,真的讓人感受到滿滿尊榮。

鼎妍中醫_4751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54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24_结果.jpg

換好美容衣後會先由美容師協助進行洗卸,等待的同時我也忍不住參觀起包廂內的擺設,每個擺設真的都好精緻,還有我愛的超可愛日本妖嬈貓,真的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

鼎妍中醫_4736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44_结果.jpg

診所還可見林院長出的『養顏聖經』,回家查了一下大綱發現這本結合中西醫與阿育吠陀醫學,除了精闢的解釋微整的代償作用,內容更有關每一個愛美人士,更由賈靜雯、蔡依珊、郭書瑤、林嘉凌、林千鈺、高宇蓁等許多名人推薦,改天我一定要好好拜讀一下!(握拳)

美妍針灸流程

鼎妍中醫_4770_结果.jpg

老實說我一開始在官網看到院長資歷介紹時,看到林院長顏值超高又具備雙學歷,以為多少會有些距離感,殊不知當天院長一進到包廂就先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態度更是十足隨和又親切,讓我瞬間也放下了一百萬顆心呢~

院長在進行美妍針灸前會先進行評估,最厲害的是一眼就發現我右半部較緊繃,有可能是平時用腦過度,連我近期很在意的左臉法令紋也一一點破,真的讓我忍不住讚嘆院長完全懂我在意的點,內心更默默地瞬間被林院長所圈粉啊~(羞)

鼎妍中醫_4766_结果.jpg

美妍針灸是亞洲非常熱門的美容護理項目之一,由韓國宋貞和教授創始,而林孟穎院長則是美妍針灸創始人宋貞和教授親授女弟子,更是全台第二位拿取F.A.C.E韓式美妍針灸認證中醫師!

美妍針灸結合中醫療法和現代美容,透過比髮絲還細的針灸技術微調面部穴位,除了可以達到放鬆之外,更可以大幅提高皮膚的彈性光澤度,甚至實現臉部外觀更美好呈現。相較西方醫美手術或注射填充,美妍針灸被認為是更安全且有感的美容療法,不必擔心過程中傷害神經或因為代償作用而產生副作用, 但也因為美妍針灸過程中需要有技巧的下針和了解臉部肌肉,並不是所有中醫師單純針灸就會有效果,務必一定要找具備美妍針灸認證和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喔~

鼎妍中醫_4765_结果.jpg

美妍針灸全為客製化調整,院長會根據每個人臉上所欠缺的部分加強。一開始下針院長先從我的鎖骨位置開始,將肌肉放鬆後再往上延伸至肩膀及頭部。

當天我跟院長聊到我的眼皮下垂問題,院長建議我千萬不要去做醫美,除了容易造成組織傷害之外,還會有許多不可逆的狀況產生。過程中透過話語和動作,完全可以感受到院長非常認真想協助我改善的決心。除了在眼皮上下針之外,也透過肩頸放鬆協助微調。

鼎妍中醫_4730_结果.jpg

鼎妍中醫_4729_结果.jpg

相信很多人看到上百支針插在臉上一定會問:『會不會痛?』

其實針灸時院長會依針灸位置而運用不同針加強,也因為針很細,除了比較緊繃的區域會有些許微酸之外,真的幾乎不太會痛~而且過程中院長除了下針手法相當快速之外,下針過程中也會仔細的講解步驟,這點真的也讓我蠻安心。

鼎妍中醫_4728_结果.jpg

美妍針灸過程約1-2小時左右即可完成,針灸完成後會停留約20分鐘,當天我真心超感謝林院長,此時的眼神看起來真的明亮超級多啊!鼎妍中醫_4777_结果.jpg

等待針灸停留的時間內,會蓋上眼罩並照紅光加強~

以往在家相當淺眠的我,隨著房內播放著輕音樂,竟然在這裡默默睡著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診所所使用的美容床有別於一般,而是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乳膠床呢~

鼎妍中醫_4763_结果.jpg

拔針後會美容師會再敷上面膜,第一次敷到中藥味的面膜超級香又有趣,詢問之下才知道面膜內成份都是超高級成份濃縮,對於保溼有很好的效果!

敷面膜約10分鐘左右,取下面膜後,後續美容師還會輕柔的擦上乳液和隔離霜,就完成今天的美妍針灸課程囉~

美妍針灸心得分享

鼎妍中醫_4857_结果.jpg

當天美妍針灸完我真的超級滿意,因為我有帶隱適美隱形牙套的關係,下巴咬合會特別緊繃,當天針灸放鬆後,臉真的舒適許多且線條感覺較為柔順,尤其眼皮區塊真的讓我超級有感,回家後忍不住詢問家人朋友們差異,大家都一致覺得跟之前相較真的好非常多。

美妍針灸課程一次為五堂課程,需要五個禮拜連續每個禮拜前往,後續約2-3個禮拜回診一次即可,中醫畢竟不是特效藥,所以需要透過持續微調才可維持最好狀態喔~

鼎妍中醫_4856_结果.jpg

美妍針灸前後記得要清淡飲食,針灸後3-5天內也要避免飲酒、揉壓、三溫暖SPA、過度日曬和劇烈運動...等等,並多喝水和加強補充維他命C,對於身體幫助更好。

以往回家後常熬夜到2.3點甚至失眠,當天針灸完竟然12點多就睡意襲來,針灸後更發現臉上紅潤感和光澤感似乎也變得更好了呢~(開心)

鼎妍中醫_4725_结果.jpg

一般西醫微整都是一個部位一個價位,但美妍針灸則是全臉客製化依需求打造,除了快速又無恢復期之外,也沒有西醫微整的手術風險!

人家說很多病源都是跟隨壓力,美妍針灸除了微調幫助臉部外觀更迷人之外,還可透過針灸放鬆緊繃的身軀, 相輔相成之下偷偷變得更美更好!

這次體驗美妍針灸真的讓我相當滿意!很推薦跟我一樣不想要有恢復期、婚期前或是重要活動前想要擁有美好面貌的朋友們,可以透過由內而外的慢慢改變,一起找回最好的自己!

 


 

鼎妍中醫 DingYan Taipei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電話:02 2741 1200

時間:10:30-20:00(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