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40ml

EFFACLAR DUO[+]

NT$950

IMG_1745.JPG

我是一個每個月都會跟著mc長一次痘痘的人

碧兒泉那篇有提到(在這兒)

(而且痘痘還比mc準時報到)

 

但是網路上大家大推的什麼日本很有名的痘痘藥啦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都沒有用

(為什麼?!)

 

前陣子去英法的時候

痘痘家族又跨國來找我了

(阿阿阿~為什麼要不離不棄)

 

剛好去法國藥妝店看到這瓶大家說是必買

就決定買來試用看看

 

 

 

擠出來長這樣

IMG_1746.JPG

 

沒想到買完我開始用了之後

痘痘真的開始慢慢消失

而且我是寧可留疤也不想要痘痘的人

所以我都會想把痘痘們擠掉

(小朋友不要亂學)

但是這次我擠完後用這瓶

感覺痘疤比以前消失的快耶

(還是我的心裡作用)

 

IMG_1744.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也是對日本有名的痘痘藥無效的頑固膚質?!

快試試用這罐打擊痘痘們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及按讚👍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FB粉專:Cher雪兒●笑玩澄癮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