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146_结果.png

別以為只要外表看起來美美的,就可以忽略身體部位的小細節,人家說從小細節可以看出一個人對生活態度的注重,指尖魅力也是不可小覷的一環,要是指甲看起來藏污納垢,可是會被大扣分的啊!

近幾天天氣開始慢慢熱了起來,我也準備將指甲更換成清透感十足的夏季光療啦~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在中和除了是相當知名的美甲美睫名店,有著google五星好評之外,我的好姐妹甚至還是中和店的老顧客呢~近期一聽說Double Twins Wu在台北車站附近開始營業,也讓我馬上火速下手預約體驗啦~KeyWord:甲推薦}

地理位置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66_结果.jpg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

官方網站LINE | instagram

 

全館營業時間:09:00-21:00

費用加乘時段:07:00-09:00 & 21:00-24:00(預約制)

電話:09601161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2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位於台北車站旁,離台北車站步行約5分鐘,搭乘捷運的朋友則可至Z4出口離站,約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店址不只交通相當方便,來店前後還可以和朋友相約在旁邊吃吃喝喝呢~

店內環境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91_结果.jpg

IMG_9774_结果.jpg

店內風格以粉色調打造,配上金邊元素和灰色調地毯,整體看起來相當舒適且有質感,一走進就讓人感覺舒適,也完全就是女孩們會喜歡的網美風格。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70_结果.jpg

我覺得很棒的是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主打一站式服務,除了凝膠美甲之外,店內還提供美睫、美胸、紋鏽、霧眉、飄眉及油壓按摩多樣化服務。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這種一條龍式的服務真的相當省時又方便,但因為老師們都是1對1服務,貼心提醒來店前務必先提早預約以免等候喔~

美甲環境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72_结果.jpg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73_结果.jpg

店內美甲區則是在粉色及木質調打造的小房間內,一旁還有可放置攜帶物品層架,整體空間相當寬敞不擁擠,我覺得這點還挺加分的!

光療流程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75_结果.jpg

我好喜歡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的美甲師,除了超級親切又好溝通之外,當天一進門就可以馬上感受到熱情開心的氛圍呢~

如果對光療沒有特別想法的朋友們,也可以請美甲師給予建議,美甲師會從每個人所賦予的感受和穿搭風格給予建議,像我那天穿了連身裙,美甲師則建議我可以以優雅感十足的裸色調下手,裸色調不只溫柔無害,也是相當多人喜歡的百搭光療色呢~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79_结果.jpg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756_结果.jpg

前陣子因為整理家裡搬重物,指甲整個損傷的超級嚴重,終於等到幾個月修復,所以這次光療真的讓我超級期待啦~

一開始美甲師先幫我修剪形狀,之前去過的美甲店大家都是以圓形、方形為主,比較特別的是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竟然還有尖圓形可選擇,第一次知道有尖圓形造型也讓我覺得好新奇,沒想到修型完後視覺上還會有拉長手指,讓手指看起來更為修長的效果呢~(滿意)

S__81772549_结果.jpg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82_结果.jpg

美甲師以裸色調為底,使用凝膠手繪圖樣增添立體感後,再加上亮片創造光澤。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760_结果.jpg

一開始討論時我有跟美甲師提到我很喜歡線條和毛呢元素,美甲師也很用心的幫我以手繪方式繪製線條,但因為鄰近夏天的關係,毛呢看起來會較為厚重,美甲師則建議可以保留毛呢風格,但底層以夏天清透感為主體打造。

整體過程中可以發現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的美甲師速度超級熟稔又快速,而且光療過程除了可以很開心的大聊天,還可以從很多小細節發現美甲師超級專業,而且美感也真的沒話說!

成品展現

IMG_9754_结果.jpg

IMG_9122_结果.jpg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56_结果.jpg

你們看看成品,是不是超級美!!!裸色調帶了十足的優雅高貴,而且真的氣質爆棚耶~

不得不說清透毛呢真的有讓我驚豔,美甲師更在食指繪製金邊線條增加層次感,除了保留毛呢原有元素滿足我的需求外,這效果真的還大大的超乎我的期待啦~(拍手)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_9087_结果.jpg

以往我去過的美甲店,美甲師會直接用飾品加入立體感,但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的美甲師則是以凝膠手繪打造,每一片甲面都如此獨一無二,而且一筆一劃真的相當精細,輕透感十足的底色更顯夏天,也真的讓我常常忍不住看著手指發呆啊~(笑)

IMG_9777_结果.jpg

IMG_9154_结果.jpg

我實在太滿意這次在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體驗和成品,美甲師不只親切有趣好聊天之外,美感更是讓我大推,而且從修型到封層過程,真的都相當細心且在乎顧客感受,成品完成後,美甲師還幫我上指緣油按摩保養,回家雙手都變得柔柔嫩嫩的好喜歡,光療還會隨著光線折射發光,每次看到都讓人心情相當愉悅~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絕對是值得收藏的台北美甲推薦喔!!!

 

 


 

 

Double Twins Wu-美睫.美甲

官方網站LINE | instagram

 

全館營業時間:09:00-21:00

費用加乘時段:07:00-09:00 & 21:00-24:00(預約制)

電話:096011611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2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