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魚麵是全台的連鎖加盟店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間店的

口味選擇多每個都想吃

每次都覺得這間湯頭很好 又吃很飽

剛好那天路過看到新產品上市又跑去吃了

 

有四口味

海陸紅咖哩麵、 香茅蛤蠣雞麵、金澤黑咖哩拌麵、花雕雞腿肉麵

真是選擇障礙阿我

 

IMG_2019.PNG

wow~花雕雞麵感覺好好吃阿

(有酒的感覺好可口)

店內一樣很乾淨

IMG_1935.JPG

客人剛走 老闆就來收的整整齊齊的

IMG_1931.JPG

來看看菜單吧

IMG_1928.JPG

IMG_1929.JPG

然後點餐就會附上紅茶、綠茶、冬瓜茶3選一

加價可以換飲料

IMG_1930.JPG

 

 

✦  綜合滷味 $40

他們家豆乾蠻好吃的喔

變成每來必點的小菜

IMG_1923.JPG

 

✦  香茅蛤蠣雞麵

老闆很貼心的附了放殼的小盤子

IMG_1924.JPG

香茅口味吃起來比較偏泰式香氣耶

味道我很喜歡

不愛香茅的人也會喜歡

但是蛤蠣竟然是海瓜子耶(?)

雞肉好嫩很甜好好吃

IMG_1925.JPG

 

✦  花雕雞腿肉麵

IMG_1926.JPG

喔那個酒味~那個酒味我好喜歡阿

酒味整個撲鼻而來

濃度很夠阿!!!!

裡面湯頭有洋蔥提味

IMG_1927.JPG

雞腿肉已經幫你去骨好了啦 好棒

雞腿肉也是一樣好吃好嫩

我給了很高的分數!!!

IMG_1938.JPG

甘泉魚麵目前我沒失望過耶

其他口味也還沒點過雷品

 

覺得湯頭清甜不膩 、食材又很新鮮

店內乾淨、送餐速度也很快

重點是新產品也好吃

有空快去吃吃看吧

 

 

甘泉魚麵全台店家資訊

http://www.fishnoodle.com.tw/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及按讚👍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FB粉專:Cher雪兒●笑玩澄癮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