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23_结果.jpg

想和姐妹們來場華麗的早午餐或下午茶嗎?坐落於微風台北車站2樓裡的Engolili英格莉莉微風北車店,真的是我很激推台北中正區早午餐和下午茶推薦!

Engolili英格莉莉 微風北車店主打英式經典料理,不只具有搶眼吸睛的視覺饗宴,必點粉撲鬆餅、義大利麵更讓我滿意好評,用餐環境更是網美IG打卡必拍,是間相當適合情侶約會或姐妹們相約聚餐的好地點喔!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32_结果.jpg

英格莉莉微風北車店

粉絲專頁instagram

 

02-2361-2858

10: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00)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2樓(台北車站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Engolili 英格莉莉_5289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36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93_结果.jpg

每次經過英格莉莉Engolili微風北車店,真的很難不被它華麗又極具質感的外觀所迷惑,剛好趁媽媽這次來訪,就決定和媽媽來這裡享用早午餐了。

當天接待人員親切引領我們入座,一走進店內才發現比門口又讓人驚艷!店內以木質調搭配綠植為主體,高掛的金邊吊燈再搭配寶藍色絨質沙發點綴,整體呈現滿滿的英倫輕奢感。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31_结果.jpg

座位區規劃的也相當不錯,共有2人、4人及6人座,後方這區風格則前方華麗質感大不相同,反而帶了一種戶外慵懶的慢活氛圍。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97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30_结果.jpg

一旁還有自助式茶水區,所有的醬料、餐具都可以自行索取,我超喜歡茶水裡面還放了的大片葡萄柚,入口更帶了自然的清新和果香調。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22_结果.jpg

店內提供的餐點種類相當多樣化,從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到飲品都有,價格則是從$130起跳,有別於一般純拍照的網美店, Engolili英格莉莉不只環境優美,連餐點口感也讓我讚不絕口,整體來說CP值相當高!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17_结果.jpg

漢普頓宮花園飯-奶油菌菇燒烤豬里肌 $280

漢普頓宮花園飯是以蕎麥、燕麥、糙米、台梗九號煮成的四種穀物組合飯,再拌入五彩蔬果與主廚特製,對於追求健康養生的現代人來說,這道真的必點!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23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24_结果.jpg
米飯以粉色調呈現,店員一端上就讓我忍不住冒出讚嘆聲,真的如同漢普頓宮花園飯之名,整體呈現出春天百花盛開枝頭爭豔的繽紛感,而隨主餐還附上了奶油菌菇醬可自由取量。

漢普頓宮花園飯口感相當有層次,沒有沾醬時則是單純米飯香氣,搭配奶油菌菇醬後更能襯托出米飯的濕潤度,我很喜歡上方擺放的豬里肌,不只完全不乾柴,入口還帶著滿滿的咀嚼彈性,再配上燒烤過的迷人香氣襲來,真的是清爽美味無負擔首選!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19_结果.jpg

蘿勒蒜味奶油燒烤雞腿 $340

相信很多熱愛義大利麵的人都知道,很多餐廳義大利麵會有醬汁過多或過少的問題,但Engolili英格莉莉的經典義大利麵系列真的有讓我驚艷。

蘿勒蒜味奶油燒烤雞腿以義大利直麵呈現,醬汁不多不少卻完整的被蘿勒醬汁滿滿包覆,口感不會過於軟爛卻仍有保有麵體的Q彈,入口更帶著一絲奶香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20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30_结果.jpg

上方的雞腿排給的相當大器,從橫切面就可以發現超級厚實。雞腿排是用蒜香奶油煎烤,更多了濃郁迷人的煎香氣,我超喜歡外皮的酥脆感,原以為肉質會多少有些乾柴,殊不知雞腿排火候控制的相當好,外酥內嫩的肉質完美呈現,入口甚至還可以感受到有雞汁慢慢流出呢~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28_结果.jpg

今日例湯是順口濃郁的南瓜濃湯喝起來以以往喝過的南瓜濃湯又更滑順,細看才發現南瓜濃湯裡面竟然還有加入秋葵,難怪更增添了一股滑順感,喝起來更有自然的鮮甜。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16_结果.jpg

