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景科技.jpg

 

你有常常想拍出高畫質的自拍照

但手機前鏡頭卻讓你失望透頂?

或是外出拍照時

偏偏男朋友或老公又不是人人都是攝影師!

不是拍的矮短就是角度沒取好

 

今天我要介紹的商品

根本就是為了我們這種人設計

中景科技 E-book 

N35藍牙可分離式遙控三腳架自拍組N48超大廣角0.6專業手機鏡頭組

對出門愛拍照又想專求高畫質的孩子們

根本就是外出必備品!!!

 

中景科技 30_结果.png

 

首先我先介紹N35藍牙可分離式遙控三腳架自拍組

這支是自拍桿+可立式三腳架+藍牙遙控器的組合

 

中景科技 21_结果.png

 

本身體積非常的迷你

折疊起來大約才18cm左右而已
外出放在包包一點都不卡之外,還非常的輕盈

對女孩們出門習慣帶很多零零叩叩的來說

完全不會覺得包包擁擠或過重

 

中景科技 7_结果.png

 

而且方便的是

這隻可以手持也可以透過藍芽遠端自拍

只要將三腳架的保護套取下

就可以變成立式了

 

中景科技 8_结果.png

 

延伸長度共有7段伸縮,而最長可以拉長至86cm

 

中景科技 9_结果.png

 

也可以做180的折疊翻轉,方便拍攝

 

中景科技 20_结果.png

 

三腳架上還附有手機防滑墊片

防滑墊片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因為我用其他支腳架時

好幾次手機就真的奪框而出

當手機在你面前上演自殺的戲碼時

真的會瞬間心痛啊!

 

但這隻我幫大家測試過

真的可以把手機夾的非常穩

6吋以內的手機皆可適用!

 

中景科技 11_结果.png

 

想要追求高畫質但又怕後鏡頭拍不好嗎?

這隻也很貼心的附了超大鏡面

讓你可以前後鏡頭拍攝!

 

中景科技 10_结果.png

 

鏡面也可180度旋轉!

想拍直的或橫的都不是問題!

 

中景科技 28_结果.png

 

更方便的是,這支還多了藍芽遙控的功能!

剛收到的藍芽遙控是在腳架上的

是隨時可取下的分離式設計

無干擾狀態下甚至可以達10m的遠端遙控

藍牙配對很精準快速又穩定

 

中景科技17_结果.png

 

出門玩一定要帶上它啊!

像老梅綠石槽這麼美的打卡景點 

只要靠它和自己就可以完成想要的照片了

 

IMG_4828_结果.png

 

取景好簡單!想拍哪裡就拍哪裡

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拍照想法走

 

中景科技 2_结果.png

 

不要再怪男友或老公不會拍照了

有了這一隻

想當網美真的不是問題啊!

而且這隻為不鏽鋼鍛造材質

不但堅固又很耐用喔~

 

 

中景科技 31_结果.png

 

接下來我要介紹另一個心頭好

N48超大廣角0.6專業手機鏡頭組

 

這款可適用於手機平板

只要厚度2cm內皆可適用

且夾具裡層也有止滑墊的設計喔~

 

包裝內很貼心的附了一個皮革束口收納袋

方便收納和外出攜帶

 

中景科技 13_结果.png

 

中景科技 14_结果.png

 

廣角+微距二合一特效的鏡頭

有著0,6x超大廣角 可以看到120度的視野

 

中景科技 25_结果.png

 

微距近拍距離可以到3-4cm 這麽近

使用後的右圖 竟然連花瓣上的些許亮點都看的到耶!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這款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超專業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用單眼拍攝啊

 

中景科技 29_结果.png

 

中景科技 15_结果.png

 

鏡頭完全就是pro等級的光學鍍膜鏡頭

有著低噪點高透光的特性

還有52mm大口徑

 

中景科技 12_结果.png

 

來看看我自己在房間拍攝

左圖為手機一般模式 (真的不是我的手很短啊)

右圖加了這款廣角鏡頭後

廣角效果也太好了,整個空間感大增啊!!!

 

 

中景科技 4_结果.pn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這種簡便型的廣角鏡頭

去年我才剛買了一個廣角鏡頭

那時候才還跟大家說 那個廣角有多好用

但殊不知我拿到這款時

之前買的廣角鏡竟活生生的被比了下去啊!!!

 

IMG_2288_结果.png

 

這張是我去年去英法時拍攝的

可以感覺到照片較模糊就算了

邊角雖然無暗角,但整個變成圓弧狀

 

IMG_6224_结果.png

 

這張就是使用這顆光學廣角鏡頭

雖然是陰天拍攝

但畫質比上圖清晰超多 

而且無暗角不扭曲

拍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

 

你們說是不是不愛不行!!!

 

中景科技 22_结果.png

 

今天介紹的商品真的非常值得購入啊!

N35藍牙可分離式遙控三腳架自拍組N48超大廣角0.6專業手機鏡頭組

 

三腳架自拍組可以用於前後鏡頭拍攝

還有藍芽輔助好棒棒

 

廣角則是想拍廣角或微距都可以

不僅無暗角、好畫質又超級方便攜帶

 

看完是不是超級猶豫兩個都想要

身邊的朋友小心點

我真的要放火燒你們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中景科技 E-books

官方網 粉絲專頁

 

本文與中景科技合作

 


 

 

繼續閱讀

▶ 生活

• VOVAROVA時尚空氣包|整路都是你的伸展台,網美推薦 熱賣 輕巧媽媽包

• 嗜.香氛 IS Lounge|微霧曙光-奇亞籽復甦因子豐盈髮霧,李國毅代言|頭皮護理

• ShopBack曉寶返現│高額現金回饋、好康優惠都在這,邊買邊賺最划算!

 

▶ 彩妝保養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2%水楊酸精華液,解決痘肌、粉刺好物大推薦

• AVON雅芳|新活海洋元素。修護細紋,還原無齡肌!!!FG特優評鑑

• Dr.Satin 頂級魚子保養系列|不只修護明亮肌膚 好吸收讓你清爽無負擔


 

▶ 美食

• Highlight Restaurant|運動酒吧 台北東區美食推薦 聚會|國父紀念館站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晚餐帝王蟹吃到飽/捷運市政府站/buffet/信義區/美食

世界級精品茶1837 TWG Tea|貴族般的放鬆優雅|捷運台北101/世貿

 

▶ 旅遊

英國❤歐洲自由行23天Day3:聖保羅大教堂、大笨鐘、倫敦眼、柯芬園

歐洲❤自由行│行前準備大補貼、行李打包術

法國❤歐洲自由行23天│巴黎必買戰利品大分享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