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698_结果.jpg

女孩們的問題都交給醇漾容

身為一個女孩都知道女生所需要的保養實在太多,除了外表必須光鮮亮麗外,到了初老年紀,內在保養更需要手刀速度進行啊~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藝人夏雨喬代言豐傑生醫 醇漾容,一包兼顧養顏美容x幫助私密健康x調節生理,內含滿滿女孩所需要的營養,完全就是一包抵多包綜合版的女孩保養好物,對於我這個懶鬼真是適合不過啦~

 

傑豐生醫 醇漾容_0982_结果.jpg

豐傑生醫 醇漾容外盒以女孩最愛的蒂芬妮色配上粉色邊框,一收到就覺得夢幻感十足!

近幾年來,養顏美容、私密健康和調節生理逐漸越來越關注,也越來越多女孩講求日常加強補充營養~醇漾容內含超豐富的營養成分,像日本大廠KOHJIN出品 穀胱甘肽、琉璃苣油冰晶、維生素C、維生素E、礦物質、鐵...等等,除了擁有14項歐美日專利配方,更榮獲2021歐洲品質評鑑大賞!

相信有在關注保養的女孩們對於穀胱甘肽已經不陌生,但琉璃苣油冰晶也是我第一次聽到,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琉璃苣油是一種人體不能自行製造的成分,含有豐富的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在裡面。

傑豐生醫 醇漾容_0983_结果.jpg

以前吃過的保養品大多是專門針對某一區塊保養,但醇漾容內含非常多營養成分在裡面,像專利葡萄籽、蔓越莓萃取、白藜蘆醇...擁有豐富花青素,對於私密健康非常好,很適合愛憋尿的女孩們~

礦物質、鐵..則是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裡頭還有幫助夏季豔陽的好幫手榖胱甘肽、專利冰晶番茄亮顏精華..等等。醇漾容可以說是一款兼具養顏美容、幫助私密健康調節生理兼顧更全面的加強補給!

傑豐生醫 醇漾容_0985_结果.jpg

傑豐生醫 醇漾容_0981_结果.jpg

我很喜歡醇漾容的小包裝條狀設計,以前買過袋裝商品,才打開過2-3次粉末就全結塊黏在一起,小包裝除了更好保存,對於台灣潮濕氣候也更為友善!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740_结果.jpg

條狀包裝旁也有貼心的切口設計可輕易撕開,手邊沒剪刀或外出都非常方便。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739_结果.jpg

倒出後可以看到細緻粉色粉末,近聞真的有非常濃郁的莓果味,由別於之前吃過的類似商品酸甜口感,醇漾容單吃味道我覺得偏酸,不知道是不是少了糖的添加,對於日常喜歡吃酸和原型食物的我來說,它家的單純口感也讓我忍不住大加分!

傑豐生醫 醇漾容_0958_结果.jpg

傑豐生醫 醇漾容_0960_结果.jpg

醇漾容最好的食用方式是泡水溶解,空腹飲用也會讓吸收更好,除非是出門趕時間或是外出方便我才會直接單吃,不然真的更建議大家可以倒入溫冷水中,就可以直接變成一杯蔓越莓飲囉~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715_结果.jpg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731_结果.jpg

傑豐生醫 醇漾容_0961_结果.jpg

像我很愛喝手搖飲,我有時候也會加入純茶或果茶類增加風味,加入蜂蜜也可以,可以自己DIY風味其實蠻有趣的,加入果茶濃郁度更勝,酸酸甜甜的喝起來很順口,但不建議加入碳酸飲料或奶製品喔~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738_结果.jpg

別看這這小小一包,裡面可是有內含一天所需的濃縮九大營養素,而且一包熱量才14大卡,真的超簡單就可以好好照顧女孩們的日常健康!

外出就隨身放在包包裡,方便又不顯重,想要加強保養的女孩們,一天最多兩包就足夠囉~

(截圖至豐傑生醫官網)

 

醇漾容除了口感讓我非常喜歡之外,我覺得更棒的是,它家產品是由家醫科醫師及營養師監製,除了擁有專業團隊嚴格把關更安心之外,有任何問題甚至還可以透過營養師線上免費一對一諮詢,甚至還有量身訂做智能健康評測報告及食品輔導建議,對於有在關注身體健康的大家,絕對是個非常安心的保健諮詢和購買管道。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714_结果.jpg

傑豐生醫 醇漾容_1713_结果.jpg

女生所需要的保養實在太多,除了外表必須光鮮亮麗外,內在保養真的更為重要!

我自己為醇漾容評價打上非常高分,也是款推薦女性保健食品,給所有想好好顧好自己的女孩們參考。

每個保養品都不是特效藥,一定要長期食用及規律運動才會發揮最好的幫助,建議一定要連續食用8週以上效果才會最有感~

如果您本身是孕婦,豐傑生醫 醇漾容也有不含專利穀胱甘肽、琉璃苣油的【安馨版】可以選擇喔~

 

 

延伸閱讀醇漾容女性專屬複方營養素,多種補給一包滿足,幫助健康好氣色

 

 

 


 

 

 

豐傑生醫 醇漾容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