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3_结果.png

你也是愛穿緊身褲又不愛喝水

或是長期久坐沒時間跑廁所的上班族嗎?

台灣氣候真的太潮溼了

尤其一到夏天更是悶的不得了

 

之前看過有報導指出近98%的女孩

都曾有過私密照顧的問題

更有超過8成的女孩有反覆困擾

一看到這報導真的嚇到我了

沒想到私密困擾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共同天敵!!!

 

IMG_0667_结果.png

 

IMG_0668_结果.png

 

大研生醫真的是一個我還挺信任的品牌

試過不少大研生醫家商品

我覺得他家原料用的相當不錯

連食後感都讓我很滿意

 

這款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一樣是凍齡姐姐陳美鳳代言的喔~

除了有對私密呵護很好的蔓越莓、益生菌

最讓我眼睛一亮的

絕對是這個近期國外超夯的女孩好物『甘露糖』!!!

 

IMG_1059_结果.png

 

你知道什麼叫D-甘露糖嗎?

其實D-甘露糖是人體本身的一種單醣

某些蔬果中也含有少量的D-甘露糖

可以幫助好菌生長且對私密困擾有絕佳的防護作用

而其實甘露糖在國外早已非常盛行

但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則是我第一次看過添加D-甘露糖的私密呵護保養品呢~

 

IMG_1020_结果.png

 

IMG_1046_结果.png

 

還記得以前還是上班族的時候

總覺得手邊事情一堆忙不過來

更別說還有時間上廁所

而也因為為了減少上廁所次數

而變得不敢一直喝水

這樣惡性循環之下

不只壞東西排不出去

又加上潮濕又悶的氣候加乘

想當然,一定超容易產生私密照顧的問題~

 

IMG_0666_结果.png

 

IMG_0665_结果.png

 

不得不說私密困擾真的會讓人坐立難安

偏偏又是女孩們不好啟口的部位

我也買過一大包蔓越梅果乾保養

但發現坐著一直吃越吃越胖之外

成效還真的有限啊~

 

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是由全球頂尖益生菌大廠

美國杜邦DANISCO專利益生菌

dianafood法國專利蔓越莓萃取物

和D-Mannose甘露糖三大高濃縮配方組成

 

延伸閱讀:蔓越莓在紅什麼?蔓越莓的功效與好處有哪些?營養師教你選好莓!

 

 

這盒雖然名稱叫做糖粉包,但其實熱量超低

每份只有少少的15.2大卡!!!

對有在控管身材的女孩們來說

更是個有用又不怕變胖的好幫手啦~

 

IMG_1074_结果.png

 

IMG_1014_结果.png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一盒共有24包小包裝

排列的整整齊齊的超級可愛

日常保養只要一天2包,每次吃一包

如果需要加強保養的話,就可以吃到最多4包喔

 

IMG_1037_结果.png

 

IMG_1081_结果.png

 

淨密樂條狀包裝旁邊有切口

直接撕開就可以很方便的食用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每一條小包裝都印有保存期限

而且也因為是單一小包裝

更不用擔心一開就全受潮的問題

平常只要放在陰涼處保存就可以囉~

 

以前不小心囤的小包裝保健品

萬一外盒丟了就會很擔心效期

像這種將效期印製在小包裝上的作法

真的一目瞭然超得我心啦~(拍手)

 

IMG_1038_结果.png

 

IMG_1039_结果.png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倒出後

可以看到粉末還挺細緻的

而且內容量份量也不少

近聞完全沒有奇怪的化學味和異味

(我超怕有奇怪的味道)

搭配開水直接吞服就可以囉~

 

IMG_0664_结果.png

 

IMG_0663_结果.png

 

我上次外出工作忘了帶水

直接撕開倒在口中就吃了

很多私密相關的保健品吃起來都略有酸甜感

但這款吃起來則是帶了微甜的粉末

怕酸的女孩們也可以直接溶在口中,完全不用擔心喔~

 

IMG_9938_结果.png

 

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除了通過SGS檢驗合格

更厲害的是擁有美國、歐洲、法國、西班牙等驗證專利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條狀式包裝

像我這種常常忘記吃保養品的人來說

隨時補充在包包裡真的很方便

翻包包時發現就可以拿起來補充

連素食者都可以安心食用~

 

工作外出需要外宿時

也可以從盒中抽幾條帶著走

不只不顯重又超方便啦!!!

 

IMG_1045_结果.png

 

IMG_1016_结果.png

 

女孩們,好好的愛自己吧~

我們因為天生和男生生理構造不同

所以更容易會有私密的困擾

日常多喝水、不要憋尿真的很重要

而除了生活作息和多運動之外

少穿緊身褲多通風也相當必要

 

越接近悶熱的夏天

我們也越要注意日常私密保養

從日常的天天保養補充

更是預防勝於治療的最佳辦法啦!!!

 


 

大研生醫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