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3_结果.png

近幾年大家對於健身和飲食相當注重

高蛋白低GI食材更是炙手可熱

近期很紅的舒肥料理更是潮到不行

這次到友人家作客

朋友網購了舒肥先生的宅配料理

沒想到除了簡單快速就能出大菜之外

軟嫩多汁的口感更讓我們滿意到不行啊!

 

IMG_3903_结果.png

 

老實說我以前偶爾也會自己做菜

但是因為後來工作忙碌

再加上要買菜、備料等前置作業太多

真的讓我後來完全放棄

但像這種直接幫你處理好

又直接新鮮宅配到家裡的真空食材

光是便利性和料理簡易度

不由得又瞬間燃起我對料理的興趣了

 

IMG_4918_结果.png

 

舒肥先生目前販售的品項還挺多種

包裝上有附上烹調方式

不論是平底鍋乾煎還是炙燒

都有詳細步驟說明

甚至還有QR code可觀看烹飪影片

如果有任何問題皆可LIne洽詢呢~

 

只要照著上方說明文字步驟

就算料理新手也可以火速上手

完全不用擔心還要翻找食譜囉~

 

IMG_3904_结果.png

 

『舒肥』起源於20世紀法國餐廳

將新鮮食材放入真空袋密封

再藉由低溫讓肉熟成

也因為能保留住食材天然風味和養分

尤其對於厚切且筋多的大塊肉類

更能保有軟嫩多汁口感

 

IMG_3905_结果.png

 

  法式舒肥平鐵牛排 

 

色澤相當新鮮又厚實

牛排的肉質看起來相當好

選用嫩度僅次於菲力的牛肩肉

據說一頭牛最多只可以切下8片

光看就讓我覺得口水一直在流啊~

 

IMG_3960_结果.png

 

44B64408-57D6-49AF-AEF7-6A5B52E312E3_Original_结果.png

 

這次料理我們使用平底鍋

開中火熱鍋後

偷偷加入友人私藏健康鵝油一匙

等鍋熱冒煙上來時

再將鐵板牛排下鍋

 

下鍋後的牛排

整個香氣瞬間襲來

大家都一直直呼:『好香啊~』

接著正反面各煎約90秒

側面約40秒即可起鍋


IMG_4912_结果.png

 

剛上鍋的外表煎的亮澤

切記起鍋後不要馬上切開

靜置約5分鐘再切

可以更完美鎖住肉汁喔~

 

IMG_3930_结果.png


切開後的肉質呈現超美粉紅色

入口牛排扎實但又不失軟嫩

幾乎沒有吃到多餘粗筋和肥油之外

還保有滿滿肉汁和迷人牛香氣

撒上蒜片後真的就像到了五星餐廳

搭著蒜片一起享用

又更襯出了牛肉的濃郁香氣

整體真的相當美味!!!

 

48CED430-5DB7-451F-8B27-C54EFD6AB24B_Original_结果.png

 

  舒肥厚切梅花豬排 

 

使用平底鍋料理

開中火,加入約一匙油

等火冒煙上來時

將梅花豬排下鍋

接著正反面各煎約120秒

側面約30秒,即可輕鬆上菜囉~

 

IMG_4914_结果.png

 

這次我們買的豬排為迷迭香系列

上面還鋪滿了滿滿的迷迭香

料理過程光聞到迷迭香香氣飄出

就讓人覺得超級療癒

調味料部分可搭配蒜粒、黑胡椒等等

友人還在一旁使用桔醬繪圖

根本就是一幅大廚藝術品來著的~

 

IMG_3924_结果.png

 

IMG_3967_结果.pn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舒肥豬

本來對這道沒有過多期待

但入口口感卻出乎我意料的軟嫩

不只豬肉的肥瘦比例非常好

連咀嚼都可感受到豬肉的Q彈感

經由迷迭香香氣襯托下

和友人一致認為這道肉質超可以

也相當讓我們念念不忘!!!

 

IMG_3909_结果.png

 

  舒肥雞胸肉 四川香麻口味 

 

雞胸肉低熱量又低脂肪

真的是減肥的高蛋白聖品

舒肥先生家的雞胸肉

除了可以即拆即食

更有多種異國風味可選擇

而我們這次購入則是四川香麻口味~

 

 | 雞胸肉建議食用方式|

+退冰即食:室溫退冰即可,但仍建議加熱享用

+泡水加熱:退冰後連同袋子泡入滾水泡6-7分鐘

+電鍋加熱:加入約1/3杯水,等候電鍋跳起即可

 +微波加熱:800w熱能,一次一片50-60秒即可

 

IMG_3927_结果.png

 

老實說我對這道四川香麻口味很期待

因為去年剛去過湖南湖北一趟

是不是當地香氣口味,真的逃不過我的嘴

 

果不其然入口椒香氣相當道地

尤其花椒香一吃就讓我懷念

而且我覺得厲害的是

雞胸肉雖然肉眼可見肌肉纖維

但入口卻完全不柴還超軟嫩啊!!!

 

IMG_3908_结果.png

 

   法式舒肥腓力鮭魚  

 

舒肥過的魚肉會變得超級軟

所以千萬不要用夾子夾取

直接將鮭魚倒出即可喔~

 

老實說一倒出時

我就聞到好新鮮的香氣

身為一個海鮮和鮭魚控

真的忍不住大喊:『我好想直接吃喔~』

 

IMG_3915_结果.png'

 

鮭魚的料理方式很簡單

除了泡水或微波加熱

甚至平底鍋平煎之外

還可以用炙燒方式料理

 

使用噴火槍於表面炙燒約1-2分鐘

就可以聞到魚皮的焦香氣襲來

接著再灑點海鹽,就可以直接上桌囉~

 

IMG_3925_结果.png

 

不得不說這道鮭魚真的太厲害

雖然我平常就熱愛吃鮭魚料理

但這道的水嫩感讓我太驚豔

肉質根本超新鮮又入口即化~

 

魚皮帶著脆皮焦香

配上魚肉的鮮嫩細膩口感

真的讓我忍不住邊吃還眼睛大發光

拜託沒吃過舒肥鮭魚的,一定要買起來!!!

 

IMG_3921_结果.png

 

舒肥低溫烹調方式

不但能夠保留食物口感

又可以減少營養流失

設定好溫度和時間就可以很好吃

而且真的超輕鬆又簡單

瞬間變成好媳婦好媽媽~

 

IMG_7453_结果.png

 

這天晚餐我超滿意

和朋友吃吃喝喝邊聊天

又可以吃到美味料理真滿足!

舒肥先生的舒肥宅配料理包

真的會讓人一試就愛上~

 

我覺得它家食材選得相當好

入口滿是新鮮鮮甜美味

料理夠簡單又快速

也難怪網站評價相當好~

 

我真的超推薦給熱愛做菜

或是忙碌的媽媽們或工作者

一起享受快速簡單的新鮮美味吧!!!

 

 


 

 

       舒肥先生       

 

購買連結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