Engolili英格莉莉的飲品也是相當浮誇絢麗,而且它家飲品所搭配的食材也相當衝擊性,對於愛嘗鮮的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創意無限的感覺,而每杯飲品更像精心完成的精美藝術品。

粉紅獎章 $160(左):以椰子冰沙、草莓果露再配上香草冰淇淋,也因為有香草冰淇淋及椰子冰沙調製,入口口感有點偏向帶著草莓香氣的奶昔。

紅龍果桂花奶茶 $150(右):一端上是超美的漸層色,攪拌均勻後會呈現浪漫的紫紅色,口感柔順也不會過於甜膩,尾韻也保留了桂花的清新香氣。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13_结果.jpg

冬瓜蜜摩西多 $150

以冬瓜蜜、檸檬、薄荷葉及無糖汽泡水調製而成的mojito。老實說我本來對這杯有點抗拒,因為一般手搖飲的冬瓜檸檬對我來說還是些許甜膩,但冬瓜蜜摩西多的酸度調配我非常喜歡,再搭上氣泡水的清爽感,卻意外的適合夏天又解膩,這杯從原本設想的甜膩感瞬間轉化為清新爽口,除了帶給我極大的反差感,也瞬間榮登我今日最愛飲品呢~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29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03_结果.jpg

說起浮誇新創鬆餅屆的達人,那絕對非Engolili英格莉莉莫屬!不論是狂野感十足的英式豹紋厚鬆餅,還是超有噱頭浮誇荷蘭鐵鍋鬆,真的都是說起Engolili英格莉莉,馬上會忍不住聯想起它家的甜點,更是女孩們IG打卡必備。而除了英式豹紋厚鬆餅和荷蘭鐵鍋鬆之外,這次英格莉莉Engolili出的可愛系粉撲鬆餅,又準備來攻佔少女們的手機容量啦!

Engolili 英格莉莉_5292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08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04_结果.jpg

草莓煉乳 粉撲鬆餅 $260

以我最愛的卡士達大量鋪底,再配上草莓、葡萄及藍莓,上頭還有一大球香草冰淇淋,一旁一片片小巧可愛的鬆餅堆疊,第一次看到這麼小巧的鬆餅真的好療癒,真的像極了女孩每天化妝用的粉撲,也讓我忍不住手拿起來捏了一下(笑)。

粉撲鬆餅暖呼呼的而且充滿空氣感,就是小型版舒芙雷無誤!認真這麼小片的鬆餅還可以做到如此鬆軟且保濕潤度真的很不容易,我好喜歡鬆餅在嘴裡保有彈性又瞬間開的化開的時候,淋上淋上煉乳後不會過於甜膩,暖呼呼的鬆餅配上一旁的冰淇淋享用,又更是冰火雙重享受啦!

Engolili 英格莉莉_5291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03_结果.jpg

Engolili 英格莉莉_5310_结果.jpg

香蕉可可焦糖 粉撲鬆餅 $260

喜歡香蕉巧克力口味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道,整根切片的新鮮香蕉給的大器,上面還有堅果和焦糖增加口感,可可醬甜度也很剛好不會過甜,除了可以直接沾醬之外,也可以直接淋在粉撲鬆餅上,粉撲鬆餅的份量超級足狗,而且可以一片直接入口超方便,一般胃口的女孩吃完一盤絕對飽足感十足!

Engolili 英格莉莉_5298_结果.jpg

偷偷跟大家說,現在到Engolili英格莉莉 微風北車店點粉撲鬆餅還有送Innisfree活動小禮喔,想嚐鮮的朋友們,真的可以手刀快去試試兼拿禮品啦~

Engolili 英格莉莉_5433_结果.jpg

我只能說我太喜歡Engolili英格莉莉 微風北車店這次的用餐感受了!

不論是主餐、飲品還是粉撲鬆餅都相當深得我心,它家餐點清爽好吃也不會過於油膩,除了每一道料理都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連用餐環境也相當典雅華麗,飲品更是飲品界的華麗代表!Engolili英格莉莉 微風北車店真的是間很適合家人、朋友們聚餐的餐廳,也是我會再訪的好店,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英格莉莉微風北車店

粉絲專頁instagram

 

02-2361-2858

10: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00)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2樓(台北車站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