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87_结果.png

是不是常常覺得身體緊繃

導致整個身體狀況不佳?

現代人的文明通病

就是長期在電腦前或低頭滑手機

造成身體痠痛或肩頸緊繃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間在地又專業的按摩館

 正氣養生館 

不只是日本人來台必訪

師傅更有長達20年的資深經歷喔

 

IMG_5227 2_结果.png

 

正氣養生館 位於台北中山區

門口看起來極具復古風

帶了一種專業且道地的感覺

 

我每次出國在外

都特愛找這種在地小店

除了極具當地特色之外

能夠長年歷久不衰

一定更有它的厲害之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方式可搭乘捷運至『中山站』

3號出口步行約7~10分鐘

或至『松江南京站』 8號出口離站

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IMG_5226 2_结果.png

 

這裡除了老顧客常來按摩舒壓之外

更有許多日本客人指定來訪

牆上可看見許多日文標註

甚至連日本雜誌也曾熱烈介紹過

 


 

   店內環境   

 

IMG_5228 2_结果.png

 

一進到店內

會先看到腳底按摩區

店內環境還挺整潔的

且有著十足溫馨感

 

IMG_5231 2_结果.png

 

後頭則是身體按摩區

看著一張張美容床、整齊擺放的塑膠籃

上頭的柔和燈光

彷彿瞬間到了日本般

充滿著濃濃的日式情懷

 

IMG_5255 2_结果.png

 

師傅拿了衣物給我更換

店內提供了一個大藍子

可以放置衣物和隨身物品

 

IMG_5229 2_结果.png

 

這裡價格非常透明化

服務項目也相當多元

除了腳底及身體按摩外

店內還有特殊專業的刮痧拔罐

可讓顧客快速享有輕鬆舒適感

更有臉部美容保養、掏耳朵服務

及讓腳底皮膚更顯光滑細緻的去角質服務等等

 

大家可以根據需求挑選和客製化

比如說想要加強足部按摩

就可以拉長足部按摩時間等等

方案很彈性且價格實在

 

老闆娘推薦我可以做足部按摩+身體指壓

總共體驗130分鐘

讓整個身體從頭到腳得到放鬆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目前只要下午2點前來訪

體驗120分以上按摩,即可享有8折優惠

而除了N區以下不打折之外

其餘都有9折優惠折扣

算下來真的相當划算!

 

 


 

 

   足部按摩體驗   

 

IMG_5275_结果.png

 

我覺得泡腳真的對身體保健很不錯

按摩前會先泡10分鐘的足浴

尤其秋冬快到了

更是需要好好保養的時候了

IMG_5290_结果.png

邊泡足浴的同時

師傅拿了擦手巾給我擦手

並端出了店家自己沖泡的養生茶

這杯是由紅棗+枸杞+決明子調製飲品

對於顧客健康非常注重

 

IMG_5233 2_结果.png

 

足部按摩區這裡有一台大電視

按摩同時還可以放鬆心情看看電視

跟我同時進來的這位先生一看就是老顧客

一進門就直接指定師傅,非常的熟門熟路

 

IMG_5235 2_结果.png

 

我是一個挺喜歡按摩的人

尤其每次按壓完的舒暢感

真的讓人變得好輕鬆

加上我的小腿非常容易腫脹

在家總是自己按沒幾下就放棄

來找專業按摩師傅真的是最好的保養方式

IMG_5288_结果.png

師傅先幫我抹上乳液後

開始進行腳底按摩

我超喜歡師傅的力道

非常的有勁但又不會讓人覺得痛苦

每一個足部穴位都是直接到位,超級舒爽!

 

IMG_5264_结果.png

 

按摩途中師傅會不斷詢問力道

也會觀察我的狀態去加強或減少力度

完全可以感受到師傅的細心

 

IMG_5263_结果.png

 

像我對我的小腿非常不滿意

師傅也有特別幫我加強按摩

光看到這畫面,就覺得好舒壓啊~

 

IMG_5268_结果.png

 

IMG_5267_结果.png

 

我真的超激推今天幫我按摩的11號師傅

師傅已有長達20年的專業經驗了

不只手技絕佳,做事更是認真不馬虎

在按摩過程中超親切又好聊天

完全讓人可以好好放鬆

IMG_5289_结果.png

足部按摩結束後

師傅幫我做了拍打和捶打

按摩後的雙腳瞬間輕盈了超多啊!

 

 


 

 

   身體指壓體驗   

 

IMG_5237 2_结果.png

 

IMG_5238 2_结果.png

 

足部按摩後,移至後方身體按摩區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身體指壓

店內還有精油油壓服務

改天也想來放鬆一下啦!

 

接著師傅會先詢問身體較疲累的區域

並於稍後體驗中加強按摩喔~

 

IMG_5240 2_结果.png

 

身體指壓的部分超級舒服

師傅才一開始進行指壓按摩

我就有股睡意萌生了

 

師傅幫我沿著背部脊椎旁按壓

以前按摩的時候

好像都沒有被按過這區

第一次體驗真的超驚喜又舒壓

不禁大讚師傅的好功力!

 

接著再從背部延伸到腰、手部等等

讓身體的壓力適時的放鬆
 

IMG_5243 2_结果.png

 

頭部和肩頸按摩也是我非常需要的部位

長期在電腦前忙碌

所以肩頸的僵硬度也相對提高

每天都覺得這區非常的緊繃和不舒服

 

師傅的手勁會根據按壓部位不斷調整

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會產生疼痛

按後的舒適度也會讓人想再回訪

 

IMG_5251 2_结果.png

 

IMG_5249 2_结果.png

 

每位師傅的手法不太一樣

但我不得不說11號師傅真的很厲害又認真

利用身體整個力量

很用心的幫我按壓穴位

 

IMG_5250 2_结果.png

 

除了腿部按壓之外

手部的伸展和按摩也做的很仔細

 

IMG_5252 2_结果.png

 

按壓完身體後

還順便幫我伸展了一下腿部筋骨

 

IMG_5245 2_结果.png

 

頭部按摩也是我覺得很享受的部分

按壓的舒爽感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好

像有些人頭部容易壓力聚集

就比較容易會有頭痛的問題產生

所以一定要找時間讓自己好好放鬆~

或是也可以體驗店內的掏耳朵服務

進行中耳的清潔保健

 

IMG_5246 2_结果.png

 

最後師傅還幫我加強按壓肩頸穴道

整個課程結束後,覺得全身無敵放鬆舒適

超想立刻推薦給你們!

 


 

 

體驗完後真的是帶著滿滿的愉悅放鬆感離開

覺得 正氣養生館 的師傅真的好厲害

而且店內師傅都有定期在捐款做愛心

能夠為社會奉獻的人最棒了!(拍手)

老闆娘人也超親切,還和我聊了一下天

真不愧是老顧客和日本人的愛店❤

 

大家可以趁2點前折扣優惠快來體驗

超激推大家來找11號師傅放鬆一下喔~

 

 


 

 

    正氣養生館   

 

粉絲專頁

 

02-2537-2136

預約LineID : tzeyee0925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